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年滿多少歲才可以,兒童要滿多少歲才可以上一年級?最佳年齡是多少

時間 2022-03-19 17:05:12

1樓:雲宇瑩

18歲就成年了,可以自己做決定了,也必須為自己的所有選擇,行為買單負責了

2樓:

才可以幹什麼呢? 你不說誰能知道啊,年滿十八的話,很多事情都可以做的,你想做什麼都可以,但是成年了的話成年了的話 ,,就必須是有責任, 需要自己承受

3樓:北明凝

你想做很多事情,必須年滿18歲。年滿18歲,屬於國家公民。帶身份證辦銀行卡都可以。

4樓:騎豬上牆

你好,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所以三十歲才可以稱為而立之年。這個答案很滿意吧。

如果你還不到三十歲也別著急,時間過得很快的,在你不經意間就會幾十年過去了。當你猛然間發現已經到了知天命的年紀之後你就不會那麼著急的想到三十歲的了。

5樓:歡歌笑語

你要做什麼工作啊?要問年滿多少歲才可以,一般都在有身份證的情況下可以

6樓:醉愛民大

你的問題沒有具體指向,我想你的表達意思無外乎這樣:年滿多少歲可以正式入學,年滿多少歲可以入伍當兵,年滿多少歲可以結婚領證,年滿多少歲可以退休養老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多少歲才可以幹啥?你不說清楚,我們不好回答你的。

8樓:

,你說的是哪方面的問題,要年滿多少歲可以?你不說清楚,我沒有辦法回答你。

9樓:活動大家都叫幸福

有很多事必須年滿十八歲才能去做。

10樓:

年滿3歲可上幼兒園了,年滿十八歲可以當兵了,年滿22歲就可以結婚了

11樓:這就是明天

生理成熟什麼年齡都可以。但什麼年齡也要適可而止。

12樓:

十八歲為成年人了,辦理身份證,銀行卡都沒問題。

兒童要滿多少歲才可以上一年級?最佳年齡是多少

13樓:睦春綠中亭

我國《義務教育法》第十一條規定:凡年滿六周歲的兒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應當送其入學接受並完成義務教育。目前各地學校普遍執行的是截至當年8月31日年滿6周歲的兒童可以報名就讀小學一年級,而9月1日出生的孩子,則要等到下一年才可。

也就是說,把滿6周歲作為小學入學的法定年齡。

年滿多少歲犯罪,才可以判刑?

多少歲至多少歲才可以入黨?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8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可以申**入中國共產黨。這是因為:規定18歲為入黨的年齡限制,是因為一般說來,乙個人到了 18周歲才算成年。

1、基本簡介:經過一定手續,得到某政黨組織批准而成為該黨之成員。亦特指加入中國共產黨。

2、入黨條件:⒈年滿18周歲以上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革命分子;

⒉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⒊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⒋執行黨的決議;

5按期交納黨費。

3、入黨程式⒈個人申請;

⒉組織培養(入黨物件培養考察期為一年以上),填寫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

⒊填寫《入黨志願書》,要有兩名正式黨員作介紹人;

⒋支部審查,支部大會討論作出決議,報黨委;

⒌上級黨組織談話了解、審批(預備期一年以上);

⒍入黨宣誓;

⒎預備期;

⒏支部考察預備期,提出能否轉正意見,並報黨委;

⒐黨委審查,合條件的轉正,不合條件的延長預備期;

⒑轉正:

個人申請;

支部大會通過;

報黨委審批;

⒒延長期:支部考察延長期,提出意見,並報黨委審查,合條件的轉正,不合條件的取消預備黨員資格。

年滿多少歲犯罪,才可以判刑

15樓:仙元彤

未成年犯罪監護人承擔什麼責任

國家規定年滿多少周歲可以領結婚證?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男性年滿於二十二周歲,女性年滿二十周歲可以領結婚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17樓:wan平凡的生活

中國的是男人22周歲,女人20周歲。

18樓:愛丫丫愛生活

《婚姻法》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

男女雙方都必須符合這個要求方可領取《結婚證》。祝好

19樓:紅色十月節

《婚姻法》第6條規定,男必須年滿22周歲,女必須年滿20周歲。

注意,必須是周歲。法律上不認虛歲的。

此外,法律鼓勵晚婚晚育。晚婚的標準是較法定結婚年齡推遲3年或以上,也就是男滿25周歲,女滿23周歲。

20樓:末日小寶

《婚姻法》第二章第六條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希望對你有幫助。

年滿多少歲犯罪才可以判刑,多少歲犯罪就可以不用坐牢?

粉粉粉粉粉粉花 我國一般14週歲就可以判刑了,不過具體的根據具體的刑事責任來判定。刑法 第四十九條規定 犯罪的時候不滿十八週歲的人和審判的時候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所以,滿14週歲未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肯定不會判處死刑的。第十七條第二款規定 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六週歲的人,犯故意殺人 故意傷害致人重...

辦健康證的年齡要滿多少歲,辦健康證的年齡要滿多少歲?

楊子電影 健康證沒有年齡界限。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健康證是指對食品 飲用水生產經營人員 直接從事化妝品生產的人員 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 有害作業人員 放射工作人員以及在校學生等按國...

人最少要多少歲才可以紋身,美國法律規定末成年人最小可以有紋身是幾歲

xiao貓嚀 紋身並沒有嚴格的年齡要求,不過最好成年了再紋身。注意事項 首先,要注意紋身店的器械裝置是否衛生。紋身可稱得上是一場小手術,所以器械的衛生與否,十分關鍵。紋身操作人員應使用一次性手套 刺針,紋身機以不鏽鋼材質為宜。紋身圖案 第二,要了解紋身色素的質量。現在的紋身一般不使用刺青所使用的染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