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相親女孩怎麼聊,本來就內向不愛說話,現在越不知道說些什麼了,非常尷尬

時間 2021-05-04 16:52:34

1樓:一幽幽谷一

沒事的內向的人本來就不愛說話

如果你對相親女有好感

可以試著找找話題

等你們熟悉了

就不會尷尬了

2樓:旭旭唄

你想的有點多,這又不是談戀愛,是2個人之間的事,相親是雙方父母都同意了的,

你只需要2個人四處走走,總會有共同話題的(她喜歡什麼媒婆會說的,沒說你就去問)四處去吃美食,陪她逛街,帶她去買喜歡的衣服

3樓:馬路美女

這個你不用太擔心,性格內向的人這樣說平時很不愛說話,不善與人交往,但是談戀愛的時候有時候情況特殊,可能會有啊,突出的表現。

因為本人也是性格比較內向,但是戀愛的時候還是能夠有充分的表現。

現在資訊獲取很方便,途徑也很多。你跟他就聊一些當下的一些娛樂資訊或者是新聞,其實都可以。如果對方能說的話更好,那你就多傾聽,適當的配合一下就可以了。

4樓:

可以問下女孩的工作學習興趣愛好等等,聊聊各自的過去以及對未來生活的規劃。如果你們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比如旅遊等,可以在這個話題上深挖發掘,各地的有名風味小吃什麼的。再如對某項體育健身活動,也可以聊聊。

總之,對方只要不反感,都可以聊聊,切忌不要上來就聊性話題,讓對方認為你太沒素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順其自然,問一些日常生活的問題,不要強迫自己去說,如果是你的心上人,自然話就會多,慢慢來相處

不知道跟相親物件聊什麼,她也說不知道和我聊啥,性格內向,不會說話怎麼破 20

6樓:迷茫迷塗

什麼是可能是剛開始,看對方還不是很熟悉,所以才沒有什麼可聊的,如果經常接觸會有很多的相同,愛好和興趣話題就自然就多了。

7樓:wf黑珍珠

兩個人不熟悉,就是在那裡隨便聊啊,也許不管什麼內容都可以啊,多一起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吃吃飯,等慢慢熟悉了,聊的東西就多了,你就會掌握對方的一些情況,話題會越來越多的啊!

8樓:皓月繁星

聊天是門學問,要問選擇性問題,別問判斷性問題。比如你今天吃了什麼?她就會說吃啥了,你就可以接著問難道你不怕辣之類的。別問你吃了嗎?她回答吃了,然後就沒了,就聊不下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喝點酒,人比較健談

相親女孩不愛說話,比較內向,問她也沒說不合適,可就是約她不出來,不知道怎麼和內向女孩交往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你要有耐心,一般這樣的,都是好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沒看上你。再內向的女孩如果是對你有好感的你約她她不會不答應。你也說了既然是內向女孩,她覺得不合適也一定不會和你直說。若你約她她一直推脫只能說明她沒看上你

12樓:安靜雨

沒說不合適,應該還是有點意思的,不出來應該是不好意思,這就看你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女孩其實不怎麼難相處只是你不了解她而己至於你說的她可能不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約,晚上約她以為你想幹啥子呢

我是乙個很內向不愛說話的男孩,相親之後和女孩約會!我該怎麼辦啊?請教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剛開始 交流很重要。

在交流的時候如果能再加點幽默之類的 氣氛就更好了有時候不要太在意女孩的想法了。太順著反而會讓他對你毫無印象。

不如自我一點,如果你不想跟他說話 那就沉默著好了,想說話的話就不要顧忌什麼。等相愛了再展示你溫柔的一面吧

16樓:小咖曉菲

建議.. 多溝通溝通 不要想太多,放輕鬆 像朋友一樣 不要拘束 也不要太放縱 。

要讓自己發現她的美....

看看你們的性格是否合得來....當然還有其他的再次就不舉例了..

以此類推.... 多方面考慮

綜合其結果之後在想想以後

氣氛是要創造的,不要想木頭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先和你的朋友多開開玩笑,這樣說多了,習慣了會好多了。

女生相親是會比較害羞的,只有她跟你保持聯絡,你還是很有希望的你可以帶她去些熱鬧的地方,或許不會那麼尷尬了解她喜歡的話題,但是別太囉嗦,偶爾和她看看玩笑,試著逗她笑,這樣會讓氣氛輕鬆,活躍起來

祝你成功羅

18樓:竇

隨便聊了~問哈工作,生活了,約出去看電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聊聊,女孩子喜歡建談的男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一些你小時候的趣事和今天所見的事切記不要說別人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要大膽的追求不要害怕勇敢的去愛 我祝你成功

兩個內向的人相親認識的女孩我比較內向老實人 她也不愛說話我問一句她答一句 聊不了兩句 50

22樓:螞蟻螞蟻螞蟻

你還去看…… 直接問啊 劇情講的是啥 藉機問問她碰到裡面的事情會咋樣 然後說說你看啥電影或者電視 …… 看電視劇集的能理你不錯了算 說說她喜歡誰 你喜歡誰 明星 歌手 聊唄就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找到共同點,多邀請出去玩,玩沒玩過得。別怕花錢。

24樓:卓行天下

男生嘛,如果還覺得可以交往,還是多主動些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的,努力吧,至於女人的感覺是靠你努力的,平白無故喜歡你什麼?

26樓:蹁躚影落

你這個根本看不出來什麼,但是你不能期望一見面就想著談天說的相見恨晚,畢竟那大多數只存在於**視劇裡面的,如果對方沒有婉拒你的意思就還有希望發展

27樓:單車戀人祥

你喜歡她!她是否喜歡你呢!或許不是她內向,而是你才觸碰她一點迷霧。

28樓:h吉運軒

男生主動一點嘛!多關心關心

29樓:赤烏山人

每個人都有他的興趣愛好,奔著她的興趣點去吧。

30樓:zeyi闖天涯

把人約出來聊天啊 出去玩啊

31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我覺得你們很合得來,,,

32樓:帝國階梯

這就看你是否喜歡對方,女性初次見你,相對比較陌生,安全感不足,不敢吐露心聲,因此交往中處於被動地位,如果真心喜歡,先保持一種聊天的狀態。

我是個女孩子,很內向,相親的時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經常冷場,很尷尬,該怎麼辦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也真是不識趣,剛見面尷尬很正常的,如果覺得尷尬就保持著旁邊沒人的狀態。然後去吃東西,要吃小吃別去那種飯店之類的,不然又要冷場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親時女孩太主動說話也不好,負責活躍氣氛的大多數是男生,因為性格原因,你不必內強迫自己說話,聽聽對容方說什麼,但是記住要微笑。不然你話也不說,表情又嚴肅,會讓對方也很掃興的,覺得你看不起人。你表情要溫和親切一些,目光要看著別人,在傾聽的時候,也會給對方好印象。

35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比較被動的 可以看看男孩子說什麼 冷場可以問一下家常 工作等等 畢竟相親沒有時間太長的吧。ps:本人也沒有相過親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相親的時候到來 哈哈

36樓:飛揚

呵呵,慢慢找吧,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必自卑,做自己就好,我就喜歡話不多的讓我大男子主義充分得到滿足,感覺保護她自己就像個英雄,哈哈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男孩子來說,女孩矜持點沒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時內向的女孩可以保持微笑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說你不太說話唄

40樓:匿名使用者

去相親前想好對話,想好提哪些問題,聊聊哪些話題得體

41樓:

沒事我估計你熟了就不會了,讓別人覺得你靦腆詩文也不錯啊

42樓:故事人

談談家常,就算冷場也不怪你就那男的不會哄人。

43樓:我是顧輝斌

介紹自己

問候別人

談談愛好

發現共同點

扯點別的

說出理想

展望未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就怎麼樣不要可以,不然會顯得做作

4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是一方面我想是因為自卑吧心放寬做獨一無二的自己就好

46樓:依冰釋然

隨緣吧,我也是這樣的人,不過沒相過親

47樓:射手

就問一些問題啊,問一些以後可能產生矛盾的問題,先說清楚免得以後再吵架

4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去人多的場合,學習他們的交流方式,

49樓:候鳥飛起來

要多接觸社會,學會交際,異性相吸引慢慢就好了!

50樓:飄飛的小雨滴

你可以像平常一樣,和朋友聊天,不用緊張。

51樓:深圳鎖具批發

派出所查戶口,漫漫問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聊你的童年趣事

5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做什麼工作 喜歡玩什麼遊戲

問:在幹嘛?答:沒幹嘛。然後我該怎麼回答?跟相親女孩聊什麼比較好?我比較內向,不知道怎麼跟她聊天。 10

54樓:南國織喃

要問可以互動並且有可聊性的問題。問在幹嘛之類的問題再聊下去多半也是尬聊。既然下週要看影,不防聊聊下週的電影~

55樓:匿名使用者

教不會的,你要學會相親第一次見面時發現對方的事物而產生話題。你可以聊她很漂亮,過幾天我請你吃個飯之類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擅長聊天的話,就不要問在幹嘛之類的,一開始問那種用「是」「不是」「好」「不好」來回答的問題,然後再就話題深入聊。

57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最好,遇到合適的人就知道怎麼說了。

58樓:小劉

可以聊未來

小時候上學期間

工作父母親戚朋友

5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聊聊最近發生的事呀,還有你的工作呀。聊聊她的家鄉,一般人聊到自己的家鄉都很興奮!

60樓:埋殤

這事還得靠自己發揮,別人怎麼教你

61樓:吃剩飯的狗

什麼意思?你不會聊天?

62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下週有沒有時間?

如何跟相親的女孩發展戀情

相親的女生,你應該循序漸進的慢慢了解,並且從他的各種行為方式中找尋自己的存在感,然後深深的了解他,這樣可能會更容易發展你的戀情。相親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包括得體大方的衣著,恰到好處的言談舉止,適當的關心慰問,在整個過程中給對方留乙個好印象。相親結束後試探性地溝通此次相親過程的感受,多熟悉交流...

怎麼跟相親物件展開聊天,怎麼跟相親物件聊天?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要大方點,不要小心翼翼的,問一下對方的愛好,從愛好裡面找話題,儘快約出來見面,見了面話題自然就多了。 失憶到空白 從興趣愛好,習慣趣事慢慢聊,相親物件彼此不熟悉,先從輕鬆話題的慢慢了解。 e時光再燃 可以聊一些自己的工作內容,這樣就可以順利的話題,拉近你和相親物件之間的距離。 歷史...

跟女孩相親認識的,也約出來幾次,後來女孩說不想搞物件而搞物件,但我很喜歡,還想繼續追,求高手支

加油,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她終會被你打動的,挺你 通常這是藉口,也許是看不上你了吧,努力試試吧,不行就散,努力了就不會後悔。經常發簡訊打 給她 關心她 然後到了某天 突然中斷 後來女孩說不想搞物件而搞物件.什麼意思?這樣她會更煩你,適當的距離。喜歡乙個女孩 跟她是相親認識的 剛開始對她沒有感覺 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