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別人結婚了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塊,但是我還愛著她她也愛著我,結婚不到月,昨天跟她通電話聊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過客一飄

離開她吧,至少在她還在圍城裡時。如果她真如所說的還愛你,那她會自己決定該怎麼做的。你現在不論怎麼做,做什麼,對她都是一種傷害。

如果她還愛你,你的祝福會讓她傷心;如果她不能離婚(因為某種原因),那會讓她很為難;做她一輩子的知己,會讓她愧疚不已;在她煩惱時給她安慰,會讓她後悔現在的選擇。所以,不見她,讓她漸漸忘記你,如不能忘記,她會知道應該怎麼做,而不是由你告訴她應該怎麼做!

2樓:陽高二寡

不要打擾她了,如果你們足夠愛,她是不會和別人結婚的,去找你的幸福吧,也不要做什麼知己,這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也對你未來的她不公平。

3樓:狡猾的猴子

她如果真心愛你一心一意撲向你,她也就不會結婚了。你就默默把她當備胎得了,也找個人結婚算了!

4樓:狂

愛乙個人就是讓她幸福,如果你覺得讓她跟你會更幸福的話,就勇敢點!如果你女朋友過的很好,就離開她吧。

5樓:卿自禕

放手祝她幸福吧,你們已經不幸,何必把她老公也變得不幸呢?而且就算你們在一起得不到家人的祝福也不會長久

6樓:

問問她過得幸福嗎,幸福就祝福他,反之就勸她離婚

7樓:威哥射手座

和她斷絕來往比較好!跟我的情況一樣一樣的!

8樓:夢依清荷

尋找自己的幸福、果斷分手。祝她幸福!

9樓:牛奶糖

要麼好好過日子,要麼離,做知己沒那麼容易,到時候人家老公會生氣的,

10樓:軼凡超越平凡

既然事已至此,就祝福她吧,別給她留念想,不讓她會很糾結,很難過,也很難做,到時說不定還得跟她父母,老公鬧不和,你愛她,難道希望看見她的生活過的如此難堪嗎?好好想想吧?

11樓:淺淺

沒結婚前應該努力,現在叫破壞人家家庭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聯絡 我是男的 換了我 不再聯絡 為了她 為了自己 都是 剪不斷理還亂 你最多就是還存在著 x她幾次 報復一下的內心 別急著反駁 我是心理學的 基本上你這種情況 還想著聯絡的 都是這種潛意識 快點斷了吧 難看 女人如草 很多 很快。

怎麼做對她有利? 斷了! 斷不了 問這話 就是自欺欺人 可悲而已

13樓:李

跟著感覺走,你其實有答案!

14樓:瀟丶締

她已經跟別人結婚了 不要去破壞了別人的家庭

15樓:手機使用者

斷了吧,沒有哪個男人容許自己老婆跟前任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她就跟別人結婚了?說實話,這女的對愛情並不堅定。

對於你,真正愛乙個人就要她幸福,既然她現在已經結婚了,就祝福她,別幼稚著要她離婚,即使她真的離婚了,你們也回不到以前的。女人很容易感化的,只要她老公人不差,對她好,她就會習慣她老公。

如果真要為她好,別再藕斷絲連。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女友父母不同意,女友和我分手了。她父母的生日快到了,我該去送

人死鳥朝天風少 如果你對女友念念不忘並想和她在一起的話,個人建議先打聽其父母的喜好,並把乙個女婿所應當送的禮物挑出來 你可以依照當地的風俗加上父母的喜好來挑 親手將禮物送到她父母的手上,以暗試的手法對她父母在次表明你的感情,當然你也要臉皮要厚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如果你只是以朋友的心態送禮的話,直接...

我跟女友真心相愛,但是女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我是外地的,而她爸媽希望她找本地的,怎麼辦

羊洋陽楊先森 我親姐曾經有段感情也是這樣,她男朋友離我們家太遠了,我媽怕她後悔,所以始終不同意。但我要告訴你的事,繼續去愛,特別是在小的細節一定不能出錯。我姐和那男的不能成其實跟我有莫大的關係,因為那男的有次責怪我脾氣差,被我媽聽到了,就徹底不讓我姐嫁了,因為我媽認為那男的還沒娶我姐呢,就這樣對她的...

她父母不同意我門在一起,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孩子都有了,他父母一定會答應的,除非他的父母特別狠心,捨得讓自己的孩子受罪,你們現在最好一起去跟她父母說,但是要有接受挨打的準備,畢竟這是人家的寶貝女兒啊 但是最後他們一定會答應的,老兄,加油吧!都懷孕了還能咋辦?只有攤牌了,總不會你們想扼殺這個小生命吧 感情雖說是兩個人的事,卻也關係著父母。好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