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曉芹離婚後開始新生活,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過得是否更快樂

時間 2022-01-19 04:40:09

1樓:天空鳥翱翔

《三十而已》中鍾曉芹和陳嶼因為在婚姻中缺乏溝通讓兩個人的婚姻走向了末路,鍾曉芹和陳鈺離了婚,離婚後的鍾曉芹開始了全新的生活。我覺得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可以過得更快樂。

二、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可以發現更多更美的風景。被愛情折磨的女人她們往往只看到眼前的人,而看不到身邊其他更優秀更適合的人。相反如果她們能脫離處理,她們就會發現原來世界不僅僅只有眼前的這一點亮光,周圍還有很多更好的事情等著自己去發現,還有更合適更優秀的人會出現。

三、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可以全身心的發展自己的事業。被愛情折磨的女她們的心思往往在愛情裡面,她們把愛情看得很重要,要花心思去處理愛情裡的那些糟心的事情,她們無心於事業。而如果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她們就能有很多的經歷,她們就能將這些經歷用在工作上,用來發展自己的事業。

例如鍾曉芹就是如此,她離婚以後她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上變得很上進。

2樓:壓韻d2漂亮

更快樂,好的愛情是錦上添花,壞的愛情可以毀掉人生,如果拋棄壞的愛情,那麼人生會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有了婚姻的束縛,反而可以活得更加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過得當然更快樂,因為她們會把更多的時間放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面,也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5樓:劉長順

不得不說,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過的一定會非常快樂,因為他們沒有了愛情的煩惱,有的只是生活的輕鬆,所以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精彩。

6樓:小可看社會

當然會過的很快樂,因為在也不會受到愛情的折磨,心態和心情上面都會得到放鬆。

7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是的,離開了愛情的折磨,女人過得更加自由,她們能夠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8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當然會過的更快樂了,因為她們沒有什麼負擔。完全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心態。

9樓:e時光再燃

確實是這樣的。不僅會過的更快樂,而且還會過得更加幸福。也會展現出最好的姿態。

10樓:花花就是我

沒有愛情折磨的女人過得確實會更加的快樂,因為能夠讓自己省下很多的心思。

為什麼《三十而已》鍾曉芹陳嶼離婚後竟然有點甜?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因為離婚後陳嶼的態度可謂是180度大轉變,比如說陳嶼特地在家等鍾曉芹吃飯,又或是給鍾曉芹做飯,或是看到小鮮肉送喝醉的鍾曉芹回家自己打翻了醋罈子,或是酒後認錯,說自己要給鍾曉芹道歉之類的等等。離婚前沉默寡言的陳嶼,現在變得主動又話嘮,終於懂得關心曉芹了,看來他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讓人印象很深的就是鍾曉芹還未回到家時,陳嶼就準備好了一桌子的菜,還小心翼翼地把鍾曉芹的筷子擺放好。擺放好碗筷後,見鍾曉芹還沒回來,就跑到陽台上焦急地等待。看到鍾曉芹走到樓下,又跑到快速跑到客廳假裝看電視。

鍾曉芹回來準備吃飯,又走到餐桌邊假裝若無其事地說了句:「你媽做的菜不錯呀!」但聽到鍾曉芹說了一句:

「同居合約。」就聽話地跑到沙發繼續看電視。被允許一起吃飯後,立刻上前鞠了一躬,笑著說道:

「謝謝你呀,鍾曉芹女士!」

擴充套件資料

鍾曉芹和陳嶼還是有感情的

鍾曉芹和陳嶼離婚,本質上是雙方一時衝動,這種情況現實中也不少,兩人並不是真的要離。之前陳嶼被觀眾詬病的「結婚就是為了圖輕鬆省心」這句話,也就是吵架話趕話趕到那了,又抹不下面子。

兩個人都有感情也很在乎對方,主要是男方的性格和難以溝通才造成這局面。更像是離婚讓他倆的問題直接擺到了明面上,讓男方學會了如何開啟自己的內心去表達愛。感情中總有磨合,這種其實在婚姻中挺常見的。

說實話,他們離婚之前雙方都有點問題,男的要麼就是不會好好說話,要麼就關上門拒絕溝通;女的呢,要麼就什麼都聽男的,要麼就把自己的想法藏著掖著。這樣不鬧矛盾才是。

不過他倆離婚之後這些轉變,也就沒有那麼地突兀,並不是陳嶼離婚之後變好了,離婚之前陳嶼就有一些照顧老婆的細節,只是被陳嶼直男特質掩蓋了,我們更多地用同理心去同情明顯看起來受到傷害的鍾曉芹。

鍾曉芹和陳嶼這一對,不是為了反轉而反轉,也絕對不是因為一張離婚證就懂珍惜,真相是兩個人都還有感情。感情真的不容易,一段婚姻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12樓:蘭凝雨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人都是這樣的,擁有是不懂得珍惜,等失去了才去爭取。

《三十而已》這部電視劇集,告訴女性乙個什麼道理呢?

13樓:鼻涕丹

希望女性們能夠悄悄拔尖,然後驚豔所有人,相信吧,未來可期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30歲也可以有乙個好的生活,有乙個好的追求,有乙個好的未來,未來可期,

14樓:怪獸__小姐

告訴女性年齡只是乙個數字,它代表不了什麼,所以不要因為人到30歲就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女生應該活出自我。

15樓:滄海娛樂看點

《三十而已》就是告訴女性三十歲不代表你不能再繼續美麗,不能再重新開始生活了,三十歲也可以過的很美,可以重新選擇自己的生活。

16樓:明媚說娛樂

因為《三十而已》真實的展現了結婚後的女人的兩種結局。這部劇能讓結婚後的女人學到一些東西。

17樓:小可耐

作為女性,要獨立,要堅強,要有自己的思想和思考,不要一味的把所有的事情都依靠別人。

1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女人要活出自我,就必須要堅持努力,靠自信,自己打拼,沒有人會能成為你的後台。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一定要自己經濟獨立,要多學一點知識,提高自己的能力,才可以擁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20樓:可樂與小山竹

結婚後的女性一定要看《三十而已》這部劇是因為這部劇講訴了三個三十歲的女人不同的人生。《三十而已》裡的顧佳屬於完美妻子的人設,本來她應該是這部劇中最成功,最完美的女性。但是許幻山的出軌,也讓她擁有了乙個不完美的婚姻。

從顧佳的事情中我們可以感悟出,再完美的妻子人設最後也敵不過出軌的丈夫讓苦心經營的婚姻一下子破滅。但是她遭遇出軌也很理智,沒有大吵大鬧。結婚的女性可以學習顧佳遇事的處理方法。

鍾曉芹則屬於劇中比較沒有追求的女性,她安于目前的工作。但是對陳嶼的做法卻感到失望,從這兩人的婚姻中或許我們可以看出平淡婚姻的一種折射。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這部電視劇集實在是太現實了,所以婚後的女性一定要看,一定會讓你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學會很多經營婚姻之道。

22樓:血影腥風

感覺中國的離婚率能再提高幾個點

《三十而已》陳嶼與曉芹婚姻走到盡頭,是沒有愛情了還是兩人一時的衝動

小小強 其實兩個人是一時衝動吧,因為內心當中還是深愛著彼此的,只不過說話太急,脾氣太火爆,所以才離婚。 強哥遊戲辣評 就是兩個人的一時衝動吧,其實兩個人都是深愛著彼此的,只不過頭腦發熱就全部不管不顧了。 你頭髮亂了噢 個人認為應該是兩個人一時衝動,因為當時他們兩個人正在吵架,一氣之下,就說離婚。 威...

陳嶼跟鍾曉芹平分財產,離婚如何才能做到好聚好散?

兩個人在財產分割的時候,一定要盡量公平合理,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好聚好散,不至於反目成仇。離婚之後兩個人依然可以選擇做朋友,要給對方足夠滿意的利益,讓對方不會對自己有所怨恨。我感覺陳嶼跟鐘曉琴平分財產就是一種好聚好散的一種方式,離婚前兩個人的財產都會歸為一起,我感覺不管誰掙的多也要平分,也是對這段婚姻的...

《三十而已》許幻山入獄後對顧佳提出離婚,是良心發現嗎

我認為許幻山良心發現,提出離婚。犯錯了人就會成長,遇到坎坷了人就會反省,許幻山雖然開始一直在埋怨顧佳,但是到最後他開始反省 開始醒悟,然後和顧佳提出離婚。一 許幻山是乙個浪漫的藝術家許幻山是烟花公司的許總,同樣他也是一位設計師,許幻山從頭到尾一直在乎的是自己的作品,而不是公司的利益。許幻山的自尊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