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有跟相親女孩聊天因為工作原因現在怎麼開頭和她說話

時間 2022-05-12 23:20:05

1樓:水長東蘇徹

幾天沒有跟相親女孩幾天沒有跟相親女孩聊天,因為工作原因,現在怎麼開頭和他說話就說啊?你好啊,好久不見了,我也有點事,忙了一陣子現在好了

2樓:情感導師夕子

可以說朋友給了你兩張電影票,問女孩有沒有時間一起出來看電影,然後吃個飯。

3樓:拾風拖幻魄

就說最近幾天比較忙,好久沒有和你聊天說話了,現在有點時間和你聊一聊,希望你不要多想。

4樓:嬌妍老師

你開頭跟他聊就說最近這幾天過得怎麼樣啊,因為工作比較忙,不好意思啊,工作的時候不能發資訊或者打**,你就這樣子跟他說可以了呀

5樓:閔

把你這兩天因為工作忙的問題一定要跟女孩子說這樣備案。女孩子誤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跟他說話就直接說這幾天太忙,都沒顧著跟你聊聊天,對不起了,你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幾天沒有跟你相親的女孩子聊天。因為工作比較忙。但是現在突然要聊,又不知道怎麼聊這很簡單,如果你真心想跟他聊的話,你隨便起個頭也可以啊,如果他真的會在乎你說不跟他聊天,你可以跟他解釋,嗨前段時間是因為工作忙,你實事求是,我相信女孩子還是理解的。

不會說,因為你啊,有一下子沒跟他聊天,或者一段時間沒跟他聊天啊,他就生你的氣,或者什麼原因,如果他不願意跟你聊天,從字裡行間就能看的出來。那你就果斷的啊,不跟他聊天,你果斷的嗯,跟他再見唄。如果你覺得你對他還是有感覺,或者你也。

能感覺到他對你還是有點感覺,那你就可以繼續聊下去,如果覺得雙方或者說他你感覺他對你沒有感覺,或者說你對他沒感覺的話,那你就不用說泰國的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說,你說這幾天工作太忙了,你最近忙些什麼呢?過得好不好呢?

9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幾天沒有跟相親女孩兒聊天兒,因為工作原因現在怎麼開頭和他說話呢?

相親認識的女孩有一段時間沒和她聯絡,突然又想聯絡該開頭怎麼聊天?

10樓:詹姆四

剛認識的人,建議先聯絡出來喝個東西吃個飯什麼,在現實中熟絡幾次,這樣在手機上聊天的時候就能有比較多的話題,避免尷尬。

11樓:麗麗

不好意思,最近我有些忙,工作上耽誤了,沒有聯絡你

12樓:常勝將軍

倒打一耙啊。**問她怎麼不跟我聯絡了?陣勢上先壓她一頭。

怎麼和相親女孩子聊天?相親後,該如何跟女孩子聊天?

平常正常聊天就可以,聊的話題就是工作,職位,還有生活。相親後,該如何跟女孩子聊天?相親後,如果你對這個女孩子就是感覺還不錯的話,想去跟她進一步發展的話,這個時候你應該就是和他就是好好的去聊天,或者邀請他一起約會,就是是不是跟他一些驚喜,這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提出一些女孩子喜歡感興趣的...

怎麼跟相親物件展開聊天,怎麼跟相親物件聊天?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要大方點,不要小心翼翼的,問一下對方的愛好,從愛好裡面找話題,儘快約出來見面,見了面話題自然就多了。 失憶到空白 從興趣愛好,習慣趣事慢慢聊,相親物件彼此不熟悉,先從輕鬆話題的慢慢了解。 e時光再燃 可以聊一些自己的工作內容,這樣就可以順利的話題,拉近你和相親物件之間的距離。 歷史...

如何跟女孩聊天,如何跟女孩聊天

千萬不要問答式的聊天,或者簡單的資訊交換,聊天要注意女生的感受。首先,要學會尊重對方,學會主動找話題,但是要找人家感興趣的。切記不要滔滔不絕的惹人煩,不要問別人不願意回答的問題。如果想要了解乙個女孩子的話,首先就要去了解關於她的一些愛好及興趣,然後投其所好的找.聊天要有畫面感 舉個例子 女生 今天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