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時候,玩手機看新聞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2-01-03 14:40:05

1樓:以心

有些人日常生活中使用電腦或者忙於其他事務佔據了大部分時間,因此需要刻意地擠出一點時間來留給手機上所獨有的功能。乙個人吃飯,看見別人有伴時,會不自覺地感到孤獨。然後就只好拿出手機來,假裝自己也很忙、自己也可以在各種社交**上和別人聊天,並不是孤零零乙個人,玩手機使自己在公共場合看起來不那麼孤單。

2樓:小皓粉絲團

我也是吃飯的時候經常玩手機的,但我感覺要是乙個人吃飯的時候玩玩手機沒什麼,是無所謂的。但是要是把好朋友約出來一起吃飯的話就沒必要一直盯著手機玩了,除非有急事,要不然感覺不太尊重對方,要是人家在吃飯,想跟你聊下天你卻一直盯著手機不太尊重別人,要是很熟的朋友就沒事。

3樓:任性的公貓

我也是過來人。雖然明知道這樣不好,但更多這時候我們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我現在的話就不為玩遊戲而找藉口,說無聊,說實在的,只是自己沒有乙個正確的生活方式,正確的目標。

所以感覺現實當中很無聊。現在深深的意識到,玩遊戲,玩手機,其實是一種病,讓現實人群的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變得越來越淡薄。

4樓:暗受

是因為無聊,如果一群人吃飯的話,我想肯定就不會看新聞或者玩手機了。但是如果乙個人的情況下,因為自己無聊,所以很多人都會看一些東西,以此來打發無聊的時間。慢慢的就會養成吃飯的時候要看東西的習慣。

比如有的人就很喜歡吃飯的時候玩手機。

5樓:顓孫訪蘭

你們很少見到乙個人一邊忙到焦頭爛額一邊興致勃勃地玩手機吧?總歸來說,吃飯時間都抱著手機不放的人,應該是比較清閒的。乙個人吃飯可能顯得有點無聊,邊玩手機邊吃飯,時間就會過得比較快,所以用玩手機來填充時間。

6樓:三熙

乙個人吃飯的時候,如果你左右巡視後會發現很多對情侶或者是結伴而行的人,這時候可能會感到尷尬,眼睛與耳朵所接收的訊息基本上都是別人是成雙入對的,團體的。這個時候一般身上所帶的可以分散精力的也就是手機了。

7樓:5065滅韓頗附

吃飯的時候,沒有同伴交流,身邊都是結伴用餐的人,這時候眼睛不知道放**,看別人覺得奇怪,又不知道該看**,於是只能看手機了。有的人必須同時做幾件事情才覺得安全,不做點什麼腦子就會空 ,所以啟動多核模式。

男的吃飯的時候只顧著玩手機,是不是證明他不喜歡你

這樣的表現屬於內向性格。人多場合可能不便聊天。你看看平時他愛說話不 不一定,我跟我老公剛開始時他就這樣,當時我感覺很不爽,以為他不喜歡我。後來有一次我也一直玩手機,我發現他也不高興。還問我怎麼一直玩手機。玩手機確實給別人一種不愛搭理的感覺,但玩的人可能只是一種習慣,還有內向不愛說話的人也會用玩手機來...

我17歲玩手機的時候視力突然下降看東西模糊

茶語一一駱越花山 從您反映的情況來看,大多因為眼睛過於疲勞所致,並非用眼過多那麼簡單。您還有後面反映的現象,都是精氣虧虛引起,就是您眼睛缺乏營養,陽氣不足,從身體各方面考慮,您還是到醫院做深一步檢查,從身體內部入手,看內科大夫較好! 飛飛的嚮往生活 引起視力突然下降的原因很多,除了眼部疾病引起的,也...

為什麼你和男生待一起的時候一玩手機或者看手機時間長了一點點他就不高興

梅花美鹿 你沒有說你和這個男生是什麼關係。我就當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們在一起,你只顧著玩手機了,你認該朋友不希望你只玩手機,因為他覺得你冷落他了 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你還在那低頭玩手機,那他肯定覺得很無聊嘛,你倆在一起肯定就互相溝通交流嘛,你還在網上和別人去溝通,你男友不生氣就奇怪了。 願得一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