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我有輕微乳腺增生吃什麼藥

時間 2022-01-05 22: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病的發病與卵巢功能失調,即黃體素分泌減少,雌激素相對較多主要為乳腺導管囊性擴張,導管上皮乳頭狀增生的一種病變,病程較長,發展緩慢,多有月經不調病史。常與月經前發生或加重,以後減輕的變化規律。引起增生的誘因很多,有的還不是很清楚。

在飲食方面,不喝咖啡、不吃巧克力、可可和過鹹食物,不宜過多進食補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動物脂肪,沒有醫生的指導,不要隨便吃含激素的藥品,這些都可預防乳腺增生症。

建議你盡早去專業醫院檢查就醫,進行針對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外用中藥**是首選,去醫院打針口服雖然見效快,但是都是抗生素,只能止疼不能**,且***和依賴性大,手術可以快速切除,但是不能**,且風險較大,有後遺症。可以外用中藥貝甲乳腺貼,貝甲乳腺貼是純中藥萃取,通過刺激性腺軸,調節內分泌機制,實現激素平衡,重建乳房免疫,且能顯著增強機體免疫力,突破性解決了乳腺疾病久治難癒的歷史性難題。無任何毒***,防止癒後**!

我有輕微乳腺增生吃什麼藥

3樓:康韻茹貝源組合

相信大家有這樣的體驗,我們女性朋友除了容易出現啊各種**疾病以外,乳房疾病也對大多數女性難以擺脫的困擾。比如乳腺增生的出現,讓很多女性不知道怎麼辦。那乳腺增生怎麼辦,我們來看看。

1、香菇

香菇屬於菌類食物,它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無機鹽等,能夠有效的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參與身體的新陳代謝,提高新陳代謝速率,能夠及時將體內的毒素垃圾排出體外,對於呵護乳房能夠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能夠有效的幫助疏通乳腺增生。

2、蜜紅薯

紅薯去皮洗淨後放入麥芽糖中,小火煮十分鐘後關火等糖涼後再**煮十分鐘。浸泡過夜,再**煮十分鐘關火看到紅薯呈現透明狀皮發皺就可以吃了。

4樓:葙祳勁

乳腺增生是女性常見的一種**疾病。很多女性在患了乳腺增生之後,不能及時發現。等到乳房出現疼痛的時候才發現乳房除了問題。

乳腺增生及時喝得甫的乳淑寧茶改善乳房的內部環境,淋巴及血液的流動,以達乳絡舒通之功。

平時要多注意下面三點:

1、心理上的**非常重要,乳腺增生對人體的危害莫過於心理的損害,因缺乏對此病的正確認識,不良的心理因素過度緊張刺激憂慮悲傷,造成神經衰弱,會加重內分泌失調,促使增生症的加重,故應解除各種不良的心理刺激。對心理承受差的人更應注意,少生氣,保持情緒穩定,活潑開朗心情即有利增生早**。

2、改變飲食,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黑黃豆最好,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

3、生活要有規律、勞逸結合,保持性生活和諧。可調節內分泌失調,保持大便通暢會減輕乳腺脹痛。

5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的表現主要以乳房週期xing疼痛為特徵。起初為遊漫xing脹痛,觸痛為乳房外上側及中上部為明顯,每月月經前疼痛加劇,行經後疼痛減退或消失。嚴重者經前經後均呈持續xing疼痛。

有時疼痛向腋部、肩背部、上肢等處放射。患者往往自述乳房內有腫塊,而臨床檢查時卻僅觸及增厚的乳腺腺體。有增生問題,平時可外用 發{乳。

潤, 安}到乳腺 處,也就是乳腺增生的地方就行,在逃, 寶上去能看到,一般一二個月時間 ,能 調理 變好 的。

1、番茄粥

番茄、西公尺、白糖。番茄先用開水略燙一下,撕去外皮,刀切成丁塊,西公尺用清水浸泡發好,旺火燒開水,加入西公尺、番茄、白糖,煮沸後改用小火略煮。

2、蓮子百合糯公尺粥

蓮子、百合、糯公尺、白糖。蓮子、百合在水中泡20分鐘,糯公尺鍋中煮開,置小火約10分鐘後,放泡好的蓮子和百合,煮至稠即可食用。

3、赤豆粥

赤豆、山藥、薏公尺、蓮子、大棗、芡實、糯公尺。山藥洗淨、刨皮、切塊,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用武火燒開,改用文火煮爛,加入適量白糖稍燉即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是由乳腺主質與間質不同程度地增生以及復舊不全所致的乳腺結構的不良病變,屬中醫學「乳癖」範疇。可口服中藥,外敷百草乳潤安,內服外敷,內外兼治。

癌變難以迴避 乳腺增生病惡變的危險性較正常婦女增加2--4倍,臨床症狀和體徵有時與乳癌相混。其主要臨床特徵為乳房腫塊和乳房疼痛,一般常於月經前期加重,行經後減輕。由於乳腺增生病重的一小部分以後有發展成為乳腺癌的可能性,這也是不少人認為乳腺增生最大的危害。

生理方面: 乳腺增生不同症型及其臨床表現是月經先期或行經期乳房腫痛,隨喜怒消失,月經週期不足,胸悶暖氣,精神抑鬱,心煩易怒,身倦無力,腰痠肢冷,少腹畏寒,日久失治者,少數可發生癌變。

精神影響 乳腺增生患者,常常會有明顯的情緒改變,如生氣、緊張、發怒、焦慮、抑鬱等,此外,生活規律也會被迫顛倒錯亂,身體免疫機能會因勞累而每況愈下,乳房區域性會因情緒變化而痛得心煩。

發生癌變: 腺增生患者應警惕癌變,雖然乳腺增生的癌變機率很小,90%的乳腺增生是不會發生癌變的,但是研究表明,乳腺增生與癌變有一定的關聯。導管上皮增生不伴有細胞異形癌變率有1%—2%,如伴有細胞異形可上公升到2%—4%,重度異形的會有75%—100%的可能癌變。

7樓:老頭子俗譚

有乳腺增生的疾病,一般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與體內雌激素過高有一定的關係。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不要食用含 有雌激素過 高的食物,這種情況,可以服用乳 樂通**最好,每天2-3包,沒有副 作用,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平衡體內激素,從而達到**乳 腺增 生的目的,使乳腺恢復正常。

另外,平時要按排好作 息時間,避免熬夜、過於勞累的情況,保持良好的心態。

8樓:xzq謙謙謙謙

最重要的是心情調節,心情調節,心情調節。任何良藥都比不過心情開明來的重要。另外不要吃高脂高熱量的食物,多運動,不要熬夜,不要喝咖啡、酒、辛辣刺激的食物。

不要吃含激素的美容保健品。蜂王漿、蜂膠之類的食品、保養品也不要碰。建議內服香港的m-care抗乳增生靈調理,都是**乳腺疾病的特效成份,親試有效,希望能幫到你

另外可以多用蒲公英泡茶喝,多吃海帶

輕微乳腺增生怎麼辦?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通過觸控的方法來檢查,如果發現乳房有硬塊、腫塊,以及疼痛等考慮是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是由於體內內分泌紊亂引起,跟平時壓力大,飲食和休息等方面有關。建議通過以下方法來**:

1、心理上的**非常重要

對心理承受差的人更應注意,少生氣,保持情緒穩定,活潑開朗心情即有利增生早**。

2、改變飲食,防止肥胖

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黑黃豆最好,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

3、生活要有規律

生活要有規律、勞逸結合,保持夫妻和諧。可調節內分泌失調,保持大便通暢會減輕乳腺脹痛。

4,用藥**

一般增生問題,可通過乳~╯▽╰潤~╯▽╰安╯▽╰貼,淘╯▽╰ 寶有,中藥外敷的辦法調理,如此,恢復的快些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從曉凡

要積極**的,否則易惡變。再介紹些中藥偏方,希能幫到你。 **乳腺增生的偏方 一、辨證:

氣滯血瘀,氣阻痰凝。 治法: 疏肝理氣,活血化瘀,消痰散結。

方名: 乳核飲。 組成:

柴胡12克,白芍12克,香附12克,鬱金12克,青皮9克,丹參9克,三稜9克,生牡蠣30克(先煎),白花蛇舌草15克,夏枯草30克,黃芪15克。 用法: 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二、辨證: 肝鬱氣滯,兼血瘀痰凝。 治法:

疏肝解鬱,活血祛瘀,去痰散結。 方名: 乳塊消湯。

組成: 瓜蔞15克,生牡蠣15克,夏枯草15克,昆布15克,海藻15克,丹參15克,柴胡9克,天門冬9克,三稜9克,莪朮9克,橘葉9克,橘核9克,半夏9克。 用法:

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三、辨證: 氣血不足,肝氣鬱結,經脈瘀阻。

治法: 疏肝理氣,活血化瘀,軟堅散結。 方名:

加味瓜蔞湯。 組成: 當歸12克,瓜蔞30克,乳香3克,沒藥3克,甘草3克,橘核15克,荔核15克。

用法: 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輕度乳腺增生吃什麼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乳腺增生實際上不是一種疾病

乳腺增生實際上的症狀只是生理改變。乳腺是有這種增生的,但這種增生畢竟是少數,只在月經期出現,這跟雌激素很有關係或者是跟月經很有關係。月經以前乳腺變大了、硬了或者是有一些疼痛,月經之後又好了。

乳腺從結婚的時候一直到絕經期這個階段都在週期性的改變。乳腺在月經之前就有變化,如果進行病理檢查,就會看到有乳腺腺體增生,導管擴張的現象。乳腺導管增生比較嚴重且增生不均勻的時候才會出現腫塊。

祝你健康

輕度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幾個療程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乳腺增生不必進行手術,因為手術**損傷面大,治標不治本,又容易**、而且術後需要一段恢復期。中西藥調理即可,平時可通過{乳, 潤. 安}去之輕度的增生問題,堅持些時間,會有明顯的變化 ,記得半年做一次乳腺檢查。

由乳腺增生演變成ai症的概率很小,大約只有3%到5%的增生病人轉為惡性腫瘤,只要及時複查,是可以規避這個情況的。

13樓:

乳腺增生治宜舒肝活血,通絡化結,使沖任調和,經絡通暢。民間**本病的絕招妙方有:

1:敷臍**

處方:蒲公英、木香、當歸、白芷、山梔、薄荷各30克,紫花地丁、瓜蔞、黃茋、鬱金各18克,麝香4克。

用法:藥研細末,用酒精清洗肚臍部後擦乾,填塞藥粉0.5克,用棉花輕柔按壓,膠布固定,3天換藥1次,8次為1療程。月經過多及功能性出血者忌用。

療效:敷臍3個療程,有效率達99.3%

內外兼治法

內服藥方:中藥德甫茹舒寧茶

服法:每服3克,日2次,開水沖泡

外敷處方:雞血藤、絲瓜絡、桑寄生、澤蘭、紅花、香附、川芎、連翹、瓜蔞、大黃、硭硝各30克。

用法:藥用兩個布袋分裝,置鍋中蒸熱後灑酒少許,熱敷患側乳房30分鐘,日2次,1劑藥用10次,10天為1療程

療效:內外用藥1-2療程,**率達95.6%

注意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慢慢會好的。祝你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與內分泌失調有關,也與精神情緒有關,中醫認為與肝腎虛弱,肝鬱氣滯,痰溼阻滯,脾胃虛弱等有關。最好是中醫中藥**,中醫中藥**乳腺增生有其獨特的療效。建議找有經驗的中醫辨證用中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因人而異,應保持心情愉快,口服軟堅散結的中藥**,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好好休息。

輕度乳腺增生吃什麼藥 我有輕微乳腺增生吃什麼藥

有乳腺增生的疾病,一般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與體內雌激素過高有一定的關係。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不要食用含 有雌激素過 高的食物,這種情況,可以服用乳 樂通 最好,每天2 3包,沒有副 作用,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平衡體內激素,從而達到 乳 腺增 生的目的,使乳腺恢復正常。另外,平時要按排好作 息時間,避免熬夜...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好啊,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病情分析 你好,需要積極彩超檢查看看以及鉬靶檢查看看是不是嚴重。額性早熟需要服用藥物對症 指導意見 可以醫生指導下,口服逍遙丸和乳癖消 調整心戀,放鬆心情,經常參加體育鍛煉,但不要讓自己過於疲勞,最好每三到六個月去醫院檢查彩超一次。嚴重時需要手術 祝身體健康。醫生詢問 我也這樣,我現在沒事了,這個有...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諮詢的問題已為您找到 治乳腺增生的藥以中藥和中成藥為主,可 乳腺增生的中藥有加味逍遙丸 逍遙散 小金丸 乳癖消 乳塊消等等中成藥,其功能主要為活血化瘀 軟堅散結 清熱解毒,聯合使用逍遙丸和小金丹或乳塊消,以疏肝解鬱 調經止痛 消腫散結,可取得一定療效。對乳痛型 小葉增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