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大家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請進來回答

時間 2022-05-12 23:20:08

1樓:能怎麼說

我會覺得,前面的這個秘書,有過人之處。總之,她有辦法打破你們打不破的規矩,不死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要有嚴格的規章制度

3樓:電烙鐵不是鐵

秘書和員工不是同一等級的 不應該叫秘書值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員工的話,我會這樣想,首先看你老公和一秘,二秘,那個走的近一些,如果是一秘,那麼可能有點問題,但是只是猜測,還要考慮公司的工作量,如果工作量大了,沒有值班,情有可緣,這是一方面,你還可以看看你老公,對你的態度,可以說明一些。(說的有些多,都撤遠啦,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員工,只要不是太無理,就要無條件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員工 心裡會想 這老闆怎麼回事啊 秘書值班一會取消一會兒執行的 但是公司都是老闆的 作為員工只是在手下幹活 自己混口飯吃 沒什麼好說的 幹好自己份內的事 替老闆分擔就好了 自己需要要那麼雞婆的管那些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老公不是個做大事的人,最多只能維持公司不倒,

對員工不拖欠工資就是萬幸中的大幸了, 淨盈利也不會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公司的規矩就是規矩,不能因為乙個人就更改,不然要規矩幹嘛呢?不能相對公平的對待,時間久了誰還會想在這裡工作啊

9樓:一哩哇啦

最好的當然是要大家都一視同仁啊。要值班大家都應該值班,不能因為說不願意就特殊待遇啊。當然除非是家裡是特殊情況,家人少不了,是在沒有辦法。不然都應該公平對待每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班沒問題啊,只要要求合理。都是公司員工合情合理呀!

11樓:wk阿海

秘書跟他有染 或者你想太多了

懂書法的請進來,我想問問,這副字得落款是哪位先生?是什麼名字,我看不懂。

12樓:來自長慶坊舞盡霓裳的歐亞狼

庚申年秋月思桂書並記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是《周易》裡面的話,這幅字的作者我不清楚,落款看不太懂

看過復聯4的請進來!我有個問題想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面並沒有任何解釋,所以只能讓觀眾來自己想象,我個人的猜測是材料問題,畢竟金色的無限手套是外星的矮人王做出來的,在神話體系中矮人做東西就特別牛逼,所以用的材料都特別厲害,至於鋼鐵俠做的手套雖然做出來了,但是可能並不能承載太大的能量,所以最後乙個響指,鋼鐵俠也死了。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我也只刷了一次電影,沒注意太多細節

我想問問關於電腦上硬碟的問題!!! 懂的人是請進來解答下謝謝!!

15樓:

你點檢視,工具,顯示隱藏檔案和顯示隱藏的系統檔案,會發現一些隱藏的目錄,有可能是你看的電影的快取或者或者別的東西的快取,如果你已經把有用的東西複製出來了,那可以格式化一次。

16樓:

有隱藏檔案佔了你的硬碟,在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把隱藏電腦系統檔案和顯示隱藏檔案都去掉勾後檢視,你就會找到占用你硬碟的時什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選項裡面,找到顯示所有檔案,點上勾。看看有沒有多出來,顏色黯淡的資料夾或檔案。有的話,直接把那個刪掉就行了。如果不讓刪除,就把f盤格式化一下就好了。

18樓:青檸小寧

點選開始, 選擇執行 輸入 cmd 確定 然後輸入f: 接下來輸入attrib -s -h

然後看你的f盤 可以選擇開啟f盤看 也可以選擇輸入dir

估計是你看電影時的快取檔案都在f吧

19樓:我係兵哥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看看f盤用掉的那部分多大

大家怎麼看同志,大家怎麼看待GAY這個問題

這看你自己了,中國好傳統是很難接受的,象父母這代肯定難接受。這還是得看你怎麼想的了 同志 沒什麼的 國外多的是 看你自己能不能放下。不用管別人的看法 自己開心就好 不支援 但是也不鄙視 畢竟是自己的選擇 我是堅決不搞這種事的 淺笑 納段情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說這無聊 這個問題 很現實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

我想問大家問題,希望大家正確的看待這個問題

植玉軒 如果你喜歡那女孩,她也喜歡你,那就在一起啊,總是要面對父母的 最好的挽回就是跟她在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默言世事 最簡單直接,給她錢,你能給多少給多少,看你良心 那就把自己結紮了,都分手了還扯這些沒用的。 阿檸啊啊 有責必有任,多的不說 心儀物語 她終於看清楚了事實,那就是所謂愛,需要付出慘重...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看待這個問題,謝謝

冷煙玉 有些人會這樣說顯示自己的優越感。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男朋友很可能覺得自己能去國外很優秀,覺得中國這也不好拿也不好。你可以試著說一些中國好的一方面,像車不等行人之類的客觀差距是存在的,但是作為中國人,還是應該熱愛自己的國家啊。要不他移民好了。 我十分抱歉地告訴你,你們可能不太適合在一起。你男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