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HDMI連線機頂盒怎麼看電視

時間 2022-01-03 14:45:06

1樓:久念義務教育

1、機頂盒作為乙個輸入裝置、顯示器作為乙個輸出裝置兩者肯定是可以連線的,如圖所示。

2、首先來看一下機頂盒的後部介面,背後的hdmi介面是可以和顯示器對接的,如圖所示。

3、首先把盒子的網路配置好,通過連線wifi,或者用線連線自己的路由器,也可以使用u盤等儲存裝置,走線,如圖所示。

4、對於顯示器然,我們直接用hdmi線和顯示器對接,顯示器後的介面,如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機頂盒的類別

通常來講,機頂盒分為兩類:數字機頂盒、網路機頂盒。

1、數字機頂盒主要是實現數模轉換功能,讓使用者能用原來的模擬電視機來**數碼電視,主要包括

用於接收有線電視的數字機頂盒;用於接收衛星電視的數字機頂盒;用於接收地面廣播電視的數字機頂盒。

目前來講,農村的很多電視機仍是模擬電視機,仍是收看模擬電視,所以不需要機頂盒。過幾年後,數碼電視普及了,農民伯伯捨不得扔掉模擬電視機,那就買個數字機頂盒吧,照樣可以看數碼電視。

2、網路機頂盒,可以接入網路。目前很火的iptv機頂盒就屬於此類, 人們享受iptv服務的方式主要有:利用pc來享受、利用手機來享受、iptv機頂盒 + 普通電視機(模擬電視機和數字電視機都可), 這個應該是最主流的方式。

2樓:頓悟而龘

首先做好連線,把機頂盒和轉換器用hdmi連線,hdmi轉換的vga藍色頭插到電腦,轉換的音訊介面接入乙個小音箱;其他的各個裝置電源插上,機頂盒網線連線路由或者貓,顯示器通電。連線示圖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上的hdmi介面只能做輸出介面用的,機頂盒上的也是輸出介面,都是接到電視機或者顯示器上才能看的

怎麼用機頂盒接電腦上看?

4樓:遊戲之書

1、開啟桌面的開始選單,直接選擇設定進入。

2、下一步彈出新的對話方塊,需要在搜尋框內輸入顯示。

3、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點選投影到第二螢幕跳轉。

4、會出現圖示視窗,在那裡確定擴充套件。

5、這樣一來等得到相關的結果以後,即可用機頂盒接電腦上看了。

5樓:斬風君

1、需要:一台電腦顯示器、一台機頂盒、一條vga連線線;

2、將白色有線電視線一端連線有線電視終端盒,另一端連線機頂盒後的訊號輸入口;

3、將vga連線線的一端插入顯示器的vga埠;另一端插入機頂盒的vga介面;

4、將機頂盒和顯示器連線成功後,啟動機頂盒和顯示器;

5、顯示器就會出現機頂盒的啟動畫面,表示機頂盒已經和電腦顯示器完美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是輸出的,一般電腦的顯示卡也是輸出的,你如何看,你可以用轉換頭直接接顯示屏,機頂盒有分量的話買乙個分量轉vga的介面,如果你的顯示器有s埠,機頂盒也有的話,可以直接接上,這樣電腦主機都不用開啟。當然音訊你還要接到電腦的音響,vga是不帶音訊的。一般顯示屏也不帶喇叭。

7樓:

這你需要安裝資料採集卡。

怎麼用機頂盒連線筆記本看電視

8樓:祈驥奉問寒

如果只是普通的機頂盒,是沒有辦法連線我們的筆記本用來看電視機的,你如果想要完成這個功能,需要買專門的機頂盒。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vga(老顯示器那種15針的資料介面)是輸入口(請察看說明書),可用vga介面連線電視盒,電視盒連線機頂盒(連法同***)

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淘個採集卡就可以實現 不過影象不是很清

11樓:春風十里遇佳音

建議購買乙個帶音訊線的vga轉hdmi線轉接頭乙個,即可使用機頂盒連線筆記本看電視。

網路機頂盒和電腦顯示器怎麼連線可以看電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顯示器背面正確介面連線。

許多公司都在進行網路機頂盒轉屏功能的研發,良好的轉屏體驗不僅需要硬體的支援,同時需要手機端、網路機頂盒和智慧型電視端的應用軟體支援,showkey 是轉屏器行業的建立者及第一品牌。showkey 像一把神奇開啟智慧型電視功能的鑰匙,插到任何一台擁有hdmi介面電視機或投影儀等大螢幕終端,3步簡單直連,把家裡的普通高畫質電視機輕鬆變成高畫質智慧型電視;

showkey同時也擁有「豐富內涵」,影視內容資源網路開放抓取,內容豐富,更新最快,與時下網路或影院諮詢基本同步。

13樓:生活即是金錢

電腦顯示器能連線網路機頂盒,具體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hdmi線,一頭插入機頂盒的hdmi輸出介面,另一頭插入顯示器的hdmi輸入介面

2、開啟網路機頂盒和顯示器,顯示器就會顯示出網路機頂盒的畫面了。

3、接下來再使用機頂盒的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進入後,找到無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進入後開啟無線網路連線,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找到家裡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後,點選連線,輸入wifi密碼即可建立連線。

拓展資料關於機頂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你的機頂盒輸出介面配置情況選擇連線方式:

1、現在 的網路機頂盒都有hdmi輸出介面,你可以買乙個hdmi轉vga的轉換盒(某寶有賣的如下圖),將hdmi訊號轉換成vga訊號,在通過vga線直接連線到電腦顯示器,不通過電腦主機只開顯示器即可。

二、這裡提供另外兩種不用網路機頂盒只用電腦看網路電視的辦法。1、在電腦上安裝安桌模擬器軟體,通過模擬器安裝安桌系統下的網路電視軟體,比如安裝當貝市場、電視家等,這樣就可以看網路電視了。2、在電腦上再裝鳳凰系統,鳳凰系統也是一種安桌系統,不過他可以和windows系統組成雙系統,直接啟動鳳凰系統後、就可以在鳳凰系統上安裝網路電視軟體,通過電視軟體看電視即可。

15樓:開心55開

1、機頂盒作為乙個輸入裝置、顯示器作為乙個輸出裝置兩者肯定是可以連線的。

2、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機頂盒的後部介面,如下圖。背後的hdmi介面是可以和顯示器對接的,如下圖。

3、首先我們把盒子的網路配置好,通過連線wifi,或者用線連線自己的路由器,也可以使用u盤等儲存裝置,走線如下圖。

4、對於顯示器然,我們直接用hdmi線和顯示器對接,顯示器後的介面如下圖。

電腦液晶顯示器接有線機頂盒看電視怎麼用

16樓:司寇海

大多數常見電腦顯示器均為vga介面,這裡以電腦顯示器介面為vga介面為例。機頂盒支援那種輸出介面,決定了電腦顯示器連線網路電視機頂盒的具體方法。

步驟方法:

1、如果網路電視機頂盒有vga介面。您可以將顯示器的vga電纜連線到機頂盒。

3、如果網路電視機頂盒有hdmi介面,則需要準備hdmi到vga介面卡。將電腦的vga介面連線到hdmi到vga介面。將hdmi至vga介面的hdmi介面插入機頂盒。

hdmi到vga介面可以插入揚聲器以進行聲音輸出。

4、前兩種方法需要在電視盒的音訊輸出埠連線乙個外部揚聲器進行聲音輸出。第三,購買「hdmi轉vga介面卡」時,請注意音訊輸出埠。

機頂盒怎麼設定電腦hdmi?

17樓:

機頂盒hdmi連線電腦顯示器做法: 一、用對應的線將機頂盒的各個介面與電視機的各個介面相連; 用vga轉hdmi線把機頂盒跟顯示器相連(hdmi介面接hdmi線,vga介面接cga線),依次給機頂盒接上電源線、網線,顯示器接上電源線,再分別把機頂盒電源插頭、顯示器電源插頭通電。由於顯示器是沒有音訊的,所以還需要把vga轉hdmi線的音訊線鏈結小音箱,再把音箱開啟,這樣看電視的時候才會有聲音。

二、啟動機頂盒與電視,將顯示器開啟,機頂盒閃光燈發出光之後,表明機頂盒已經啟動。此時電腦顯示器會變成機頂盒的主介面。 三、進入機頂盒主介面之後,開啟遙控器後蓋,把後蓋的圓形小薄膜拿出。

四、薄膜拿出之後,把遙控器後蓋扣上,此時便可以用遙控器遙控機頂盒。 五、將機頂盒聯網,選擇主介面的影視,按遙控器ok鍵即可**。

18樓:網管愛好者

電視模式設定為hdmi模式就顯示出來了

1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可以連線多個模式的顯示器,有個菜單鍵,按了可以選擇相應的輸入模式。就是可以接各種線,但是要使用哪個是可以選。還有是自動,就是哪個有訊號就用哪個。

ipad能連線機頂盒嗎

ipad能連線安卓系統的機頂盒。如果是一般普通的機頂盒,ipad就無法連線機頂盒的。如果是安卓系統的機頂盒,ipad是可以連線機頂盒的。ipad連線機頂盒的方式有兩種 mhl連線方式,與hdmi一樣,mhl除了能讓ipad 電視畫面同步外,還支援音訊輸出,目前支援的裝置比較少。擴充套件資料ipad能...

機頂盒用HDMI連線電視每次開機都顯示無訊號,重新插撥HDM

三個可能 該hdmi線材質量不好。電視機輸入端或是主機輸出端接觸不好 日久氧化較嚴重 該顯示卡與電視機的訊號識別性不好。我家裡也兩臺機子通過hdmi接電視機 家影。最老的e2160 華碩p5gc mx 1333 華碩eah4670 512m,接我媽房間的索尼32j400a就和樓主您的情況類此,但我沒...

高畫質機頂盒的wifi怎麼用,高畫質機頂盒的WIFI怎麼用?

0習慣0沉默 在用無線wifl機頂盒前,先用手機搜下家中有沒有連得上的wifl訊號,如果家中都沒連得上的wifl訊號,那就先把無線路由器設好,直到手機連上了,再把無線wifl機頂盒連是電視,在電視裡設定時你會發現無線wifl機頂盒也是安卓系統.就跟用手機一樣. 高畫質機頂盒的wifi使用方法 1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