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G12索尼A550套機哪個好有些糾結不打算後期投入

時間 2022-08-03 07:25:06

1樓:鬱小兔老大

佳能的!索尼單反沒佳能的好!g12微單便攜效果相當給力。適合新手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舉個例子吧,g12是便攜,a550是單反。便攜和單反區別就相當於紅警裡的灰熊和天啟坦克,3星的灰熊也打不過沒星的天啟啊。乙個相機成像好壞主要是4點決定的,

1:有效畫素;

2:取景器尺寸(感光元件);

3:影象處理器;

4:鏡頭。

以上4點g12完敗。呵呵,選哪個不用說了吧。你要是追求高質量的**和攝影技術的提公升就上a550單反。隨便玩玩還是便攜吧。另外單反拍照比較專業。

3樓:

如果在這兩款裡選的話,追求**質量那就a550,追求便攜那就g12。雖說佳能g系列效能很優越,但還是無法和單反比較。單反就是不方便攜帶,畢竟個頭很大。

買單反後期也不是必須花錢買鏡頭,套頭一般家用就夠了。而且單反相對卡片機還是相對淘汰比較慢的,我弟弟買的是佳能20d,這麼多年了,用起來還是挺順手,而且可以換裝各種新鏡頭,增加新活力。

4樓:幸福小小巫

選g12吧,便攜,a550雖說是單反,但也是單反中的低端,色彩失真,如論如何效果好不到**,就拿放大後的**作比較,成像質量絕對比不上佳能,g12的顯示器也很艷麗,但出片還是接近還原的,後期又不打算投入的話如果單憑套機,焦段就很有限了,所以偶也給佳能投一票,希望能幫上你:)

5樓:隨意的驢

g12我感覺不算微單吧 微單應該是單電的另一名字 後期投入不想太多的話肯定不要進單反坑 而且單反操作比較複雜也不是新手使用 照lz這個情況g12很合適 相比單反 高階dc的後期投入可以說小了很多很多

佳能g12 g15 g16哪個好?價效比高?大學生 打算玩兩年再買單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3個都不是單反,就是普通的 數位相機,就是ccd底大點罷了!都不能換鏡頭的!!都二三千元

想實惠建議 賓得k50 或 賓得ks1,**行貨 賓得k50 、ks1 都才二千多元。

配置可以秒殺 所有佳能、尼康的 入門單反,就是 佳能60d 還遠不如 其配置好!!

7樓:天津君子蘭

g12:有效畫素數約1000萬,ccd/cmos尺寸 1/1.7"ccd(高感光度) ,影像處理器digic 4,

焦距(相當於35mm照相機) 28 - 140mm ,最大光圈 f2.8(廣角)/4.5(長焦) ;

g15:有效畫素數約1210萬,ccd/cmos尺寸 1/1.7"ccd(高感光度) ,影像處理器digic 5,

焦距(相當於35mm照相機) 28 - 140mm ,最大光圈 f1.8(廣角)/2.8(長焦);

g16:有效畫素數約1210萬,ccd/cmos尺寸 1/1.7"ccd(高感光度) ,影像處理器digic 6,

焦距(相當於35mm照相機) 28 - 140mm ,最大光圈 f1.8(廣角)/2.8(長焦),支援wifi。

從上面的對比可看出: powershot g16更好些。至於價效比,機器越新,功能越多,**就越貴,看你怎麼想了。

佳能g12和索尼rx100到底選哪個?為什麼?請教行家,最好是有用過的。謝謝。

8樓:

數位相機的感測器應該是越大越好,這兩款準專業卡片機中索尼rx100要好一些,它的影象感測器(1/1英吋),佳能g12的影象感測器都為1/1.7英吋,最高的畫素2020萬和1.8的大光圈,另有索尼獨家的全景掃瞄功能,可操作性及可玩性領先佳能的三款機型,有其優勢所以被攝影愛好者尊為卡片機中的機皇。

9樓:迷死她王

當然選索尼rx100

感光元件大,成像***。

佳能g系列,可考慮選擇g1x

10樓:攝苑網劉靜

推薦佳能g12,不過近期佳能新出了一款g15,也是不錯的哦,g系列開山以來就是以專業備機的身份出現在市場,對焦速度和長焦端光圈較大是兩個亮點,有時間的話可以來我們官網看下。

準備近期買相機,在佳能的g12和索尼的微單之間糾結,請高人指點,謝謝

11樓:

不是乙個檔次的東西,雖然**上差不多,無需糾結,微單必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畫質就微單,否則g12

13樓:漠北居士

有什麼可糾結的,

想以後慢慢折騰,那就索尼的微單吧,和單反沒什麼區別,人比較懶想一步到位,那就g12。

想最求好的畫質,完善的功能那就索尼的為單,想傻瓜式的,看哪拍哪,那就g12。

主要是看你用相機做什麼。

14樓:孫小桃兒

索尼的微單還是不錯的,4k多的**,可以更換鏡頭,但是目前鏡頭較少,需要用到轉接環才能使用多一些的鏡頭。

g12就卡片機來說很貴了,要價也是4k多,但是作為準專業卡片機,效果還是不錯的,做工和畫質也算對得起這個昂貴的**。

如果你想要價效比更高一點,畫質好一點的機子的話,推薦你用微單...想要效能好一點的機子就g12,喜歡拍攝人像的話佳能是個不錯的選擇,畫質相對比較細膩柔和。

佳能g12和lx5 ,我在糾結g12 和 lx5買哪個好,lx5價效比高.賣點是感測器和鏡頭,但聽說拍人物要後期製作

15樓:

看價效比和引數,沒有可糾結的,選擇松下lx5,影象感測器1/1.6英吋大於g121/1.7英吋,最大光圈f2大於g12的f2.

8;廣角端24mm大於g12的28mm;連拍8張/秒大於g12的4張/秒。另外機身重量還比g12輕130克。看過兩款相機拍的樣片,成像質量不分伯仲。

朋友!自己決定吧。

16樓:東惜杉

推薦佳能g12,這個型號用過,效果不錯,功能也很強大,如果嫌單反太重選這種機型最好了,很多功能類似於單反,或者選g13或者g15也行

17樓:

g12嘛

不過你這個**不對啊~

嗯= =要說夜景效果的話,高感都不好,架上三腳架長時間**的話,估計你也不會做的。

然後g系列的優點就是操控性要好得多,用起來會比較順手lx系列調個快門光圈什麼的速度會比較慢……然後g系列的變焦倍數要大一些。

外加說一句,lx系列要比g系列便宜不少吧

18樓:

你好!如果注重成像畫質,肯定是佳能g12好了。

即使夜景拍攝,佳能g12的成像畫質也比松下lx5乾淨得多。

19樓:松間溪流

倆技巧都有點過時了,現在最新的是lx7和g15,都有更大的光圈和更好地畫質。

如果對價錢不敏感,還是推薦買個微單吧,沒有貴多少,畫質好得多。

20樓:

都不推介,g12以前用過的機,已經二手賣了。白天光線好確實有不錯的表現,但大多時候都要靠三角架。是我就多出300上索尼nex-5r

21樓:rgb美好的瞬間

佳能g12有手動操作功能,拍攝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創作需要進行設定拍攝的模式。和單反的一些功能差不多。可以鍛鍊你的攝影水平,

22樓:匿名使用者

g12前年就賣到3000元了,樓主不要被坑。真想近3000元選就選奧林巴斯epm1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求畫質,乙個都不行,卡片談不上畫質。

喜歡哪個買哪個。

24樓:藏貞

兩機相比是佳能g 系列的成像要好。

25樓:鬼舞紫靈

選松下吧 佳能g1x已經停產了

尼康p7000和佳能g12你們會選哪個?單鏡反光機因為後期需要投入資金大就不選了。打算買個好的數位相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p7000、佳能g12的操縱性差不多。功能也差不多。

光線足夠的時候,p7000跟g12表現差不多,光線不足的時候g12表現更好一點點(非常非常輕微的優勢),本來嘛,變焦比較小,鏡頭表現就應該更好的。g12的最主要優勢是翻轉屏,而p7000的優勢是7倍光學變焦。

但是,g12的**都已經跟微單、單電、單反差不多了。真喜歡g12的翻轉屏,不如買索尼a33或者nex3,畫質、操縱性、可擴充套件性、對焦系統、快門系統等等都遠勝這倆「高階dc」。

嗯,相比之下,較廉價的並且具備7倍光學變焦的尼康p7000還是較有理由購買的(微單單反單電要實現7倍光學變焦要麼得準備倆鏡頭換著用,要麼得買大變焦鏡頭,不便宜的)。

又貴效能又一般的佳能g12,一邊玩兒去吧。

27樓:鄢盼

我繼續回答你的問題~

我是做包裝設計職業的,個人用的是尼康單反。

因為尼康的色彩飽和度高,比較適合設計類人員,出片細節上表現要略好於佳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不選擇單電或者微單! 這個是趨勢

微單或者單電擁有卡片機的體積和單反的畫質 可以購買sony nex3c 或者nex5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p7000,沒什麼可考慮到。誰說g12色彩豔?把p7000的色彩調到鮮豔上看看,一樣嗎!

30樓:徹夜未眠

尼康~~ 成色很好 g12很一般

31樓:許許

佳能的好一點 我有個同學就買的是

家用,佳能g12和索尼nex5選擇哪個合適些

這兩款哪個抓拍能力都不強大!因為事實上,所有照相機都不具備抓拍能力的。怎麼說呢?抓拍 做為動詞,應該是拍攝師的個人技術問題 做為名詞,就是指作品的拍攝型別 相對 抓拍 的名詞就是 擺拍 從家用角度講,個人偏向於nex5,因為nex5可以更換鏡頭,可玩性高,畫素也相對g12高一些,其次就是nex 5的...

佳能G1X和佳能G12不同之處的疑問

這兩款相機的最大區別就是影像感應器的尺寸,g1x的影像感應器要大很多 為 只比aps c單反小一些而已 這就是它的微距沒辦法靠太近的原因 實際焦距為15.而g12是1 英吋的影像感應器,與目前主流便攜相機一致,g12的實際焦距非常短,所以可以1cm拍微距。g1x的大尺寸影像感應器當然是乙個硬道理,它...

螺紋G1 2 和螺紋G1 2,有什麼不同

英製管螺紋,一樣的, fly冬冬 這屬於機械類的問題吧,你是不是分類選錯了。螺紋g1 2 是什麼意思?代表多大尺寸螺紋直徑? 趙鑫鑫 g1 2的螺紋是二分之一寸圓柱管螺紋,外徑20.956公釐 中徑19.794公釐 底徑18.632公釐,牙型55度,每寸14牙,每寸等於25.4公釐。g 是 55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