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還有個小孩在前夫那裡,之前說比我小,現在突然告訴我實際比我大6歲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好厲害,把你騙得團團轉,不使點手段,你怎麼會和一個比你大6歲離過婚還有孩的女人結婚,如果你已愛得不能自拔,就一起吧,但這種心機婊確實可怕,你可以再冷靜下,考慮再三

2樓:開紫南

這是?這是欺騙你的感情,我覺得還是不要原諒他他都到你六歲的我覺得也不合適,竟然都有了孩子那個誠信感恩的面對,可是他就選擇了欺騙和隱瞞你。

3樓:受迎荷

女孩是個誠實的人,她沒有騙你,證明是愛你的,你冷靜思考一下,你對她的感覺,能不能接受她,如果不行還是分開,在一起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在一起開心就好

4樓:幸運四葉草

雖然你朋友有點謊言,但很愛你的,你已經接受了,難得的是心心相印,難得的是愛情的永恆,其他都不是問題,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就這樣吧。

5樓:夜雨翻桃花

建議馬上分手。女朋友現在所說的她離過婚還有小孩在前夫那裡,年齡其實大你6歲這些話如果屬實,那就是赤裸裸的欺騙。不管她與你相識到相戀出於什麼目地,她這種方式己完全觸碰到一個正常人的底線。

如果和她成立家庭,誰能保證她不會繼續欺騙你。真誠是愛情的前題,帶著欺騙的戀愛那是一出鬧劇。

6樓:高樂高原創

你的女朋友隱瞞了自己結過婚還生過孩子的事實,你都接受了,但是她告訴你她比你大六歲你又接受不了了,是因為她隱瞞了年齡你很在意她的年齡還是她一次次的欺騙你才讓你很難受的呢?我想應該更多的是後者吧,也能看的出來你很在意她,連她結婚生子你都能原諒,具體你現在需要做什麼決定你可以先和她平心靜氣談談,不要隔一段時間給你一個炸彈,讓她把所有隱瞞的事情都說出來你再好好想想自己能否接受,接受就繼續交往心裡過不去就找別人重新開始,也要給她一個解釋清楚的機會是吧

和女朋友認識了兩個多月,確定關係才一個多月,在一起後才知道她離過婚,還有一個孩子跟她前夫,?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女人或許不是真的愛你,她只是把你當取款機,她如果真的愛你她就不會瞞你結過婚的事,也不會這麼物質,你要想清楚了,勉得以後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慾壑難填的女人就不要了吧,一但你沒錢她看的不會看你一眼

9樓:愛教學好幫手

根據你的描述,其實你自己也應該很清楚,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值得你愛,不值得與之共度一生。果斷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注意呀,從種種行為來看,這女人不像過日子女人,就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銀行卡趕緊拿回來,等你錢沒了,到時候人也沒了,去找個跟你同風雨共患難的女人過日子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能花錢的女人必須得找個年薪幾百萬的吧,否則怎麼會滿滿足她那麼大的消費慾,你覺得自己有那麼大的掙錢能力嗎?如果沒有趁早散夥吧!

12樓:幸運的玫瑰

每個人都有過去。雖然她離過婚,但是你和她相處了這麼長時間你應該對她的為人多少有些瞭解。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會包容她的一切以及她的過去,畢竟不能因為她離過婚就去評判她,說她不好。

13樓:莣you愺

雖說誰都有過去,我們不該拿著過去不放,但想要一輩子的婚姻,對對方做一些瞭解還是有必要的,這樣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省很多麻煩。顯然,不管她對你瞭解怎麼樣,你對她不是很瞭解,一個人的脾氣、生活秉性、對各方面的追求……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

不管之前,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孩子是他們的紐帶,這輩子註定剪不斷理還亂,不管她是誰,跟誰生活,她首先已經是母親,她多一份責任……

想要長遠的,更好的生活,平時的生活一定是節儉的……自己用心想清楚吧,一輩子幾十年,那麼多天,還是要慎重考慮,別讓自己後悔,別留下太多遺憾,別人的經歷是別人的,自己的選擇的路始終的自己走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天兩頭要東西,哪是女朋友,分明是女鬼,吸你陽氣,等你油盡燈枯,再去換一個,“老實人,我是聶小倩,我結過婚,還有個孩子,我很真誠,我不想欺騙你和你的感情,我只想要你的錢”,黑山老妖笑著說。

15樓:均橫

我覺得她看上你的錢了,才認識那麼短時間久花了那麼多錢,那以後如果跟她結婚了不把你吸乾才怪呢!

16樓:掠奪冷漠

這些回答問題的人,你也打賞一下,我們隨時解答您的困擾。這種以一味索取利益的女人有什麼用呢。讓你入坑了。建議儘早脫離,不要被謊言一次又一次安慰得身體都空了。

17樓:海兔

她應該更在乎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經濟實力。她不見得不愛你,但更多的是把你當成了麵包攤主。動你的麵包,但並不想給你想要的愛情。這就是她的心態。建議你放棄。

18樓:李皓皓

她是一個很物質,拜金的女人。一直想要花你的錢,如果你真的都給了她,也許,花完你的錢之後,她就離開你去找更有錢的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中,感覺她把你當提款機了。

首先,她離過婚,又有孩子,本來應該在你們關係確定下來之前就告訴你的。這樣讓你可以綜合考慮是否跟她在一起。畢竟結婚又離婚,牽涉了法律關係,有孩子,以後又涉及到撫養費之類的問題。

她不告訴你,說明她有意隱瞞,不夠厚道。

其次,她是一個很物質,拜金的女人。一直想要花你的錢,如果你真的都給了她,也許,花完你的錢之後,她就離開你去找更有錢的人了。

建議儘快理清關係,去找善良本分的女孩過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貧百事哀,沒有金鋼鑽就別攬瓷器活

21樓:緱城生

這個社會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要理性,沒有對與錯,所謂愛與不愛,她隱瞞自己實際情況,那是不真誠,她花錢超出自己承受能力那是敗家,但也不能說她錯,只是不適合你,婚姻一輩子,與談戀愛不同可以義無反顧,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理性選擇。

22樓:王穎

幸虧你們現在沒結婚,像這樣的女人和他在一起沒有實話,很不安全。你還不知道他家有什麼事兒在瞞著你,假如將來結婚以後,她帶一個孩子過來。你能否接受這個孩子。

我想將來因為這個孩子你們也會。產生了許多的矛盾,所以你要三思而後行。

23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我認為,作為找物件,必須雙方多多進行了解,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爰人。(1)確定你自己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明確自己的物件標準。

(2)對方是不是真心實意和你交談,沒有騙你,他是不是尊重你的選擇。

(3)如果你不介意她結婚過,兩人談得來,認定為自已妻子,也未嘗不好。

(4)畢竟幸福的家庭是靠夫妻兩人共同努力創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放手吧,她根本就是不愛你。只是把你當成她的取款機了,對你是沒有感情的,你在這樣下去。不僅身心疲憊,還有金錢也會損失慘重。

奉勸一句,還是放手吧。儘管剛開始會很難受,過段時間就好了。短暫的痛苦總比一生痛苦的好

25樓:figo飛哥

這個還是希望你慎重,有時候你喜歡她,但是她可能只把你當提款機了,照這個速度,你這十萬也撐不了多久,等錢用完了你估計要落個人財兩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瞭解她的真實背景再給她卡吧,10萬多也不是一個小數目,既然知道她離過婚,就再要查清她離婚的原因,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光途你的錢,現在你也不要和她分,也不要給她大錢了,在別處更加對她好點,看她對你咋樣了。

喜歡上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她還有一個4歲的兒子由他前夫帶著,我該怎麼辦?

27樓:戲遊凌煙閣

喜歡一個人,何必在意她的過去?有小孩又怎麼樣?又不是她帶著,她這麼年輕隻身一人跟著你有什麼問題?

離婚啊,有小孩啊什麼的都不用跟家裡人說,說了又沒意義,關鍵是你要真的喜歡她,喜歡她就跟她見面,交往一段時間,看是不是跟在網上聊天那樣合得來,合得來就結婚吧!

再說下孩子的問題,可能她現在還會有點牽掛她的孩子,這也是人之常情。可你們倆如果生了孩子,那就沒什麼了,她只會在乎你們倆的孩子的。

一個大男人,要敢愛敢做,喜歡她就見個面,見了面又不會怎麼樣,爽快一點,不要磨嘰,優柔寡斷不是什麼好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她見面,談談,如果見面還和以前有那種來電相識的感覺,可以考慮進一步的交往,兩人相愛,應該珍惜眼前,

29樓:

我不看好你們倆,喜歡和愛不是一回事。說真的網戀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30樓:

那要問問你自己,是真的愛她嗎?愛的話不妨先見個面再說吧

31樓:

勇敢的去愛 你的心會告訴你怎麼做

人生只有一次 而且不可能重來

一切都不是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 第一對不起父母 第二等你老了就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33樓:唸佛學做人

沒有人能幫你做決定,完全在你自己,自己好好想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自己,不要聽別人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點不相信23歲的女人離過婚還有個4歲的孩子,那她得多早就結婚啊?

她會不會是在騙你呢?有可能是在考驗你?難說

網戀,你很難了解她的性格,她的興趣愛好。早一點解脫吧

36樓:丹丹

千萬不要見面,長痛不如短痛。我就給你分析一下吧,離過婚確實沒什麼,但是她對於婚姻的態度和你是完全不同的,要是你和她相處一段時間就知道了,她沒有年輕人的激情;二、他有個孩子,雖然由前夫帶著,但是那是她生活的依靠,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沒人可以取代,你們將來有了孩子兩者之間會出現衝突;三,他和他前夫有個孩子,所有這輩子的聯絡都會有的,因為有孩子在,孩子想媽媽了或者媽媽想孩子了都是見面的理由,而且是你必須接受的;四,離婚不是一個人的原因,不了他們為什麼離婚,都說明她在處理婚姻關係上有些問題,難道你就知道你可以做到他前夫做不到的一切嗎?孩子都有了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離婚的,而且對於一個離婚的女人來說孩子是何等重要,為什麼會讓孩子給前夫呢。

五、她在婚姻上懂的比你多,生活中女人都希望找個成熟的男人依靠,也許表面上你是比他成熟,懂的也多,但是事實上很多問題,他覺得從你那裡得不到很多答案,也得不到想要的安全感。六、她會有意無意的在心裡把你和他前夫做對比,生活的幸福指數沒你高。好好考慮吧,希望你不要陷進去,真的面對的太多了。

你能過你父母那一關嗎?爸爸媽媽辛辛苦苦養育了你,你又不是萬不得已,為什麼一定要選一個離婚了還有孩子的人結婚呢,千萬別做衝動事讓自己後悔。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忍忍就過去了,把她的****刪除吧,忘記這一切。祝福你。她和你坦白這一切不能證明什麼,只是陳述一個事實,所有你千萬不要覺得這樣會辜負她的一片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斷了吧!如果你們要在一起會有許許多多的麻煩,或許開始你能忍受,但是時間長了你們始終是有隔閡的,這不是幾句話能解釋的!夫妻關係就像是天平,如果不一樣重,就會有一個沉下去!

算我是善意的勸說!希望你能採納,祝你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

38樓:

網戀是有成功的,但我還是希望你放棄。沒有真正接觸過的人,永遠不要那麼肯定!離婚?為什麼離婚總之是有原因的!

39樓:馮維幹

當喜就勇敢追求,我相信你父母也想你找到幸福的

40樓:六月融融

建議你還是算了吧,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關係到兩個家庭和周圍千絲萬縷的各種社會關係。而且既然你提出這個問題,說明現在這個問題對你已經造成了困擾,其實在你心裡也是很在乎的,在熱戀期間很多問題可能都不太是問題,但是等到真正進入平靜的生活以後,那些曾經覺得微不足道的問題就都變成了層層關卡。

他大我十歲,離過婚,我很愛他。以前他告訴我他沒小孩,可最近又說小孩兩歲了,問我會不會接受,我該怎麼

首先,我不建議你和他在一起。大你10歲,還隱瞞女兒這一事實,說明人家是個很有城府的男人。在你看來可能成熟穩重,有安全感,值得依靠。但是這麼大的原則性問題他都刻意隱瞞,說明很多他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他會刻意隱瞞,而一旦等到婚後發現,你可能沒有那麼大能量去接受和處理。其次,如果你真喜歡他,那麼試著和他女兒...

前男友離過婚有孩子,他卻沒告訴我。後來分手的時候他反而指責我不好,還說是我錯過了他

這種不道德的男人不要理會他,斷絕和他的一切關係包括資訊,你要馬上從這段不值得這段感情中走出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真感情。 焉賀撥俊 自以為是的男人,這種男人你就不要再為了他難過,讓他滾的越遠越好 這麼差勁的人拉黑就好了 往事只能回味 若你愛上了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記得不要去怪誰是誰非,只怪緣分太遲...

交往半年的男友突然告訴我他結過婚還有8歲大的兒子,我們都快打算結婚了 他現在才告訴我,我真不知

檢胤雅 我也是的,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現在發現他離婚帶有一個兒子,但是我很愛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抉擇,我說如果我們在一起,那孩子必須跟到爺爺奶奶,他也同意,放下,我真捨不得,他對我是真好,我也喜歡他,但心裡還是有些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芯淡了 交往才半年就結婚,太草率了吧?沒三年時間都看不清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