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款數位相機幫我挑一款 推薦一款數位相機吧

時間 2023-06-04 10:12:06

1樓:絕戀七巨蟹

索尼350 因為 首先 索尼機器的售後是所有數位相機裡面唯一乙個可以兩年質保的!其次 您所選的這四款機器都是家用機 家用機就要看鏡頭 索尼用的是g鏡頭!而且 這四款機器裡面 只有這款效能最好!

並且索尼設計是最人性化的 這是業內人世公認的!最後 就是價位了 350應該比130 實惠多了。

2樓:卓美攝影網

推薦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背投式感光元件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乙個對相機功能、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旅行負擔的消費者,卓美攝影器材網認為索尼wx1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卓美網祝您工作學習順利,能買到自己喜歡的相機,多出好片!

3樓:匿名使用者

105,去picasa搜尋相機型號,可以看到眾多相機的**,w350真的不怎麼令人滿意。320 350用的都不是len g,wx1才是len 前面已經有人介紹了。

根據你的選項,選105

4樓:來自德夯苗寨深情的君子蘭

ixus105吧,價效比挺高的,對不是專業的人員用挺合適的。

5樓:天使

佳能ixus105

我比較很多之後也準備買這款的。

推薦一款數位相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500長焦意義不大,高倍成像差,對焦慢,畫素其實沒啥用。我的s4050買了多半年就沒出去用過,倒是在家裡拍拍微距感覺還不錯。

補充一下,可以晚上拍月亮,別的就不行了。

哪位大哥大姐給我推薦款數位相機啊

7樓:載孝羅嬋

推薦索尼wx10

理由:1、 索尼wx10機身設計小巧,大小僅為,重量也只有161克。它採用了1/英吋1620萬有效成像能力的exmor

rcmos感光元件,保持了高感光度拍攝下低噪點的優勢。採用了7倍光學變焦g級鏡頭,搭配bionz影像處理器,保證了高畫質的輸出。

2、索尼wx10搭載了增強自動拍攝功能,最多可達36種拍攝模式,很大程度上簡化了拍攝出滿意**的步驟,讓你無論如何,只要按下快門就可以得到一張清晰滿意的**。

3、索尼wx10依舊採用了索尼g級鏡頭,在成像方面有著堅實的保證。它具備5組6枚鏡片設計,最大光圈為。採用7倍光學變焦鏡頭,最大廣角端為24mm。

4、 在索尼wx10的背面,採用了一塊兒英吋46萬畫素的液晶螢幕。顯示效果出色。機身背面控制區包含兩大區域,分別是拍攝模式轉盤和五維選擇轉盤兩個部分。

5、 索尼wx10採用了一塊兒910毫安的鋰離子電池,可提供約360張左右的拍攝續航時間,從實際使用中來看,續航效果還是很令人滿意的。

此外佳能ixus310也不錯,只不過畫素不是你所需要的1600萬,而是1210萬。不過成像效果佳能ixus310還要出色。

這兩塊機子的價位都在2000左右。

幫我推薦幾款數位相機

8樓:盛承福綦定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或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980、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比較大,為1/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980、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高倍率的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sony

t系列,時尚漂亮,但因t系列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9樓:辛思若佟禮

佳能。我強烈建議你買部佳能a1000,或者佳能a2000

其他幾款要不就是**便宜但是不防抖,腰包不足的話還捨不得,還有我和同事集體去買相機,一共買了5部都是a1000,外形好看1000萬畫素,雙重防抖,4倍光學變焦。能錄影,**1440,(包括包、品勝電池4節加充電器、保護膜、2g儲存卡)我們都認為實惠祝。

你好運啊!!

高人幫我推薦款數位相機。

10樓:ai也不知道

普通數碼單反只有日本的幾個廠家在做,非日韓的單反,國產海鷗,鳳凰,華光有幾百塊的膠卷單反,美國德國的哈蘇徠卡等有幾萬塊的超貴單反,想買單反最實際的選擇還是日本的佳能尼康索尼,而且最便宜的單反機身加單鏡頭還得2950左右(索尼a330),2000元買不到數碼單反。膠卷的你打算用嗎?

2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國產沒那麼貴的,國產的都是普通卡片相機。美國柯達有這個價位的長焦相機,外形類似單反,如z981,z1015(停產)等,德國美國的沒這個價的。

所以目前沒有符合你的要求的相機,絕對沒有。

不知道哪一年,咱們中國能自己做單反啊。我也買了日本的相機,手動長焦機,出於無奈啊,咱沒有啊。

11樓:浩槐

低端。愛國者數位相機。

明基相機 **在1000左右。

中端。沒有 都是日韓的。

高階。徠卡m9 m8**在3-8萬之間。

相機高手,請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的話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小日本的好,沒辦法,國貨不爭氣。

廢話少說,直接說,如果比較看重畫質的話,推薦松下lx3 港行的**2200左右,1/的ccd,大光圈,全手動,微距功能強大,雖然是2023年的機器,但在今天依然主流,唯一不足就是光變太小只有倍,不過一邊旅遊拍照也足夠了。

看重長焦的話給你幾個建議,根據你的具體需要自己對號入座,松下zs7 索尼hx5c 富士hs11三者**(行貨)分別為1960 1980 2500

三者都是全手動,但三者感光或者外觀有些差別,松下的那個是傳統的1/ 索尼的那個是1/ 富士的那個是1/2.

3 cmos 感測器,coms感測器的相機相對來說比ccd感測器的相機在高感(比如弱光,晚上時)比較有優勢,白天時,zs7因為是萊卡認證的鏡頭,畫質比hx5好,hs11白天晚上都比他倆強,但他的外形是類似單反的,體積比較大,zs7和hx5都是卡片。三者都是長焦,變焦倍數分別為 16 10 30. 所以,如果你想要個類似單反的拉風的效能比較強的大傢伙就入手hs11 想要個卡片就在zs7和hx5之間挑乙個,保證你不會後悔。

如果因為最近我也要買相機,所以關注的比較多,跟你多說幾句。

不要過分追求畫素,現在的感光元件太小了,指甲蓋大,1000萬畫素就足夠了,再多了只會犧牲畫質為代價。我過今天會買水貨zs7(我也是大學生,不過沒多少錢)。

如果你不加預算的話,我建議你買行貨zs7,加上個16g的卡(因為zs7的攝像功能是非常強的)等等其他配件,應該2200左右就可以搞定,加預算就上hs11,拿著拉風。網購行貨的話,不建議走**,去大些的b2c**(例如x森。x蛋。

x東)比較放心,實在不想網購就去實體店,但買前一定要做好功課,別被js騙了(主要是電池或其他配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每次都拍上百張**的話,我個人認為相同價位索尼的要好些,就是電池續航能力稍差,且很難配到國產代用電池,佳能不是說電池的續航能力就強,只是容易配到代用電池。其他就只是**問題了,注意一定要選有光學防抖功能的。

我在用索尼w390,1410萬畫素,g鏡頭,大光圈,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具有光學防抖功能,大螢幕。

**1600元。w350引數和w390相差不多,**1380左右。這兩款都屬於高價效比的卡片機。

建議你到京東**選,免運費,**行貨,開發票,全國聯保,我在那裡網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ixus105 有效畫素 約1210萬 4倍光學變焦 28mm廣角尼康s6000 有效畫素1420萬微距7倍光學變焦 28mm廣角富士f85 有效畫素 1200萬10倍光學變焦 27mm廣角卡西歐h15 有效畫素 約1410萬 10倍光學變焦 24mm廣角推薦卡西歐h15外觀時尚價效比也很不錯。

一款數位相機,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1全部佳能2000以內ixus110效能最好 原來2400多現在降到1900左右 很值得買 再便宜點就是ixus95 1500左右 2000元左右的卡片dc只是家用相機 小巧便攜 而家用相機的畫素800萬就夠用了 我們只是拿著玩照了相發到網上或者跟家人留個念 雖然說佳能和尼康的相機成像效果最好 但那...

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800以下可以考慮富士a225,最便宜的才500,別剩300就心裡不爽,這款價效比高的。首先富士重視色彩飽和度,如果你是只會用全自動拍拍的菜鳥,那麼這款攝影質量在800以下算最好的了。其次它之所以便宜是因為使用5號電池,缺點是換電池快,優點是到處都有的買。最後它全景什麼的都有。夜景好壞看感測器尺寸,...

要買相機,一款數位相機,要買相機,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佳能a480,很好用啊,我現在就用著啊,我三月份買的九百九十九送一張二g的卡啊 推薦索尼w350,或者w380 從品牌上講,目前國內市場上主要是中 日 美 韓四分天下,國產 聯想 明基 拍得麗 中恒等 日系 佳能 尼康 索尼 奧林巴斯 理光等 美國產 柯達 南韓產 三星 而品牌的背後,是市場保有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