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全國大賽會出動畫片嗎

時間 2021-05-10 11:32:42

1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灌籃高手(slam dunk)最初是以漫畫**的方式刊登在著名的《週刊少年jump》上,每週一期,**途中被改編成動畫。sd當年是jump上風頭無兩的強勁作品,但原作者井上雄彥在**過程中,與jump之間產生了較大的不滿。

第一是因為當時sd實在是太熱,jump不容許井上輕易把作品完結。而編輯過多插手干預sd的劇情走向恰恰是井上所不滿的。由於銷量等多方面因素考慮,編輯往往會要求作者無休止地繼續畫下去(參見七龍珠、足球小將等無止境升級漫畫),打完縣大賽就打全國大賽,全國大賽最好就一直拿到冠軍,然後再去打國際大賽,再去打火星人……而井上是反對這一點的。

第二是因為井上對sd傾注了很大的熱情和心血,他希望自己的作品是完美的。而動畫對sd原作的“亂編”,大量加入原創情節是他所不能容忍的。比如翔陵聯合隊啊比如武園的小田啊,這些情節在井上看來是嚴重破壞作品的完整性的。

而且從整體來看,動畫的水準也只是中等水平,很多地方的情節進展非常拖沓,破壞了原著的緊張感激烈感。

而由於某些不知道的原因,贊助商突然對sd動畫撤資(可能因為當時日本泡沫經濟步入後期),而井上的不滿也開始爆發,他決定完結sd的**,再然後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

灌籃高手為什麼沒有全國大賽的動畫

當年 灌籃高手 的漫畫作者井上雄彥與動畫製作公司 東映 就結局問題意見不合,沒有達成共識,所以至今為止,全國大賽篇只有漫畫版,而沒有動畫版 結局 井上雄彥創作的灌籃高手簡稱sd,它共有31卷 大陸通常以四合一的盜版形式共5本 其中1 22卷被製作成動畫,也就是我們在電視台看到的101集動畫,還剩下的...

誰知道灌籃高手全國大賽部分,請問誰知道灌籃高手全國大賽部分的部分有動畫片嗎

井上雄彥說可能會畫sd2,取決於讀者的支援 在井上雄彥的官方 看到他的最新宣告,10日之後的黑板畫並不是最後的作品,畫不畫灌籃高手的續集取決於他的心情和漫畫迷的熱情和支援,本人已經寫了一封熱情洋溢的信給井上,官網點選mail to inoue takehiko 或直接寄到guard itplanni...

灌籃高手最後湘北在全國大賽拿第幾名

其實是前16名,因為剛開始時是59只隊伍。第一輪過後淘汰了27只,還剩下32只隊伍。第二輪過後,淘汰了16只隊伍,還剩下16只隊伍。所以是進入了前16強。第三輪對陣愛和輸掉,所以只能止步16強。這也是赤木沒有保送全日本第一的深澤體育大學。他 們要求赤木進入前8強才可以保送。所以啊,只是前16強。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