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配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8-03 07:25:07

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配不配 , 只有愛不愛 天秤vs. 雙魚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

40:60 別看你們表面都很溫和,其實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你們很容易讓人愛,也容易愛上人 所以秤子與魚兒談戀愛,充滿了不安定感。兩個人都太沉溺於愛情,甚至是一種過度依賴彼此的共生關係 雙魚座要打破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跟聯想,而天秤則是要避免將雙魚的依賴當成自己的精神糧食 畢竟任何一種過度的依賴關係都會阻礙愛情的正常成長。

2樓:大

雙魚座是浪漫主義者,追求浪漫的情調,而天枰座則是外表沉默,內心卻象小孩子一樣純真,有時也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如果真心對待彼此,會有意想不到的幸福哦!

3樓:手機使用者

友情:三星 愛情:三星 婚姻:

兩星 親情:三星 極其複雜的乙個組合,因為兩個人對愛情沒有真正的理解,但又以為自己懂得愛。 雙魚座楚楚可憐的態度,最初會令天秤座的「假好人」心理發作,覺得應該要去呵護這個愛情路上總受傷的小魚,而雙魚座也無所謂,覺得有人肯愛自己是件好事。

矛盾在於大家都不夠主動,相處久了天秤座會給雙魚座起伏不定的情緒氣得要死,但又不敢發作,怕傷害到他的心,雙魚座也會因為天秤座整日拿不定主意而耿耿於懷,但他又想犧牲自己遷就天秤,為他帶來開心,以為這就是愛。誰知這種態度搞到大家愛意漸消,還仍然要維持下去,一輩子就這樣咯。

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配對指數多少= =。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天枰座女生和哪個星座相配?和雙魚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配的星座有:天平,雙魚,白羊!說法不一!主要還是看人和人的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每年9月23日至10月23日,金星的本質為陰性,是天上金色的迷人天體,故此以愛神維納斯命名,象徵愛情與美麗,支配女性魅力與吸引異性的能力,影響個人的審美眼光、美感、社交能力和價值觀。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感知。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

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要特點。

無論對天秤座的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看到這些難能可貴的女性品質,品格正直,平易近人,處處閃耀著人格魅力的光輝,以及你們所蘊藏的藝術上的靈感和才華。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會使你感到驚慌不安。

你總是在尋找著內心的穩定與平衡,沒有這種平衡你就不能平靜地生活。這是乙個能為生活中的矛盾開闢和解之路的人。天秤座出生的人舉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

和你相處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簡單粗暴,因為你的感情很難**,高興起來有時忘乎所以。你對周圍發生的一切都興致勃勃,不僅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而且還知道什麼時機對成功最有利。天秤座的人最善於發現哪些人與你志趣相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雙魚啊!我天秤!誰說不配!在一起久了,兩個人彼此很了解,有默契。星座這種東西不可全信的~!

7樓:上官丹諾

一般來說,雙魚座和天蠍座還有巨蟹座的人較配,不過,這只是說法而已,僅供參考

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配嗎/我想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 天秤座與雙魚座-小凶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雙魚座: 陽曆02月30日---03月30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枰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50分天秤座與雙魚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不理想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生肖!八字!

姓名!斗數!上公升或其它星座…)的男女愛情指數較佳或彼此生年磁場契合!

否則天秤座的你!不宜與雙魚座的異性!冒然的陷入男女戀情或結婚之路。

天秤座與雙魚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天秤座與雙魚座的人都追求浪漫的空幻情懷!雖然彼此對藝術或某些技術性的嗜好而契合!

但天秤座的依賴習性與雙魚座的情緒化!與雙魚座的善辯風格形成不協調的對比!這也是彼此之間戀情上的最大盲點。

天秤座的過度保守!雙魚座的熱情博愛!也是彼此在男女交往中!

爭議的地方。如果天秤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或在婚姻生活在一起時!初期會很投合!

久而久之雙魚座會對天秤座的依賴與信任幻滅。

雙魚座的人善良與熱心對待外人!對別人不該管的事雞婆!自己的事卻常做不好!

想東想西!情緒不靈!天秤座在面臨雙魚座的某些不滿行為!

總是潛藏內心瞋恨與埋怨!直到在天秤座忍無可忍時!會彼此引發爭執!

甚至於分手告別!留下兩敗俱傷的殘局。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

本命與上公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公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不吵架!不鬥嘴的呀!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故不能單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公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還有許多**的空間。

筆者30餘年研究務實心得,決非**資料!期望你能滿意並勾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9樓:雪山青松

天秤座和雙魚座配嗎?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配對評分:40  星座比重:40:60

解析:別看您與魚兒表面都很溫和,其實您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您們很容易讓人愛,也容易愛上人,所以秤子與魚兒談戀愛,充滿了不安定感。 其實您們若是有心相愛,會是最具創意的伴侶之一,兩人都有敏銳的審美觀,觀察力也是一流,亦具有藝術天份,想愛得長遠,從這裡開始奠基!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配天秤女速配指數:50%一見鐘情:90%  這世界上呢!

有兩個星座如果要跟他談戀愛的話,最好把保險買齊多吞幾個鎮定劑,否則你會搞到發神經想自殺,那就是濫情到不行的雙魚男,跟放電與呼吸同時進行的天秤女。

而且兩個人還有乙個共通點,那就是總搞不清楚自己的情感走向,「我知道我愛你愛到心都在疼,可我不能否認我對她有感覺!」這是雙魚男跟天秤女都愛說的台詞,而且會用解高等微積分時的表情說這句話,讓你感覺到他的痛苦。

哈哈!這時兩個愛情公害終於碰頭了!實為現世報來臨的絕妙組合,當雙魚男覺得天秤女跟男生們都談笑風生時,想起自己老愛幫剛認識的女生拿包包,在吃醋的同時發現自己的惡行,也算是這對組合在一起對世界的貢獻。

雙魚座和天秤座誰厲害,雙魚座和天秤座相配嗎?

天蠍占星 雙魚鬥不過天秤,其實本質上來說,他們兩個屬於同一種人,看上去很好說話,其實不能光看表面。天秤雖然有感性的時候,但大多還是很理性的,即便雙魚向他訴苦,向他傾訴,希望能夠得到理解和安慰,但是天秤還是忍不住去分析問題,說他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不對,從他身上找問題,讓他很無語,慢慢的也就離得天秤遠...

雙魚座和天秤座做朋友,天秤座和雙魚座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嗎

對於多愁善感愛打交道的雙魚座,和天秤座相處往往有一點傷感,因為,天秤座太他媽冷了 媽的暖不過來草, 班丘綺露 我是天秤座,有乙個雙魚座同桌,開始關係還很好,但越來越沒有同言同語了,而且她還有公主病 餘生長醉 其實我閨蜜是天秤座,但是我覺得他和我挺好的呀,我是雙魚座的,但是我覺得天秤座應該也很好的。所...

雙魚座男生喜歡天秤座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雪山青松 雙魚座愛情 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