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推薦個數位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時間 2023-04-19 09: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p50相機很不錯,**不貴我自己就在用,按特殊功能選擇: 廣角 顯示屏尺寸: 2.

4 相機**: 800元-1500元 畫素: 800萬 光學變焦:

4倍 儲存介質: sd卡 電池型別: aa電池。

我幫你在**上檢視了一下,目前的**在900元左右,最主要是帶廣角鏡的,比較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喜歡什麼樣的相機。

還有就是主要拍什麼。

比如拍風景多 就需要廣角相機。

拍人物最好是長焦(85的焦段拍人物最合適,不變形,背景有一定的虛化)等等很多。首先推薦畫質出眾的 富士f60

由於超大ccd (1/ 出片質量很好,1500以下就他畫質最好了。

而且帶部分手動功能。

品牌型的 佳能a2000

1000w畫素 6x光學變焦 的螢幕。

不過aa電池不知道樓主喜歡不喜歡了。

全能型的 三星藍調l310w

1460w的高畫素 大ccd 28mm廣角。

很全面的相機。

(ps:很多網友說三星很差,但是用過三星大多都有好評)攝影學習型的。

柯達z915

長焦相機。具有 10x光學變焦 全手動功能是攝影學習的基礎。

想拍出更精彩的** 手動功能少不到了。

當然富士s1500更棒 相機也很酷 **大概1600了。

主要看樓主主要想拍什麼。

是喜歡卡片 還是喜歡長焦。

對攝影有沒有想法,還是就一般拍拍。

3樓:永不放棄

三星藍調i70 價位:市場上零售1500左右, 渠道拿貨1300左右。

家庭用很合適的一款,我現在就在用!!

4樓:迷死她王

這個價位,就買買到好機器。

像柯達z1485,z8512

富士f60d,富士j25

5樓:網友

加我 baidu hi 吧 我來給你解釋你所疑惑的問題。 和建議。

我絕對夠專業。 你看 分類上公升達人排行榜 就知道了!

幫忙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6樓:掌夏戲胭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80、85is、索尼w130、w150**在1300-1400元左右,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is、索尼w130、w15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在1200元左右,效能上更好點,最主要的優勢在於除機內預置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那些時尚全自動卡片機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50、990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210、w22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7樓:羅夕古卯

富士s1500

一千三左右。

樣子特像單反。

長焦(拍遠處景物逼真)1000w畫素(1/英吋的感光元件尺寸清晰度***。

最酷的是12倍光變。

也就是說你能把50公尺以外的美女拍得跟站你面前一樣清晰只是不是廣角鏡頭。

其它的都不錯哦。

價效比很高。

幫我推薦幾款數位相機

8樓:辛思若佟禮

佳能。我強烈建議你買部佳能a1000,或者佳能a2000

其他幾款要不就是**便宜但是不防抖,腰包不足的話還捨不得,還有我和同事集體去買相機,一共買了5部都是a1000,外形好看1000萬畫素,雙重防抖,4倍光學變焦。能錄影,**1440,(包括包、品勝電池4節加充電器、保護膜、2g儲存卡)我們都認為實惠祝。

你好運啊!!

高人幫我推薦款數位相機。

9樓:ai也不知道

普通數碼單反只有日本的幾個廠家在做,非日韓的單反,國產海鷗,鳳凰,華光有幾百塊的膠卷單反,美國德國的哈蘇徠卡等有幾萬塊的超貴單反,想買單反最實際的選擇還是日本的佳能尼康索尼,而且最便宜的單反機身加單鏡頭還得2950左右(索尼a330),2000元買不到數碼單反。膠卷的你打算用嗎?

2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國產沒那麼貴的,國產的都是普通卡片相機。美國柯達有這個價位的長焦相機,外形類似單反,如z981,z1015(停產)等,德國美國的沒這個價的。

所以目前沒有符合你的要求的相機,絕對沒有。

不知道哪一年,咱們中國能自己做單反啊。我也買了日本的相機,手動長焦機,出於無奈啊,咱沒有啊。

10樓:浩槐

低端。愛國者數位相機。

明基相機 **在1000左右。

中端。沒有 都是日韓的。

高階。徠卡m9 m8**在3-8萬之間。

求推薦個數位相機

11樓:網友

尼康全線產品都很好,佳能高階產品好,加以尼康l810

請幫忙推薦數位相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是老品牌,但索尼是後起之秀,只是廣告做得沒有佳能多。如果不是每次都拍上百張**的話,我個人認為相同價位索尼的要好些,就是電池續航能力稍差,且很難配到國產代用電池,佳能不是說電池的續航能力就強,只是容易配到代用電池。其他就只是**問題了,注意一定要選有光學防抖功能的。

我在用索尼w390,1410萬畫素,g鏡頭,大光圈,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具有光學防抖功能,大螢幕。

**1669元帶贈品。w350引數和w390相差不多,**1399帶贈品。這兩款都屬於高價效比的卡片機。

建議你到京東**選,免運費,**行貨,開發票,全國聯保,我在那裡網購的, 10倍長焦的索尼dsc-h55,京東也有賣,**1639元有贈品,也是很不錯的。

13樓:網友

佳能的g12 索尼的nex-5 奧林巴斯 e-pl2 松下的gf-2 三星的nx-100

雖然 你不喜歡索尼 但是我還是要說 索尼的nex-5是這幾款機器裡面 比較好的一款。

幫忙推薦款數位相機

請推薦一下數位相機,幫我推薦幾款數位相機

目前的數位相機沒有完全稱心如意的,我自己都在為選出一款而大傷腦筋。幫我推薦幾款數位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90 860 870 970 980,或索尼w150 w170 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60 870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

個數位相機2019元左右,推薦個數位相機 2000元左右

sony dsc w190 比較好 1500左右 我用的是佳能 ixus120 黑色款的 帶廣角 體積小巧 攜帶很方便 挺不錯的 當然佳能伊克薩斯了!很棒,再用啊!佳能相機確實不錯!專業!具體機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看型號了!畫素多少啊之類的!索尼的dsc wx1 或者 dsc hx1 wx1帶廣...

求個數位相機!的,求推薦個數位相機!1000 2000的!

wx5c 1800多 畫質在同價位中數一數二 功能豐富 實用 而且價錢也不貴 價效比非常高噢 如果要說缺點那麼只是不帶全手動模式而已 拍攝夜景採用普通ccd的zs5肯定不是採用背照式cmos的ixus 300hs對手。不過感覺ixus 300hs價效比不高 佳能 ixus 105 我買了一款,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