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十大城市是?世界十大城市排行是

時間 2021-09-21 08:14:57

1樓:黎約天罰

亞洲十大城市日本東京 日本大阪 南韓首爾 日本京都 日本橫濱中國香港 日本名古屋 日本北九州 中國上海 中國北京 世界十大城市 東京 紐約 倫敦 首爾 洛杉磯 大阪 香港 芝加哥 多倫多 墨西哥城

亞洲十大城市排名?

2樓:文1j三聖卜乙

我覺的第一是北京,第二是上海,第三是香港,第四是首爾,第五是東京

3樓:唐狗寶寶

東京,新加坡,香港,大阪,上海,橫濱,首爾,台北,耶加達,吉隆坡

4樓:此生無悔刀劍

東京上海

大阪香港

北京孟買

新加坡曼谷

耶加達廣州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同意撒,你是以什麼方法去排呢?還是他們之中的特點啊,或者是他們的資源啊等等,你這樣排沒人服的

6樓:穿過七海的風

你沒有說明這「十大」是以什麼標準排的,那我就理解成為綜合實力吧,就是政治、經濟、文化和科技等的影響力、輻射力。

1東京2香港

3上海4北京

5大阪6杜拜

7首爾8台北

9新加坡

10吉隆坡

7樓:柯打

亞洲十大城市排名: (個人認為)

1:東京(世界經濟第一城)

2:新加坡(亞洲第一花園城市)

3:首爾(東方時尚之都)

4:香港(中國第一金融商業中心)

5:京都(日本第一古都)

6:上海(中國第一港口)

7:吉隆坡(亞洲第一生態花園)

8:北京(中國第二古都)

9:孟買(印度經濟第一城)

10:杜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人口第一)

其他:神戶(世界最大的人工城市)

新德里(印度首都)

耶加達(東南亞第一水上城市)

台北(東亞四小龍之一)

高雄(台灣第二大城)

杭州(中國花園古城)

深圳(中國經濟特區)

名古屋(日本港口大城)

8樓:小不點大腳印

快快快還好吧不能看i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評選的,太好笑了。

10樓:

不同意這是常識問題 不需要做太多回答

樓主去的地方太少,很傻很天真。

11樓:抵抗力

1.東京(日本)

2.香港(中國)

3.新加坡(新加坡)

4.首爾(南韓)

5.大阪(日本)

6.上海(中國)

7.杜拜(阿聯酋)

8.北京(中國)

9.吉隆坡(馬來西亞)

10.台北(中國台灣)

12樓:好乙個是我

1東京2香港

3上海4北京

5新加坡

6杜拜7首爾

8孟買9曼谷

10耶加達

13樓:

1.桂林

2.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蒙山縣

3.中山

4.北京

5.上海

6.東京

7.南寧

8.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蒙山縣黃村鎮

9.澳門特別行政區

10.香港特別行政區

14樓:偪一

第一名:東京。東京本來就是世界第三,亞洲第一第二名:上海,世界老七,中國第一。

第三名:北京,中國的老二

第四名:新加坡

第五名:首爾

第六名:耶加達

第七名:曼谷

第八名:吉隆坡

第九名:廣州

第十名:馬尼拉

世界,亞洲,前十大城市!

1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大阪

大阪總人口約有267萬人,是日本次於東京、橫濱人口第三多的城市,以鋼鐵、機械製造、金屬加工為主的重工業和以紡織、印刷、食品、造紙和化工為主的輕工業。全市有10萬餘家各類商店。大阪也以獨特的文化而著稱。

2、香港

香港是繼紐約、倫敦後的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曾齊稱為「紐倫港」,在世界享有極高聲譽。是國際和亞太地區重要的航運樞紐和最具競爭力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地區之一。

3、北京

北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被全球權威機構gawc評為世界一線城市。聯合國報告指出,北京人類發展指數居中國城市第二位。

4、上海

gdp居中國城市第一位,亞洲城市第二位,僅次於日本東京。上海亦是全球著名的的金融中心,世界上人口規模和面積最大的都會區之一。上海與江蘇、安徽、浙江構成的長三角城市群已成為全球6大世界級城市群之一。

5、日本東京

東京,日本國首都,日本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等眾多領域的樞紐中心,亦為世界經濟發展度與富裕程度最高的都市之一。根據建成區面積、人口以及國民生產總值等指標,東京是亞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全球最大的經濟中心之一。

16樓:地理達人大本營

亞洲最富的十大城市出爐,看看中國上榜的城市都有哪些!下面這張地圖採用地圖慧的點標記模板,將亞洲gdp最高的十大城市進行了一目了然的標註,不僅知道名單,還能展現它們的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1:紐約

2:倫敦

3:東京

4:巴黎

5:上海

6:新加坡

7:雪梨

8:首爾

9:洛杉磯

10:香港

1:東京

2:上海

3:新加坡

4:首爾

5:香港

6:大阪

7:杜拜

8:孟買

9:北京

10:耶加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分先後

上海北京 東京 台北 香港 孟買 此為亞洲

紐約 多倫多 倫敦 雪梨 墨爾本 蘇黎世 此為世界

亞洲最富的十大城市排名,看看中國上榜的城市有哪些

19樓:影任

3——北京

4——香港

6——深圳

7——廣州

9——重慶

10——天津

20樓:穿人字拖的成龍

北上廣深香港澳門,裡面應該有兩三個榜上有名吧

世界十大金融中心城市排行榜?

21樓:歐元英鎊美元人民幣

法蘭克福是最大的,法蘭克福是全球最大城市和全球最大首都,是全球最大金融中心和全球最大經濟中心,是全球最富城市和全球最有錢城市。

22樓:油城九路

1紐約 2倫敦 3香港 4新加坡 5深圳 6上海 7巴黎 8雪梨 9東京 10華盛頓

亞洲十大城市排名和中國十大城市排名??

23樓:還讓你哥活不

2023年,全球管理諮詢公司科爾尼公司、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以及《外交政策》雜誌日前聯合推出了第四屆全球城市指數,對全世界84個具一定規模的大城市進行了排名

。衡量標準包括影響力、全球市場、文化以及革新等綜合實力。在2023年全球城市發展指數中,紐約排名第1,中國香港排名第5,中國的首都北京位列第8,連續超過首爾、布魯塞爾、新加坡及華盛頓。

中國上海第18,台北第40。

在2023年全球城市排名中,我國共有七個城市上榜。排名為:香港 5(世界排名)、北京 8、上海 18、台北 40、廣州 66、深圳 78、重慶 84。

其中亞洲城市排名為:東京 4(世界排名)、香港 5、北京 8、新加坡 9、首爾 12、上海 18、杜拜 27、伊斯坦堡 28、台北 40、孟買 41、曼谷 42、耶加達 51、吉隆坡 53。

全球房價最高十大城市,一半在亞洲,你家的房價多少?

24樓:溫柔的女人

我家這邊的房價還可以,每平方公尺大概在5000~6000左右,嗯我們這屬於三線城市,那麼房價基本上都是這個樣子比較穩定。

25樓:黃楚熠

我是湖北省黃石市大冶市人。我的老家就是乙個縣級市,工資低、房價高說的就是我們這個地方。現在的房價都在7000+了,我們農村有一半人在城裡買不起房子。

26樓:星星之火

我家的房價只有6000多一平,也許是三線城市的緣故吧。這樣的房價還是比較便宜的,所以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不是特別大的事情。

27樓:不會飛的肥豬

我家這裡每平方公尺6000塊,即使如此也要奮鬥好幾年才可以買得起。

28樓:北山一師

我家這邊的房價大概在一平公尺1萬多塊錢,非常的昂貴,而且這邊的房價是持續在上公升,從來沒有下降過。

29樓:科學裡行走

我家在小縣城,現在的房價在一平方七八千左右,相對比較便宜。

30樓:e時光再燃

我的家在農村。但是我們這邊市裡面的房價,已經超過一萬了,感覺房價有一些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南部四線城市,房價9000至12000。工資2000多元。

世界人口十大城市排名,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你好!十大人口最多的城市排名 1 日本東京 2010年人口3670萬,預計2025年人口達到3710萬。2 印度德里 2010年人口2220萬,預計2025年人口達到2860萬。3 巴西聖保羅 2010年人口2030萬,預計2025年人口達到2370萬。4 印度孟買 2010年人口2000萬,預計2...

中國十大城市排名,中國十大城市排名,

凱哥說劇 第一 北京。中國政治中心 北方樞紐 北方經濟中心 中國三大金融中心之一 科技文化中心 第二 上海。中國三大金融中心之 一 兩大 中心之 一 全國經濟中心,擁有蘇州杭州等後花園 第三 廣州。中國兩大 中心之 一 三大電 市之 一 國家門戶城市 華南地區樞紐 華南地區經濟文化政治中心第四 深圳...

世界十大繁華城市,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1日本首都東京 2美國紐約 3英國首都倫敦 4韓國的首都首爾 又名漢城 5 美國洛杉磯 6日本大阪 7中國香港 8美國芝加哥 9加拿大多倫多 10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應該是有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全球最大金融中心和全球最大經濟中心,是全球最大城市和全球最富城市。 日本的東京 美國的紐約 英國的倫敦 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