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名字叫傅雲,是重生的,小說名字叫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推書人湘雪

主角叫傅雲傅婉的**名字叫《嫡女歸》,它的作者是閃閃惹人愛創作的古代言情**。

書中主要講述了:她傅雲,本應該是南陽侯府真正的嫡女,如果當年沒有被抱錯,剛才婢女口中那位樣樣拔尖的大小姐也應該是她。 十四年前,出於兵禍,南陽侯府夫人在一個寺廟中產子,一起的還有一個鄉下的婦人。

就像畫本子裡說的那樣,傅雲被跑錯了,成為了農婦的女兒,而那個真正的鄉下女,則是代替她在侯府享了十幾年的榮華富貴。一朝迴歸原位,卻被老太太隨意操控她的人生,含恨而死。重生一世,傅雲逆襲榮耀歸來!

要為自己跟母親報仇!

2樓:合夥人金林

《嫡女歸》,作者是閃閃惹人愛。劇情如下:

沈薇,一朝穿越,成為被繼妹推入池塘,被繼母以養病為名送到鄉下老宅的小可憐傅雲。直到親眼看到自己美麗的繼妹穿上了她的霞披,她才知道自己究竟多麼可笑。

渣男賤女的仇,她要親自來報。 雙眼含冰,她再也不是人人可欺的懦弱小姐,在陰謀重重的風府裡存活一步步踏上自己的復仇之路,她卻沒想到,自己陷入了另一個陰謀的漩渦。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簡介:

1、傅雲:前世囂張跋扈,穿越後變得腹黑,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卻從沒有失去善良的本性。小動作:緊張時手裡總是攥著東西。

2、風蕭然:初識風流紈絝不務正業,熟悉後會發現他比誰都更為心細,腹黑狠辣,能夠為了自己所愛的人付出一切。在風府的生活不如意出了風府從事商業,其實是為自己的摯友積攢金錢。

3樓:小黴女唄

作者寫的很好就是結局太倉促了,爛尾

4樓:光桖雨

男主是叫祁燃麼?嫡女歸?

一部女主角名字叫可可的和男主角假結婚都市電視劇

會飛的小兔子 小夫妻時代 劇情 徐航爸媽讓兒子帶女朋友回家吃飯。徐航只好又請求可可假扮他女友。可可主動扮乖巧賢惠,深得老兩口歡心。飯桌上,老兩口問兩個孩子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徐航可可都感覺心跳加速。就在這時,大門被人用鑰匙開啟,原來是劉翠蘭從老家趕過來找李楠。劉翠蘭見李楠和葉瑩老沒進展,決定親自過來一...

男女主角叫佟錦年顧晚的是什么小說

相當你你和我 言情 就是作者太氣人,總是不更新 屋簷聽雨的 醉愛成癮 總裁輕點愛 女主角叫顧晚男主角叫佟錦年的 叫什麼名字 屋簷聽雨的 醉愛成癮 總裁輕點愛 講述了為了復仇的顧晚設計了佟錦年,但是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就這麼糾纏上來了,而自己早就傷痕累累的心會不會被重新喚醒? 繪文如錦 是不是這個 在公...

求一本重生在蘇聯的小說的名字,主角是蘇聯領導人的私生子,剛生

蘇俄再起 內容簡介 曾經的超級帝國幾年間轟然分崩離析,讓多少人唏噓不已,又讓多少國家的命運從此改變。如果蘇聯還在美國還敢如此猖獗嗎?如果蘇聯還在中國的壓力還會這麼大嗎?如果蘇聯還在 重生的主角發現自己居然是克格勃最後的主席,8.19事變參與者之一的弗拉基公尺爾的養子,他為了自己的命運不得不走向改變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