你叫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日文

時間 2022-03-19 17:05:11

1樓:無地自容射手

你想知道我叫什麼名字?我叫郭xx,你可以,我是大學的一名學生,你叫什麼名字?

2樓:

我叫做我的名字,這個電影還蠻好看的啊

3樓:易春寒

這位朋友你好,你想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即使我告訴你你也不認識我,所以我們還是做回普通的朋友吧。

4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我叫什麼名字?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認不認識名字只是乙個符號?你可以把我當成是一片樹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什麼名字,你在問誰呢,你問名字幹什麼,這裡的人你不認識也不認識你,為什麼要告訴你名字呢

6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我叫什麼名字不重要的吧對於你來說,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很好奇的。

7樓:風在刮

朋友,自個兒?去做自己的事情吧。總有事情是你做不完的,去做吧

8樓:來自龍山寺楚楚動人的燕子

名字,代表了什麼?往大了說是乙個家族的傳承,可是在當今,這麼開放的社會環境下,名字有時候可能也不過是個代號而已,就僅僅是區別自己與他人的不同,用來標記劃分,所以,叫什麼名字重要嗎,和你過狂更何況重名的人大有人在,數不勝數,又和裡在乎又何必在乎自己不曾認識的人的名字

9樓:

我叫王曄,這個名字是出生的時候姥姥給我起的,曄有閃閃發光的意思,她希望我可以閃閃發光,好好快樂的成長,長大了成為對祖國做出貢獻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名字有的時候陌生人啊還是不要問,不善於交際,那有人一般問現實別人會好一點,不忙賬不是不會體現你特鬼呃,任性就不要。適合於有時候指的交流。

11樓:無謂人生

名字分大名小名,區別很大,所以要具體才可以哦

12樓:荷花芳香

我的名字很容易記哦,可是我現在就是不想告訴你,為什麼你會不記得起我的名字呢?我曾經告訴過你的

13樓:相思不停

我叫平凡的人,為日子操勞的人

14樓:憨豆桂花

我的名字叫做唐昊,不知道你是在做什麼統計作業還是其他,特別奇怪的問題

15樓:蠱箛

中國最牛逼的名字,牛逼哥

16樓:靜水流深

這個涉及到了個人隱私,是不方便回答的。

17樓:大學許多事

我可不想留下真實的姓名

18樓:思楊

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無敵小男子,叫馬鉑然

你叫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用英語怎麼說

愛到深處就是恨 跟你又不熟,沒興趣告訴你吧! 華南城加工廠 我叫 每天想死五次郎,因為我每天最少有5次想死的想法 夜闌微夢 呃呃呃,估計我的字你會不認得 漫燕鈮 名字叫啥無所謂,只是乙個代號而已,重要的是有人喜歡 勢永康 我叫簡婧九哦,記住了 你叫什麼名字?用英語怎麼說 倩兒 你叫什麼名字的英語是 ...

牛郎本來叫什麼名字,牛郎叫什麼名字

根據苗族牛郎織女典故記載,牛郎其實有名字的,叫孫守義。很早很早以前,苗嶺山麓有一位年輕的後生。他幼年就喪失了雙親,人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因為看見他和一頭水牛相依為命,就叫他牛郎。牛郎為人忠厚,勤勞善良,大家都非常敬重他。牛郎家裡貧寒,既沒有良田可耕,也沒有山林可種,只有和水牛一起,終年給財主幹活...

這種菜叫什麼名字,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我仔細看了你說的這種菜的 我覺得這就是我們東北這面的小油菜,嗯,這種是細顆的,還有一種叫大頭油菜,像這種比較纖細的油菜,不論是炒著吃,做湯吃或者焯完水之後涼拌吃,都不錯,因為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所以你把它和什麼配,他就吸收什麼味道,味道都很棒,那種大頭油菜,就比較適合炒著吃,加幾片火腿,胡蘿蔔,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