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離婚的有個小孩給前夫了。現在跟我一起我家人都同意。我也很愛她。當寶一樣保護著。要什麼就買

時間 2021-09-18 09:4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期間女人的心情波動大

你要經常陪陪她

但不要讓他感覺你煩人

2樓:x凡同學

不是,她一直都知道你很愛她的,但由於前夫及之前她孩子的因素,她可能會因此困惑,煩惱,她會慢慢變過來的,她也會慢慢的去珍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離開她一段時間,比如上外地打工等等,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日久見人心就是這個道理,變沒變心會來時就會考驗出來了,祝你家庭和睦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心,肚子的孩子已夠她煩了

好好去呵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掂量,我一個女性朋友就是,外省千公里以外嫁過來的,孩子很大了,離婚後一直住在前夫家幾年了。現在在外面天天交男朋友,我感覺她沒有二十七八那種正經女孩該有的特質,小孩子一樣到處玩,哎……或許這就是她離婚的原因

6樓:沁顏若雪

你好,女人懷孕了,容易生氣發火,這個時候要多諒解一下。十月懷胎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懷孕了心情不好,帶她出去兜兜風

8樓:快樂的牛大

懷孕期間容易煩躁,理解一下

9樓:釽甍殐

懷孕前後本來就心情暴躁好不好。而且你也沒多愛她要是愛她你也不會來問了

10樓:郝培傑

懷孕的原因,你要多陪陪她,多與她交流,就沒事的。

11樓:小柔

女人有時候發脾氣,只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心裡多惦記惦記她,一般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而且懷孕的時候情緒都會比較不穩定,也可能是身體上不舒服之類的所以有時候情緒大了點,畢竟懷孕是件挺難的事,你們男人都是體會不了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多遷就,有時候她讓讓你,有時候你讓讓她,愛情總是兩個人慢慢磨合,慢慢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本身不舒服,很辛苦,這不是不愛的狀況。離婚後的女生更懂得珍惜,如果你真的不在乎過去,就不要和他提過去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懷孕了,你多體諒吧

14樓:東邪蒹葭

耐心點,過段時間就好了。

15樓:冬雪

多交流,弄清楚發脾氣原因。問題總會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熱情了,不著待見,你冷卻三天,她就對你好了!男人嘛,別太粘她

17樓:肖忠起

感覺你對他過度關心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懷孕的時候脾氣都不好,她是愛你的,以後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聊得理她,給臉不要臉,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是這樣多陪陪她順著他點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想以前的孩子了,

父母離婚家庭的孩子,在戀愛中可能出現哪些

22樓:

首先,要看爹媽離婚後她和誰在一起,因為小孩年齡小,一般會判給媽媽,所以就以和媽媽一起生活為例分析一下,不管是什麼原因離婚的,對小孩子的心理和以後的成長肯定會有影響。 如果是爸爸有外遇,導致離婚的,媽媽的不良情緒和心理也會影響她,媽媽肯定會有意無意地說,天下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之類的話。而且也會刻意控制他和男孩子交往,如果她又特別孝順很聽媽媽的話,如果有男孩向他表白,就算她心裡很喜歡這個男孩,也會拒絕的,這樣的女孩一方面對男人有恐懼的心理,另一方面,因為從小缺少父愛,通常有戀父情結,想找一個全心全意照顧她,悉心呵護她的人。

所以只要有耐心,用心的去愛她,一定會得到她的芳心。

從人身關係談談離婚對一個家庭的影響

23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很多很多的人在做心理諮詢求助的時候,談到原生家庭的 影響,父母離異讓他們倍感孤單和恐懼,缺乏安全感,甚至自卑內向。我曾經發表日誌《婚姻不和諧對孩子的影響》:

婚姻不和諧究竟會對孩子帶來哪些負面影響呢?

第一:由於愛的需求和安全的需求不能得到滿足,孩子會形成自卑、敏感、脆弱和內向的性格,容易產生各種心理問題,特別是人際交往障礙,而人際關係不良讓很多人陷入抑鬱症和強迫症的泥潭。

這類問題諮詢最多的是大中學生,而且女孩子偏多。由於比較敏感和內向,她們在處理人際關係的時候會無所適從,總是過分在意他人的看法,甚至出現社交恐懼症的情況。曾經有個女孩子a因為和一個很強勢的女孩b同寢室,經常受“欺負”(其實是因為b大大咧咧慣了,說話不注意方式方法),讓她很受傷,給她帶來極大的心理壓力,可是父親出軌,母親終日以淚洗面,使她不敢把自己的委屈向父母傾訴,於是就忍氣吞聲,委曲求全,並逐漸疏遠其他人。

後來,學習壓力大,她開始覺得自己的眼神慢慢地不受控制了,經常發呆,非常恐懼與他人目光相遇,一遇到他人就胡思亂想“我的眼神是不是有呆滯了?別人是不是又覺得我傻呀?”結果別人對她說了什麼她也沒有聽見,於是更加惶恐和焦慮,形成惡性迴圈,患上了視線恐懼症。

第二:由於自幼生活在一個硝煙瀰漫的家庭環境之中,很多孩子渴望溫暖和關愛,在青春期最容易出現叛逆心理,離家出走或者陷入早戀,而且因為幼稚和衝動飛蛾撲火,一意孤行,受傷的比率非常高。

有個初二的孩子,因為父親出軌,感覺非常自卑,十分怨恨自己的父親,在父母面前似乎“又聾又啞”,沉默無言。經常上網遊戲,夜不歸宿。對老師和家長的說教充耳不聞,軟硬不吃、刀槍不入,一副的桀驁不馴樣子。

後來在網上和一個女孩子熱戀起來,多次偷偷離家出走,甚至偷媽媽的首飾去變賣,荒廢了學業,染上了吸菸喝酒的惡習,讓媽媽痛心疾首。

第三:親眼目睹父母婚姻悲劇的孩子,**以後往往對愛情和婚姻存在認知偏差,罹患恐婚症的機率更高。而且由於父母沒有在經營婚姻和善待家人方面為子女做出良好的示範,孩子**以後在面對自己的婚戀時可能會走彎路,比如:

不懂得尊重和體貼,自私冷漠。

有個女孩子年齡31歲了,至今不願意談戀愛結婚,她說“從小就看到父母整天打架,又看到那麼多親戚朋友結婚以後彼此折磨,然後離婚。對戀愛和婚姻沒有一點點興趣,不如孑然一身、獨享清閒。父母天天催促逼迫,我打算給他們來一個人間蒸發……”

更有一些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形成了邊緣型人格:難以建立起穩固的自我同一性,從而非常依賴與他人的關係來獲得對自己的認同感。在依賴他人的同時又對他人進行猜疑,而且預期自己會被他們拋棄或傷害。

通常會衝動、難以控制憤怒情緒。在戀愛中不斷因為敏感多疑而爭吵不休,分分合合,最終讓雙方都受到傷害。曾經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在男朋友忍無可忍地離開之後方才悔悟,百般懺悔和挽留,甚至痛不欲生。

第四:如果有家庭暴力現象存在,孩子自幼耳濡目染,**以後往往也會有一定的暴力傾向。

有一個男士經常因為孩子小小的過錯而大打出手,雖然每次打過之後都非常後悔,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打人的衝動。他說“小時候父親經常打罵自己,現在每當著急上火的時候就控制不住地想動手,又怕對孩子影響不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長大以後走自己的路,所以非常痛苦”。

綜上所述,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婚姻和家庭負責,不能輕言放棄。想當初攜手走向紅地毯的時候,哪一對夫妻不曾海誓山盟?

為什麼輕易改變初衷呢?當婚姻出現問題,要及時調整和改善,而不是逃避和放棄。

當然,也不是說為了孩子必須要勉強維持沒有愛情的婚姻,如果婚姻不和諧,對孩子的影響和傷害更大。所以,經營好自己的婚姻至關重要!

24樓:浪默子

父母離婚,首先傷害的就是孩子。沒有了溫馨的家,完整的家,變成了單親,甚至把孩子“遺棄”,交給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撫養,使這些孩子性格都變得比較孤僻,不喜歡和人打交道,還有就是孩子大了害怕結婚……。

離婚這件事本來並沒有什麼影響,主要是導致他們離婚的一系列事情對孩子有影響,他們的爭吵、打架、冷戰等等會讓他們把自己的幾乎全部精力都放在他們的矛盾上,忽視了對孩子的愛、關心,使孩子感受不到家庭、父母和這個世界的好的、陽光的、溫暖的一面。父母不和,離婚對他們,對整個家庭來說都是件好事,但是他們處理的方式有點欠妥,在互相傷害對方,甚至傷害了整個家庭成員之後離婚,這就會給整個家庭成員心理上都造成陰影。孩子在家裡得不到關心、愛和肯定,每個人心裡都是希望得到他人,尤其是對他們來說重要他人的認可,於是他們會想方設法爭得別人的認可,然而內心深處卻非常痛苦。

孩子從父母的婚姻中感受不到幸福、愛、和諧,更多的是痛苦、爭吵、打架,這讓他們在心理上產生一種錯誤的認知和恐慌,對婚姻的幸福產生了懷疑,從而產生了逃避婚姻的想法。離婚的影響是在於此。

25樓:丹青

婚姻本就是兩個家庭甚至是兩個家族之間的問題。

當婚姻雙方出現不可調和的矛盾,生活不到一起,其實離婚是個理智的選擇。人生路很長,既然彼此生活不幸福又何必相互折磨呢,保留一些曾經的美好,總比走到兩看相厭的地步好,既然曾許下彼此相守,就各自留一步也是好的。

至於孩子,家的關懷呵護溫暖遠比外人眼中的完整要重要,離婚,離不了血緣親情,孩子總有長大的一天,其實小孩子看世界是很透徹的,大人的自以為是,****瞞不過他們的眼睛。

無論扮演什麼角色,父母也好,子女也罷,其實在乎你的人發自內心的想讓你生活好,所以做真實的自己,珍惜身邊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和父母有影響

27樓:一念_執著

深刻的跟你說,影響最大的是你們的孩子。考慮到孩子最好還是不要離婚。如果家暴的那還是趕緊離,對孩子也有陰影。

離婚和家庭不合哪個對孩子傷害更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天天吵,不如趁早離。長痛不如短痛,長期的家庭不和睦會一種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

29樓:我的朋友

有本事問問我們自己吧,多行不義必自斃,全是沒有人性-人類的世界,太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種都不好,家庭還是以和為貴,如果實在不能妥協,那麼家庭不和傷害估計會大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不合會產生很多矛盾衝突,孩子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很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不和對孩子影響更大

首先說離婚的傷害:

1、世俗的眼光,這點當今時代,題主大可不必擔心,離婚的多了去了;

2、再婚或獨自撫養對孩子的影響:這個不能拋開題主的實際情況討論,要靠題主自己衡量;

3、離婚事件對孩子的影響:如果你個人可以撫養照顧好孩子或者你的下家也會疼孩子,相信我,孩子會忘了前任的。

家庭不和的傷害:

1、不斷的爭吵,對孩子成長環境非常不利;

2、家庭不和是持久的傷害,這樣的環境的孩子長大了估計不會戀家,到了青春期,會很叛逆。

33樓:姍姍雨

這兩種對孩子的傷害都是永久的,終生性的。會影響他們的擇偶觀和家庭觀念,戀愛、婚姻都會有影響。另外在安全感、性格等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吵鬧的家庭會讓孩子感覺家庭是個牢籠,想要遠離原生家庭,甚至會恨。

而離婚的家庭,有孩子監護權一方的做法直接決定離婚對孩子影響的大小,如果因為婚姻,大人在孩子面前抱怨、痛苦,給孩子很大的壓力,不時告訴他“養你多辛苦,生活多辛苦”,那麼孩子會有巨大的壓力,會有對另一方的恨。

總之,不管如何得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在乎與愛。

離異家庭重組,雙方孩子正好一男一女,兩人互有好感,可以談戀愛結婚嗎?

34樓:左壽青

可以!因為彼此之間完全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只要有好感,當然可以自由戀愛,步入婚禮殿堂,而且是親上加親,彼此之間更加了解,不容易出現問題的

我現在的女朋友跟前夫離婚了,有兩個小孩,大女兒給了前夫,小兒子跟

可以生的,但是要注意,我有個朋友也是第三胎剖,但是碰到了一根什麼神經線,癱瘓在床,剖腹產是沒問題,但是一定要找個好醫院,有權威的 不語青年 年紀和身體沒問題就可以再生啊。請問大家,一個女人離婚了,跟前夫生了兩小孩給前夫了,現在嫁給現在的老公也是離過婚的,但沒有小孩,目 你成生孩子機器了?沒事生著玩?...

女朋友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還有個小孩在前夫那裡,之前說比我小,現在突然告訴我實際比我大6歲

心機婊,好厲害,把你騙得團團轉,不使點手段,你怎麼會和一個比你大6歲離過婚還有孩的女人結婚,如果你已愛得不能自拔,就一起吧,但這種心機婊確實可怕,你可以再冷靜下,考慮再三 開紫南 這是?這是欺騙你的感情,我覺得還是不要原諒他他都到你六歲的我覺得也不合適,竟然都有了孩子那個誠信感恩的面對,可是他就選擇...

我有個朋友受到前夫家暴後離婚,前夫多次找到她想和她復婚,當她終於下定決心為了倆個孩子給她前夫機

看的見的暗戀 還搭理了幹嘛,家暴是改不了的,好了之後會繼續家暴的,所以怪你朋友當初看人沒看清,人品最重要 我是不會輕易回頭,重新來過。會對他說,你打我,你必須出血,或打人後報案,到法院去申請人身保護令 虎虎生威 得不到的才是好的,很容易得到了就不珍惜了,我估計是這麼回事 找到乙個比她好的了?還是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