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根避雷針上能綁鐵絲晾衣服嗎?請說明原因,謝謝

時間 2021-06-01 05:1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用金屬連線兩個避雷針 雷電擊中一根避雷針時會把電送到另一根那然後再傳入大地 這時避雷針之間的這個金屬線就像燈泡裡的鎢絲一樣發熱 斷掉。 引起的電弧甚至可以引發火災

2樓:豬寶寶打群架

我的回答是:基於上面兩位朋友的回答之後弱弱的加上一句「能不能不在上面弄晾衣服的鐵絲不行麼!」

原因很簡單:為了不必要的麻煩,也為了和你一樣不知道原因的你的鄰居的猜疑,為了安全,為了大眾,為了自己,為了國家,為了黨,為了社會,為了你那些衣服,能不能就別在兩根避雷針上弄個晾衣服的玩藝了!為了市容的美觀,為了社會的新風尚,為了自身良好素質,為了對得起自己早上吃下的那兩個饅頭,省些力氣弄那個玩藝了!

姐我說個親身經歷吧:姐我曾經弄過那玩藝,弄了之後,麻煩的事乙個接著乙個人,具體就不多說了,你就不能自己做個晾衣服的架子麼!別投機取巧呀,那樣麻煩會很多呀,也不安全!

高層住宅樓頂的避雷針和避雷線在平時能用手觸控麼?平時帶電麼? 可以在避雷針上搭上鐵絲晾衣服麼?求幫助

3樓:易秋英

1、避雷針或避雷帶本身不帶電,只有當直擊雷打到避雷針時才會帶電。也不直接和供電線路鏈結。

2、是這麼回事

3、也是這麼回事

問題補充:

只要不在雷雨天氣,是安全的,避雷帶只和供電線路的地線相連,地線本身就是用於漏電的情況下把電洩放到大地,所以一般情況下避雷帶不會帶電。

4樓:亭台樓閣

說法1、是對的;2、3不大對,雷雨天最好連天台去都別去,更不要去觸控避雷線。除開雷雨天氣你想怎麼樣都行

5樓:

任何時候都不要去,避雷針本身不帶電,但很容易導電,如果,正好某個地方漏電,通過一些介質,比如說地上有水,或者電線破裂,是避雷針導電,你接觸到,你就成了導電導體,後果十分嚴重

房子是租的,晾衣服的時候只能用簡易的一天鐵絲拉在陽台上,可風大點的時候衣服都堆在一起了,幹不了,有

6樓:錵敗等錵開

我只能說,你試試用繩子乙個乙個套,大概不用太長,最多7-8厘公尺,打結成橡皮筋樣式,乙個乙個套就好,至於多少你可以看看你家鐵絲的長度決定,間距也是自己做主,這樣就ok,我家也是這樣弄的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鐵絲軟小,衣服向中擠壓。找一小竹桿,或小木棍、小木條。**鐵絲上,每隔一小段距離**一道,衣服衣架就不會向中滑壓。

8樓:依然西山筆

買幾個夾子,隔一段距離夾在繩子上,衣架想跑都跑不了

9樓:仟佰愛尿褲

超市有一種晾衣桿,用那個,不然就在鐵絲上面扣幾個圈就不會了

昨天家裡飛來了三隻燕子站在晾衣服的鐵絲上有說法嗎

10樓:秀秀啊你

要麼是把你家曬衣繩當電線休息一下,要麼最近你要遇到好事,燕子還是不錯的!

佛上三根香折一根,左邊兩根燃的很好,最右邊的一點沒燃

香譜 大全 二十四香譜 平安香 平安無事。祿 香 左搭右減,右搭左減。小天真 佛祖臨壇,急焚香火。大天真 佛祖臨壇,急焚香火。小蓮花 三日之內必有人來,吉事相望。大蓮花 七日之內來財喜。獻瑞香 三日之內有吉祥之兆。口舌香 七日之內有兇人來爭是非。壽 香 左搭右增,右搭左減。長生香 三日之內有人相邀請...

兩根線的燈我想接到遠光燈上怎麼接

你好把遠光等的火線紅色找出來破皮和其中的一根接上用膠布纏好,另一根找個上螺絲的地方接上就可以了。一正極,一負極或者打鐵線上。一根接遠光的火線,一根接打鐵。氙氣燈只有兩根線怎樣接遠光和近光 氙氣燈要正負極都接的,裝近光燈上的話,氙氣燈正負極接近光正負極,遠光也一樣。這個汽車的遠光燈,需要怎麼接那個馬達...

真空鍍膜上兩根鋁片時預熔時間和預熔保持時間應該是多少合適

一 實驗目的 真空鍍膜技術廣泛地應用在現代工業和科學技術中,光學儀器的反射鏡,增透鏡,鐳射器諧振腔的高反射膜,計算機上儲存和記憶用的磁性薄膜,以及材料表面的超硬薄膜。此外在電子學 半導體等其它各尖端學科也都採用了真空技術。本實驗的目的是學習真空蒸發鍍膜技術。通過本門實驗,要求學生掌握如下幾點 較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