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玩手機的時候,有什麼事情能讓你放下手機

時間 2022-01-05 22:00:08

1樓:喻水卉

在玩手機的時候,女朋友如果來找我的話,我會放下手機,因為如果你不理他,繼續玩手機的話,後面的日子就會非常的難熬,他會經常過來煩你,跟你各種各樣的鬧。還有就是在課上,老師突然點名,或者是領導下來巡查的時候,如果你不放下手機,就會被他們沒收。

2樓:以心

其實我本身不是乙個手機癮特別大的人,所以說如果我不再打一些聯網遊戲的話,一般的事情都可以讓我隨時放下手機,但是對於一些我是非常不想做的事情,我可能會選擇裝作自己在玩手機的樣子,不願意去理會他們。

3樓:小美

學習能讓我放下手中的手機,因為我是乙個乙個特別愛學習的人,我知道,就掌握著知識,以後才能夠改變命運,才能夠有著乙個好的生活好的工作,而且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覺得非常的充實,非常的快樂。

4樓:汐

我覺得玩手機,能讓我停下來的事情,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我在家裡玩手機的時候,突然發生了**,雖然說**不大,但是你讓我嚇了一跳,我迅速坐起來開門,然後跑了出去。我下樓的時候也看到有很多人慌慌張張的下樓。在樓外的工地上已經聚集了許多的居民。

玩手機讓人迷失自我,有哪些理由會讓人開始放下手機去讀書?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這個人要很有自我反省能力,為了國家為了愛情,這些人都可以放下手機去讀書的吧,還有為了家庭生活的更好。

6樓:_悄愴幽邃

當乙個人真正的有所追求的時候,或者是幡然醒悟,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麼沒有志氣渾渾噩噩下去,想要有所改變的時候。

7樓:顧大帥

我認為能夠讓人放下手機去讀書,最可能的是自己已經明白了,確實玩手機容易迷失自我,我們需要靜下心好好讀書,這在於自己的成長。

8樓:盡力而為

我個人覺得要要克制住自己,不玩手機,首先就要先把手機和自己分離開了這樣才行,強行自己,然後時間長了就可以了。

9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玩手機真的是能讓人迷失自我,會浪費很多時間。當你的工作或者你的愛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可能自己會反省,可能就會覺著應該放下手機,要努力的好好生活,好好學習。

10樓:夔恰子

兩者都有吧,突然什麼時候就頓悟了,覺得自己該去看書學習了,人就改變了,發憤圖強,愛情更容易了,有個一起相互促進學習的伴侶

11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能讓放下手機去讀書的肯定是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放棄玩手機的時間,來完成自己的夢想,考到自己想考的學校,見識更廣闊的人生。

12樓:乙隻木頭魚兒呦

當你覺得自己身邊的人都比你優秀,有了危機感的時候,你會自覺的放下手機去做你該做的事,你想好去努力去奮鬥,想要成為和別人一樣優秀的人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放下手機去讀書!

13樓:郝夫人

我覺得還是夢想和愛情都有,但是愛情現在聯絡愛情的也是網路這邊的一線牽的感覺,我覺得有很大的可能是夢想,夢想需要你個人去奮鬥,去努力去實踐。

是什麼讓你開始放下手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手機?很多人會說放下手機是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手機這麼好玩兒,為什麼要放下它?

但是直面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覺得我們確實應該放下手機了!

第二天醒來已是中午了,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看看有沒有什麼錯過的事,玩到差不多兩三點的時候肚子餓了,就起來洗漱化妝去吃飯,吃飯的時候也在看手機,大一的時候我真的是乙個十足的手機控,然後看著他們在朋友圈用力的生活!

看著我的朋友們大一開始考證、看著他們在朋友圈跑步打卡,**打卡,背單詞打卡,看著他們在社團混的風聲水起的時候,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了!

別人都在用力的生活,而我像乙個高位截癱的患者一樣只會低頭玩手機的時候,我知道我該放下手機了

15樓:

是眼睛的不適。由於整天拿著手機玩兒。眼睛越來越容易疲勞,模糊。

視力急劇減退。這使我意識到再這樣下去,離眼睛瞎不遠了。一想到後果,心裡害怕了。

所以放開始放下手機了。

16樓:木木233哈哈

有一段時間因為感情原因,我特別討厭和其他人接觸,然後我就把自己手機鎖在了櫃子裡,斷絕了和所有人的聯絡,揹著行囊出去獨自旅行散心,偶爾讀讀書,寫寫日記,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很平靜,很開心。

17樓:蓮塘賈斯汀

讓我放下手機的原因可能是我在和男朋友約會的時候,或者說是我要在睡覺的時候我才會放下手機,不過後面想學習了,自然而然也就放下了手機啦。

18樓:梨子山沒有梨

我本人 玩手機 有乙個數 雖然手機愛不釋手 是現在年輕人最愛的 走路看手機 吃飯看手機 上廁所都看手機 睡覺前不用說玩手機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手機害人不淺 特別是走路 絕對不能玩手機 開車不能玩手機 家庭吃飯的時候 聊一聊工作的事和家庭的事 睡覺前夫妻之間聊一聊情話 這樣子比較適合吧

19樓:池長逸

有時間的時候多看看書,多和人交流一下,出去多接觸一下別人,別老是在手機的世界裡,那樣真的即使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一天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看手機真的會耽誤很多事,慢慢地學會放下手機,放下依賴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段時間確實對手機上癮,幹什麼都會拿著手機不停的看,但是有一次出去吃飯,我看到一家人出來聚餐,本該是很幸福美好的時刻,但是人人都低頭看手機,那一刻,我開始放下手機了。

21樓:萌寶萌貝貝貝

可能是年齡吧!到了一定年紀,會發現手機並沒有那麼好玩,自己也因為手機忽略了很多人,尤其是自己的父母,朋友。

22樓:

在我遇到我喜歡幹的事的時候,像我在看自己喜歡的輸的時候會放下手機,回家和父母聊天的時候也會,還有就是做手工的時候啦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想改變的時候,開始覺得什麼也不如別人的時候,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手機佔據了我大量時間去玩,拿著手機大多不是為了學習,而是讓我頹廢,看著身邊的人越來越優秀,深深感覺自己的不足,開始放下手機去努力,去做更重要的事。

24樓:

大概是因為沒有錢吧,沒有錢又不好意思往家裡要,就得去工作,工作的時候也不好玩兒手機,後來也不喜歡玩了,所以還是感謝工作讓我放下手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的開心你想不想不抱希望

26樓:王萌wangmeng王萌

我一輩子也放不下手機

什麼事情才可以讓人開心,做什麼事情才能讓人開心起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世界上有多的事不會讓你開心!可是你不能想想有很多的事讓你開心呢?凡事要好好的想下高興的事!不要被傷心籠罩著!因為開心才是硬道理!把握好自己的心!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

最能讓摩羯座感到煩躁的事情是什麼事情

熊熊春翠 摩羯座非常在乎自己的事業,他們最煩惱的事情就是在工作上出差錯。摩羯座是工作狂,很重視自己的事業,其次,摩羯座之所以對事業很認真,是因為,他認為這是證明自己的最重要的途徑。擁有成功的事業,摩羯才會認為自己擁有了,幸福的人生。所以摩羯可能把很多時間都花在事業上,當工作遇上瓶頸的時候,摩羯就會感...

上學的時候你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事情?

一 偷吃東西,被叫起來問題。很多同學上課時間一定做過這樣一件事情,那就是偷吃零食。這樣的行為在老師眼中是非常不好的行為,但對於同學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一件事。有的同學剛把零食放到手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零食送進嘴巴裡,以為老師沒有看到,剛準備開始咀嚼,就聽到老師叫到自己的名字,被點名起立問題。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