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都會這樣停頓一兩秒,電腦每隔幾分鐘就要停頓1 2秒,沒中毒

時間 2022-01-03 14: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的電腦有多重啟動選單引起的。如果你想跳過這個介面,可以按以下步驟操作:

1.桌面→此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

2.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

3.點選【預設作業系統】右邊下拉箭頭→選擇windows 7。

去掉【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和【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前面的勾。

4.確定。

2樓:羊人傳閣

這個是正常的,一般有3秒,5秒和10秒幾種,這是因為系統中有款類似還原精靈的啟動管理程式導致的。

3樓:依夢琴瑤

因為設定了多選單啟動,所以會有個選擇。

如果不想顯示這個介面,進入系統後,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那裡的設定按鈕,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設為0,最後確定即可。

4樓:至尊雙子

這個沒毛病啊正常,一般啟動有多項選單都會如此顯示,等待時間也是系統預設的時間。如果想要不等待可以修改bootin檔案引數,可以設定為無等待時間或直接刪除多餘的啟功顯示選單項即可,這樣進入系統的時間會縮短或直接進入系統桌面。

電腦每隔幾分鐘就要停頓1-2秒,沒中毒 30

5樓:楊貴妃

您好電腦的機箱有檢查過嗎

就是機箱裡面有沒有灰塵之類影響電腦執行之類的雜物

6樓:星空xing星空

重灌系統試試,按你說的,硬體應該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有惡意後台執行緒占用cpu,建議重灌個系統,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您連系統都重灌了,那就不用考慮了,直接檢修硬碟把,估計有邏輯壞道了

台式電腦可以正常的開機,但是開機後cpu風扇轉一下停一下,轉一兩秒停一下反覆這樣子,

9樓:麥兜範

這是無限重啟狀況。把所有的ide線和sata線拔了再啟動試試,如果成功就逐次再插線,如果失敗拔掉記憶體看看是否還是無限重啟,如果是那肯定是主機板問題,如果沒有,再換個記憶體槽試試看,如果還無限重啟就是記憶體問題,如果沒有看看能否啟動。如果風扇正常轉沒有啟動再換個槽試試看。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大概就是記憶體或者主機板的問題了,還需要進一步排除一般是主機板有故障或者電源本身有故障。

這種情況一般是主機板有故障(損壞、短路等)導致atx電源自我保護、不工作,或者是電源本身有故障而不能工作。

建議:這種情況最好使用正常的電源進行替換和測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通過你的描述,我判斷問題所在:

記憶體條問題,如果是兩根記憶體條,你可以嘗試下直插一根或者換乙個記憶體插口顯示卡問題,果然是核顯可以忽略

需要對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最好用橡皮擦,紙巾也湊合,如果記憶體和顯示卡均沒有問題,那麼可能就是主機板故障了,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1、所使用的牆面電源插座有問題,諸如接觸不良、接線混搭(地、零線搭錯)等;

2、注意電源插線板是否正常;

3、新買主機板是否存在問題,可到電腦城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不全根本不叫能正常執行,是個主機板不插記憶體通電後cpu風扇全轉。

硬體全了不能正常啟動說明硬體有問題。電源 主機板 記憶體 cpu全有可能。

電腦螢幕突然黑屏過了兩秒又亮了,為什麼我的電腦最近總是突然黑屏,過一兩秒就自動恢復了?

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多半是顯示器的問題。可以考慮更換個其他顯示器再看,再有資料線也是問題可以先更換。更換其他輸出介面,例如dp,hdmi再試。 我小紅臉蛋兒 電腦主機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主要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1.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你新增了...

電腦開機很慢,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樣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不正常關機造成的 不要中斷讓它自檢完畢後下次開機就應該不會再有了 如果還是有的話,不是系統就是硬碟有問題! 在非正常關機的情況下或系統檢測到硬碟分割槽有錯誤,系統會在開機時對硬碟進行錯誤掃瞄,如果發現錯誤會進行修復。如果每次開機都進行錯誤掃瞄,就很有可能硬碟有問題,或遇上了系統無法修復的錯誤。你可以...

電腦顯示器黑屏重開顯示器能亮兩秒後又黑

先看看顯示器電源插口有沒有鬆掉,有可能是高壓條壞了。液晶顯示器的保養和使用技巧 沒事的時候請關掉顯示。2.經常以不同的時間間隔改變螢幕上的顯示內容。3.將顯示屏的亮度減小到比較暗的水平。4.顯示一種全白的螢幕內容。如果發現顯示屏表面有汙跡,可用沾有少許玻璃清潔劑的軟布輕輕地將其擦去,不要將清潔劑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