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 早上開機電腦要重啟一兩次才能正常啟動!有提示

時間 2022-02-18 06:05:13

1樓:風展

如果僅僅是早上出現這種現象的話,我的答案有參考意義。

早上通電後半小時再開電腦,或者在晚上關了主機和顯示器電源後,插板電源不關,這樣就有微電流在主機裡面,雖然主機沒開,但是這些微電流對早上電腦第一次正常啟動有很大幫助!

建議試下!

其實,最終問題的根本在於電源,你可以去更換乙個電源,象長城的就不錯,100元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這個很常見,裝機都會出現

1 發熱問題(你是剛開的,排除)

2 電路有觸點,一般這個比較常見(和一些雜牌未測試的主機板相同).你拆開電腦用清理工具清理一下主機的一切,還有避免主機板可以距離外殼.(一般都有幾個塑料點墊起的.)

3 配件相容問題

4 軟體問題(裝到不相容的軟體出現.試下回憶是那個軟體安裝之前是正常的,就改一下) 系統引導位置偏移也會出現這個問題.(這個就重灌)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絕對是中毒了

而且是中的記憶體病毒

並且感染了其它盤,所以重灌系統也沒有用,我前幾天也有個機器也是這種情況,把我害慘了,沒辦法,忍痛全部格掉硬碟,終於ok!希望你能早點看到我的答案,也希望你電腦早點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的效能差異問題,只插一條512的試試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介紹你來這看看就明白拉!!!!!!!!!!!!!!!!

6樓:辛苦的皮蛋

你檢查一下你的主機板上bios功能能不能紀錄,是不是電池沒了?

設定好了就正常,我認為是這個原因

7樓:

記憶體之間或者與主機板的相容性問題,試過1條記憶體沒?沒試就試下.一條還有問題就重灌系統,換個版本的,別和以前的一樣.

8樓:引導的力量

如果能最後一次配置能夠進入電腦,說明你的電腦配置肯定有問題,以我經驗來看很可能是顯示卡問題驅動 記憶體有問題

9樓:

肯定是記憶體條不相容,記憶體條如果安裝兩根以上的一般都要求同樣大小和同樣型號的,型號是非常重要的前前提

10樓:雷霆樂樂

開機按f8 之後選擇 有錯誤不自動關機 之後 用系統還原到乙個電腦好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家的電腦也是這樣的問題,我重灌了好多遍系統都沒有用,還是需要重啟好幾遍才可以使用。我不是很懂,拿到維修點去問了一下,維修人員說有兩個可能,乙個可能是你不小心刪除了什麼程式,還有就是你的硬體接觸不良,要嗎你就開啟看看,將主機板上的卡槽都檢查一遍是不是沒有插好或者接觸不好,再重啟或者重灌系統試試看,我對於電腦的問題也不是很懂,只是以前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所以拿上來說說,你可以試試看。當時我的電腦在「我的電腦--屬性」中顯示的記憶體什麼的都不對了,你也可以通過裝置管理器或者是檢視「我的電腦--屬性」看看是不是硬體方面或者程式方面的問題,其它的我也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某個指令或者程式引用0x00000000....,具體是多少個0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除了乙個x其他全是0,如果是的話那是因為0x0000.....這個記憶體位址是保留給bios用的,如果被其他程式呼叫的話就會報錯,我這裡前段時間也是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最後檢查下來是因為計算機時間被改成2023年了,看看你的是不是也跟我的一樣是計算機時間被改了。

13樓:杜恆

是電腦的配置低 換乙個驅動器就好拉!

14樓:

重灌系統`你又不損失什麼!

15樓:

太熱了,看一下是不是風扇壞了-

16樓:

是不是你使用兩條記憶體的時候就會這樣?那應該是兩條記憶體不相容的問題,我以前也遇過這樣的問題,你試試用兩條品牌相同的記憶體試試。兩條品牌不相同記憶體一起使用是會出現這些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電腦吧 別把它累壞了啊

18樓:

記憶體問題,建議換個記憶體試試,不要最好的但要最合適的,,不懂就問問賣電腦配件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錯了,與主機板不匹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行啊!!!!!!!!!!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死機一次,重啟後就一切正常了。為什麼?

21樓:

簡單的說:

1、重灌所有驅動。否則2.

2、重灌系統。否則3.

3、送電腦公司或者找人現場幫忙看。

22樓:來自開心島雪膚花貌的林鵰

有可能是驅動載入致命錯誤造成的~而你重啟完又沒有載入此項~所以正常了~

建議重新安裝驅動~

土老帽電腦--曾經的輝煌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cpu有點問題

救命 關於開機,電腦開機問題,急救

用xp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試試。從其它相同系統的電腦是copy乙個同樣的檔案,複製到上面的位置,重啟一下試試。登錄檔殘留了無用的dll檔案。估計是你自己刪除軟體的時候沒刪乾淨。解決方法。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然後在啟動項裡面,關閉除了輸入法和防毒軟體以外的東東,確定即可。怎麼辦啊,...

早上來了一開機電腦就這樣打不開怎麼辦

學吧網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問題,最好描述清楚 早上來開機電腦就這樣要怎麼辦,求大神支招 f10儲存一下,截圖要把重要點 比如提示什麼才進去這裡 那塊一定要照上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是bios介面,如果開機直接進bios的話,說明此時硬碟中的系統無法引導,應首先嘗試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 如果是無意...

電腦開機迴圈重啟是什麼原因,電腦開不開機一直重啟,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

七彩虹科技 開機一直迴圈重啟,有軟體和硬體的問題,解決步驟如下。一 系統引導損壞 1,如果系統引導損壞,會一直迴圈重啟。2,修復系統引導方法,用pe軟體製作一個啟動u盤。3,用u盤來啟動電腦,進入pe後,使用引導修復工具進行修復。4,如果不能修復,就重灌一次系統。二 磁碟主引導mbr損壞 1,與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