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十大動漫電影,誰知道日本十大經典動漫電影?

時間 2021-08-11 16: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確定是動漫電影,而不是動漫嗎? 如果是動漫電影那日本就這10部位居高人氣了 。 no.

1《地海戰記》no.2《天空之城》no.3《幽靈公主》no.

4《哈爾的移動城堡》no.5《風之谷》no.6《螢火蟲之墓》no.

7《千與千尋》no.8《魔女宅急便》no.9《紅豬》no.

10《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誰知道日本十大經典動漫電影?

2樓:比利周阿姆斯壯

eva新劇場版:序

eva新劇場版:破

eva新劇場版:q

幽靈公主

千與千尋

蒸汽男孩

天空之城

哈爾的移動城堡

側耳傾聽

螢火蟲之墓

龍貓穿越時空的少女

夏日大作戰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的移動城堡,我的最愛沒有之一!

4樓:堵映冬

宮崎駿的每一部都很經典

日本有哪些著名的動漫電影??

5樓:掌夏戲胭

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灌籃高手,柯南,一休哥,機器貓,聖鬥士星矢,阿拉蕾,龍珠,鐵臂阿童木...這些估計沒有幾個人沒看過吧

日本最好看的十大動漫電影

6樓:臧瓔燕運

我給你的我的推薦,當然,好不好看別人的意見不重要,也沒有什麼最好看。只有你自己看完了之後,覺得好看,那才是真正的好看。

空之境界八個章節外加未來福音,攻殼機動隊無罪,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龍貓,穿越時空的少女,eva新劇場版,樂園追放,阿修羅,秒速五釐米,小魔女學園「不要看名字好像很幼稚的樣子,其實相當有趣。」

推薦先看樂園追放。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哪些電影?

7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螢火蟲之墓、風之谷、幽靈公主、河童之夏、哈爾的移動城堡、穿越時空的少女、歲月的童話、東京教父、回憶三部曲、輝夜姬物語。

8樓:沒夢想的檸檬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哈爾的移動城堡》、《側耳傾聽》、《穿越時空的少女》、《歲月的童話》、《你的名字》、《螢火之森》、《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秒速5釐米》、《言葉之庭》、《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誠執導,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擔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作品於2023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作品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並尋找彼此的故事。北京時間2023年8月26日零點於中國大陸的pptv、bilibili、愛奇藝、優酷網路首播。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迴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一個月之前,日本飛驒市的鄉下小町糸守町。在這裡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町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在這個小小的町,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

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裡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

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一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町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新海誠還表示在尊重2023年代的愛情電影《你的名字》和大林宣彥導演的男女換身體情節為主題的電影《轉校生》的同時做了這部電影,但《轉校生》中描寫的性別轉換不適合現在的時代,所以決定不考慮加入性別轉換的裝置。與《轉校生》和《亂馬1/2》不同,《你的名字。》中男女主角在意的不是自己的性別轉換,而是對另一個人的事感到煩惱。

這部電影,廣受好評,可以說不光是在日本,在中國也是火遍大江南北,很值得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哆啦a夢:伴我同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天空之城》、《起風了》、《風之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哆啦a夢:

伴我同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幽靈公主》講述為了拯救村民,阿斯達卡的右手中了詛咒,為了解除詛咒他只得離開部落。

在途中他遇到了幻姬和幽靈公主桑,而幽靈公主對幻姬在麒麟獸森林中開採礦石的行為恨之入骨,而此時一群人來獵殺麒麟獸並奪走了麒麟獸的頭,被殺的麒麟獸的靈魂為奪回自己的頭顱而大肆破壞森林,阿斯達卡和桑決定奪回麒麟獸的頭顱。

《哈爾的移動城堡》講述了繼母因無力負擔生活,將蘇菲和她的兩 個姐姐都送到了制帽店去當學徒。兩個姐姐 很快先後就離開了制帽店去追尋各自的夢 想,只有蘇菲堅持了下來。

一天,小鎮旁邊 來了一座移動堡壘,傳說堡壘的主人哈爾專 吸取年青姑娘的靈魂,所以小鎮的姑娘都不 敢靠近。

《天空之城》講述了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 大的機器島,傳說那裡已經無人居住,蘊藏 著巨大的財富。因此,無論軍方還是海盜, 都在找尋著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

礦工帕克這天偶遇拉達比繼承人希達, 兩人一見如故。為救朋友,礦工帕克只能選擇與海盜合作。 帕克與海盜成功救出了希達,同時,他們也 發現了軍方的**計劃。

為了阻止軍方** 計劃的實施,他們和海盜一起踏上了尋找拉 比達之旅。

11樓:哦了是了

1.《哈爾的移動城堡》2.《側耳傾聽》3.

《穿越時空的少女》4.《你的名字》5.《螢火之森》6.

《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7.《秒速5釐米》8.《言葉之庭》9.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10.《歲月的童話》。

12樓:小界愛生活

動漫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你的名字超越千與千尋強勢登頂!

13樓:笙夭夭

《千與千尋》宮崎駿的動漫電影,即使可能沒看過,但是絕對聽過;還有這兩年出的一個《你的名字》講的是兩個互換靈魂的人之間的故事;《龍貓》豆瓣評價9.1,值得推薦;《企鵝公路》雖然是動畫片,主人公是小孩,但是並不幼稚,角色寫得很活,背景配色非常棒 ;《天空之城》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大的機器島,傳說那裡已經無人居住,蘊藏著巨大的財富。因此,無論軍方還是海盜,都在找尋著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幽靈公主》宮崎駿最好的作品,在內涵的深刻性、複雜性及廣度上都超越《千與千尋》;《魔女宅急便》這是一部令人身心愉悅的動畫片,畫面柔和甜美,**明快,觀影過程如同在海邊沐浴著柔美的海風,心曠神怡;《風之谷》、《穿越時空的少女》、《東京教父》、《輝夜姬物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偵探皮卡丘,偵探柯南,龍貓,蠟筆小新,你的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aauuyy 就很不錯,懂的朋友自取

十大日本經典動漫

16樓:在鑫薩妙柏

推薦死神,畫風好.還有黑塔利亞.超吐槽.

17樓:穰碧遇浦和

2個字好看..3個字.非常好看..

18樓:戲芮種娟

犬夜叉,家教,海賊王,等等

誰能告訴我日本的十大熱血動漫是哪十部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的不過我給你推薦點麼 還在看火影的人啊 你們落後了現在沒人還看哪個了(主要太難看了後面)死神 海賊王肯定在看麼 這公認熱血啊

《妖精的尾巴》《惡魔奶爸》

《學園默示錄》這個血腥的

《無限斯特拉託斯》又叫《is》後宮的不過還是比較熱血的《鬼泣》看過麼我建議你看完tv的在去看遊戲的那個爽啊 愛但丁和維吉爾《這就是殭屍嗎》搞笑啊這個推薦打鬥的還是可以新番的基本上就這麼多接下來我說點舊的

鋼煉fa 全名《鋼之鍊金術師fa》

《浪客劍心》追憶篇和星霜篇

《驅魔少年》又《d格雷少年》期待第二部中

《最遊記》《七武士》《鋼鐵都市雷吉歐斯》《幻影少年》《神幻拍檔》《潘多拉之心》《混沌武士》

《幻想傳說》這個好多人都沒看過吧

《獸神演武》《家庭教師》《魔界戰記》q版的搞笑+戰鬥《幻靈地獄》《聖魔之血》《傳頌之物》不想打了還要以後發你,做策劃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家庭教師,鋼之鍊金術師,七龍珠,jojo的奇妙冒險,高達,叛逆的魯魯修,,fate系列,排名不分先後的

21樓:愛笑的眼睛

多啦a夢(機器貓)

阿拉蕾鐵臂阿童木

龍珠櫻桃小丸子

娛樂金魚眼

籃球飛人

幽遊白書

海盜王(one piece)

棋靈王(棋魂)----

22樓:無荒海的小魚

樓上坑爹無誤!!

“日本的十大熱血動漫”什麼的……這個不同人看法不一,沒有標準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死神?火影忍者?格雷少年?高達?叛逆的魯魯修?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銀魂》不上榜就不夠專業

日本動畫電影排行榜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找到票房排行榜

這個是什麼排行榜我要不知道

1、eva劇場版:破

26樓:匿名使用者

輕音少女今天的劇場版兩週就超越了穿越時空的少女…收尾狂砍18億 織田守 宮崎父子 庵野秀明 河森正治等大監督都哭了我會亂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劇場版,天降之物劇場版,魔法老師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

28樓:匿名使用者

1、eva劇場版:破

2、輕音

3、涼宮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宮崎峻的電影,雖然不是最新的不過也是經典的作品、死神不是有好像是地獄般的電影嗎?如果沒有看過可以去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的移動城堡 空中之城 熒火之森 紅豬等

十大動漫悲情歌曲,日本動漫十大傷感歌曲叫什麼

有一點必須強調,西娃通過詩歌所要求 描述的愛情,是超出了一般人的指望的 她要求乙份 剛剛離開了神的愛情 乾淨 純粹 神聖 當然,如果不存例外,這幾乎等同於夢想!因為,愛情所處的物質現場,事實上已經將愛情嚴重異化 所以,西娃詩歌中的 我 才一直希望能從乙個可以去愛的男人身上尋找到 神性 那是一種天然的...

動漫十大美男排行,日本動漫十大美男排名

吸血鬼騎士中的樞 零。彩雲國物語中的紫劉輝 靜蘭 浪燕青。天國少女中更多。不可思議遊戲。自己發掘吧。日本動漫十大美男排名 我喜歡天使禁獵區的朔夜 殺生丸 犬夜叉 不上美男排名榜就沒天理啦 佐為 棋魂 那麼帥氣溫柔,讓人不得不喜歡 手冢國光 網球王子 網王的青學部長,太帥了 不二周助 網球王子 溫柔,...

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拜託各位了 3Q

火影 海賊 柯南 家教 犬夜叉 死神 高達 銀魂 蠟筆小新 魯魯修 海賊王,火影,死神,柯南,eva,高達,哆啦a夢,蠟筆小新 火影 海賊 柯南 銀魂,魯魯修 家庭教師 輕音 火影 海賊 柯南 死神 宮崎駿的也還可以 海賊王,火影,死神,銀魂,妖精的尾巴,柯南,高達 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拜託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