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電腦開機沒一會就這樣,請問下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晏宜然

電腦一點都不卡?是打不開是吧,就是說主機紅燈一直亮,但是顯示器沒反應方法:1.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一般試幾次就可以正常開機了。或者換個插槽插上

2.把電源線和連結顯示器的線重新插拔下

3.清理下機箱內的灰塵

這個不是大問題,一般都可以自己解決的

2樓:

硬體主機板有毛病,重灌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湊合用吧。還要用這個電腦的話就是重灌。

電腦開機一會就這樣是什麼原因?

3樓:北漂碼農

這個是由於系統藍屏造成的,不能啟動。

這回憶一下自己安裝了什麼軟體,導致了系統藍屏。一般的系統藍屏是由於軟體引起的。

如果不能修復,建議你還是重灌系統解決問題。

開機提示這個畫面,請問下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解決?

4樓:輕柔踱步

電腦突然斷電,再次開機就會出現此種情況。提示畫面已經給出瞭解決辦法,f1進入bios設定,f2按以前的預設驅動進入,你直接按f2鍵就行了,電腦會自動進入開機畫面。

電腦開機就這樣,過一會就自動關機,什麼情況啊?按f1也沒用 20

5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這個情況的話從**是來看,是cpu風扇錯誤導致的,建議你還是開啟主機箱側面板,然後看看是否cpu風扇損壞還是停傳導致的

6樓:餘慕苼

記憶體條沾灰,或者硬碟掛了,之前電腦有異常卡頓現象嗎?擦下記憶體條,或者去維修點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主機板損壞導致的,你需要拿去售後那裡去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就這樣過一會就自動關機什麼情況按f1也沒用這個問題要查詢一下電腦的硬體和軟體是否出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系統,重灌系統就好了

電腦開機就這樣沒有反應,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20

電腦開機幾分鐘就經常提示:您將要被登出!然後過一會兒就自動重啟,就這樣迴圈!請問是什麼問題,怎樣解

10樓:肥仙女

進入安全模式後,對網路進行重置,在執行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netshwinsockreset後回車,關閉視窗,重啟電腦即可,詳細步驟:

1、首先需要進入安全模式,有兩種方法:在登入介面,按住鍵盤的”shift“鍵,然後選擇【重啟】。

2、在上一種方法無效的前提下,選擇此方法,當電腦開機時出現如圖介面(intel徽標),強制關閉電腦,強制關閉兩次後,在第三次開機即可。

3、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選擇一個選項】介面,選擇【疑難解答】。

4、【疑難解答】介面選擇【高階選項】。

5、【高階選項】介面選擇【啟動設定】。

6、【啟動設定】介面選擇【重啟】按鈕。

7、在重啟後進入的介面,按數字鍵4或者f4啟用安全模式。

8、進入安全模式後,對網路進行重置,用”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回車。

9、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netshwinsockreset後回車,關閉視窗,重啟電腦就行了。

11樓:丿黑白印畫

試下這個設定: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自動重啟(把這個選項去掉)

12樓:林巨集

是不是被電腦黑客給搞了

這兩天電腦開機總是很慢得等幾分鐘,是電腦強制關機所導致的嗎

可能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

這兩天老是做夢,一會夢到棺材,一會夢到著火了,請問各位大蝦是蝦公尺意思啊

夢的理解很複雜,我不了解你的個人情況,不了解你的過去,也不了解你最近的情況,所以我無法直接解析,不過可以提供一些方法,以下是我在另乙個問題中的回答,兩者是共通的,所以直接拿過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1.夢是願望的達成,但達成的方式往往匪夷所思,讓人捉摸不透,甚至恐懼。就好比猴爪的故事,老兩口許願想要有...

這兩天電腦每天總顯示一張一堆英文本的東西有中文字在上面寫著信使服務是什麼意思?是病毒麼

windows xp中,信使服務 在服務列表中名稱為 messenger 該服務用來傳輸客戶端和伺服器之間的net send和alerter 報警器 服務訊息。此服務與windows messenger無關。預設情況下,信使服務 是開啟的,所以當你的電腦連線到internet上時,一些 包括廠商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