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女朋友開黃色玩笑開過頭了,我跟她道歉,她給我發了這些話,她是原諒我了嗎

時間 2021-06-01 05:14:10

1樓:

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女孩子,她不止把為什麼不高興告訴了你,還把以後如何相處也說得非常清楚,她非常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也非常愛你,所以才這麼耐心的把事情刨析給你聽,好好珍惜她吧,不要失去以後再後悔了。

2樓:浦澤

她原諒你了。即使能感覺到她對那些黃色笑話深惡痛絕,和對說黃色笑話的樓主你感到有些害怕,但因為她是真正愛你的吧,所以即便如此不適還是決定原諒你繼續愛你,她是個多麼好的姑娘!樓主言行舉止適合而止吧,別太輕浮了,好好珍惜她,別等到失去的時候追悔莫及!

3樓:城昀欣

是原諒你了,可是也明白的告訴你以後不要說這些話。也向你表明了她愛你。看聊天記錄你們應該是兩地分居,你更應該聊天時更加注意,女孩子不願聽男生說太黃的話,這確實讓女孩子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你了,現在只需要再去哄哄她就可以了,他就等著你哄呢,女生嘛!誰不是男朋友是個小公主呢,快去哄哄就好了,加油哦,祝你們幸福快樂!

5樓:冷小帆永不言敗

你女朋友還是很喜歡你的。

如果內心不是真的喜歡你。你說黃色玩笑,早就刪了你了。

黃色玩笑不要亂開。互相尊重。感情才會走的長遠。

6樓:

是的,很明顯能看出來你們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祝你們幸福。

7樓:科莫多年

應該是原諒你了,你很幸運,有個愛你的姑娘,好好珍惜吧

8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是的,她原諒你了,而且也很清晰的告訴你,以後不要再說這個,她不喜歡,所以你要知道以後的度在哪了,你的女朋友很理性。

9樓:

你女朋友很愛你,她應該是原諒你了,以後的日子好好珍惜吧。

10樓:典聽荷

既然是乙個純情的女孩兒,以後不要開這些玩笑。最親近的人,有時候玩笑開過頭了對彼此是個傷害。

11樓:李張狸

只要以後不再犯,她會原諒你。如果你以後還是做沒譜的事,她會離開你。因為你己越過她的底線,忘自重。希望能幫到你,最後祝順利!!

12樓:石飯飯糰

首先,不要講大道理。很多時候男生是處於好心,幫著解決問題,分析問題,所以在分析問題的過程中講了一些道理。可是有經驗的人會發現,「講道理」不僅不能讓女生得到所謂的「安慰」或者達到解決問題的目的,而是變得心情更加不好,說不定問題還沒有解決,兩個人反而先吵起來了,所以第一點就是:

當女生向你抱怨時,不要講大道理哦。

說了不好聽的的話,女朋友生氣啦,都跟她道歉了,跟她說話不理人,不知道怎麼哄了,她還有原諒我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是因為自己說了不好聽的話,女朋友才會生氣的,那肯定就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不是你的女朋友無理取鬧。

你都是男子漢大丈夫了,做事說話應該有分寸,哪些話該說,哪些話不該說,要三思而後行。有些話可以隨便說,有些話絕對不能說,說了就會覆水難收,隨隨便便道歉是沒有用的。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

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因為說了不好聽的話導致女朋友生氣啦,他現在不搭理你,你跟他道歉他也不理你。

我覺得道歉還是需要繼續的,當然我覺得他的氣會很快消掉的。

我建議你多給點兒買些東西,買些吃的,會給他乙個驚喜,同時也會讓他多會那麼生氣了。另外,要不停地自我反省,並打出道歉的文字給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話太傷人了,女朋友才不理你的,不要光說道歉的話,用真心誠意去讓女朋友原諒你,以後不要再說傷人的話了,不是每次都會取得原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去道歉吧,不是用語言道歉就沒事了,你用行動去關心她,要真誠的發自內心的知道自已錯了,慢慢的,她會原諒你的。

17樓:良顏鳳蹠

自己思考一下,不好聽的話對她傷害有多大,傷害很大的話,就買一件她特別喜歡的禮物,那這禮物找到她,真誠道歉,或許她就會原諒你。

18樓:zgj小豬豬

不知道你說話是不是傷害到她的自尊心了,如果是你真的要好好道歉還必須改正,如果你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也許還有轉機,努力吧

19樓:霸氣女王

女生都是這樣的你可以買點什麼送給她呀,說不定就開心啦

20樓:cjr校長

繼續哄 繼續說給她聽

惹喜歡的女孩生氣了,我該怎麼做,因為我半夜給她發訊息了,我跟她道歉了,不知道她會不會原諒我!

21樓:冰雨夢悠悠

你這個不算多大的錯誤,因為你半夜你自己沒睡覺,你想她給她發的資訊影響了人家的休息,你給她保證以後不會再影響她的休息,請她原諒。

22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如果你誠心誠意的向這個女孩子道歉,她會原諒你的,畢竟兩個人相處是會互相理解的過程。

23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給他道歉一下的,因為這個女孩不喜歡半夜發訊息給他呀,所以你這樣做了你肯定要向他道歉,只要他原諒你就好了。

24樓:惠芷藍

我覺得既然他生氣了,那麼你就多道幾次歉,畢竟是你做的不對,誠心的懇求他原諒,如果還不原諒你,那說明你倆的緣分盡了。

25樓:麥小粒

如果生氣的話只有真誠的道歉,相信你的真誠會感動對方的,不要把自己的感受總是放在第1位。

2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如果他還是不原諒你,那麼你平常跟他說話的時候還是要對他態度好一些的,然後可以跟他一起去吃飯,送他一些小禮物,慢慢的他會消氣的。

27樓:快樂公子

如果你愛他就去找他 不管結果是怎樣 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面子就更不是問題了

28樓:我本熱情

那你要跟他解釋嗎?你說因為我太想你嘛,所以忍不住半夜給你發訊息嘛。

29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

既然對方生氣了的話,那麼就得給一段時間讓對方消消氣,然後再誠懇的道一下歉,哄一下對方,對方應該就會消氣了吧。

30樓:好幾百人

女兒生氣了你可以給他說一些抱歉的話去關心他愛護他他會慢慢的就消氣了

31樓:水天10問

你惹你心中所喜歡的女孩生氣了,那麼你無論是道歉也好,怎麼怎麼處理他都不原諒?或許他心中也可能在乎你,沒有想到你想到你

32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如果這樣的話你就跟他道歉就可以了吧,時間久了她自然也就會忘記這件事了,不會那麼生你氣了。

33樓:奇怪有夢

只要是這個女孩兒喜歡你的,就是很好哄的,跟她道道歉去外面吃吃飯就好了。

34樓:潛聽荷

只要用自己的真誠和行動去和對方道歉,對方一定會理解你的。地方一定會。原諒你的希望採納。

35樓:首毅

不管你喜歡的女生生氣了,那你應該好好的和他道個歉,說說你錯啦。然後好好的相處下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道歉應該再誠懇點,他沒有發訊息也許就沒看到,你應該再聯絡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給他道歉了,只要他還愛你,會原諒你的,以後自己要收斂一點,盡量做的好一點。

3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喜歡的女孩兒生氣了該怎麼做?因為我被你給他發訊息應該道歉。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惹喜歡的女孩子生氣,而及時的給他發訊息道歉就是很好的行為,雖然他現在在氣頭上,過一段時間氣消了肯定會理你的。

40樓:偉公升偉

我覺得你不應該大半夜給他發訊息,這樣影響了他的睡眠,還是應該跟他道歉的。

昨晚跟女朋友開了個玩笑,把女朋友惹生氣了,說在發資訊給她就把我拉黑,我還要發嗎?

41樓:天智v光雪

暫時不要再給她發訊息,讓她冷靜一段時間消消氣,以後開玩笑的時候要適度。

42樓:佛山海曼林瓷磚

繼續發1、真誠地道歉 說自己願意跪榴蓮 跪泡麵 跪遙控器

2、假裝受傷 騙她來看你之後好好抱住她

不知道什麼玩笑,記住了以後別在犯渾

43樓:訁籪

我覺得她要是真的在乎你,就不會隨便拉黑你,因為她會怕錯過你的任何一條訊息。但是我勸你不要再跟她開玩笑了,第二天早上買點禮物去給她乙個驚喜吧

44樓:田秋月

要發 還要打** 道歉認錯 態度要端正 禮物要送到 還要講你錯在哪 跟她好好聊聊 就可以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或者見面啊,好好表現唄

4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哄哄她。給她打**。

47樓:匿名使用者

打**約出去看電影出去旅遊

跟乙個女生開玩笑好像開過頭了,她生氣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48樓:藍天般的楠樹

生氣沒關係,多討好她。也許她一開始嫌你煩,後來就好了(是女朋友的話)

49樓:好似傷了

他都生氣了肯定要道歉啊 說自己不是故意的

50樓:

送她一束花。做一些好笑的事。

51樓:杯水情緣

買個小禮物,賠禮道歉唄

52樓:小童鞋

開的什麼玩笑,快跟姐說說

男生有女朋友的話還會跟異性朋友見面出來玩嗎

情感深度解析 異性之間有了這些表現之後,還會成為朋友嗎?過來人說了實話 窗邊那傢伙 會的。男未婚女未嫁,沒有婚約,沒有承諾,何況現在渣男那麼多,男生有女朋友還跟別的異性朋友見面外出玩實在太有可能了。 美女千梅 我認為會的,女人 嘴邊常有一句口頭禪,就是男人沒有一個好 東西,雖然這句話不 太準確,但反...

跟女朋友分開半年了,因為之前讓她失望了,她跟我提分手,我一直跟她說我以前有多愛她,我現在也還愛著她

好好說些還話,女生很心軟的,心一會就話了 沒有,什麼用也沒有,沒有人會相信一個只玩弄嘴皮子的人。以前愛她,就不會讓她失望,現在愛她,就要讓她看到你為她而改變。所謂愛要用實際行動來展現,不是說說而已。 玉石8情緣 你真想挽回的話,那就用自己的實力來說話,尤其是經濟實力,經濟實力是上層建築的基礎。請採納...

跟女朋友因為房子裝修問題吵的要退婚

樓主大哥 具體怎麼辦我想同學們給不出最好的辦法,因為大家並不知道你的具體處境,只是看到你描述的一個畫面和時間而已,而我想這其中家庭問題肯定都是千絲萬縷的,我哥您最好的建議就是和你未婚妻好好談,她才是問題的主角,婚姻是個神聖的儀式,為啥要被這些物質的東西影響的這麼嚴重,這明顯是你們各自心裡有問題,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