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手機1500左右,女生用,親們推薦一下唄。

時間 2023-03-19 2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500塊這個價位是國產手機的大本營,機型多的數不過來來。

其中四核cpu,2g記憶體的高配置手機也很多。

不過是和女生用的手機就費力氣了。我是個發燒友,對手機很挑剔,這個價位效能好的不少,外觀對得起觀眾的就太少了。

你再加點吧,給你推薦iphone 4 和華為p6,這兩款,是我覺得女孩用很合適的。無論是配置還是外觀,以及效能。

蘋果就不解釋了。

p6說一下,全金屬機身,全世界最薄厚度。四核cpu,2g記憶體,目前2488元,還不錯。

蘋果4現在也差不多這個價錢,目前**2550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000現在**好像在一千五左右,可以考慮一下。

3樓:許個未歸人

建議選三星的款式,三星有很多款都在1000--1500左右,而且三星的配置也很好,現在好評也很多。

4樓:孤獨的風景

強烈建議:oppo r813t ***,配置好,服務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那種作業系統吧。

然後**搜尋下相等價位。就能出現你所需要的。

打臉充胖子有意義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諾基亞820,系沒的說,其他方面嘛就得看你自己的愛好。

本人想買一部手機1500左右的朋友們,幫忙推薦一下

7樓:網友

如果你在長沙的話,我可以給你便宜。

8樓:使用者在想名字

努比亞z9mini。價效比相當好的手機。

或者小公尺note。也有千5價位的。

9樓:噯灬灬摯愛

小公尺 紅公尺 或者二手的蘋果5c

10樓:平安一生

紅公尺 華為 這兩個還可以 公尺4得一千九百九十九。

11樓:落花開花落紅

步步高,電池買三千毫安的,時間長。

哪款手機適合女生用,**在1500左右的,謝謝

12樓:love守護永恆

諾基亞e6不錯的,我個人很是喜歡。它觸屏加上全鍵盤,打字速度很快,很實用,多點觸控,八百萬畫素,解析度也很高,系統比安卓的省流量呢!外觀也很適合女生,**嘛,現在是1300了,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變動。

強力推薦e6的。

1500左右的手機女生用哪款?

13樓:刑恩

1.華為nova5i;2.華為nova5ipro; s1; k5;5.華為榮耀20s。

女生用大家幫忙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機了?

14樓:天殺的阿甘左

小公尺8吧,現在也便宜。

8g+128g

足夠用了。

1500左右女生手機請推薦幾款

15樓:無樂苼

1500元左右的女生手機,分智慧型和非智慧型2類。

非智慧型手機。

lg gd900,透明鍵盤的滑蓋手機,外觀漂亮,800萬畫素斯奈德鏡頭,3寸480*800解析度的螢幕,拍照和螢幕都是頂級的。適合時尚的女孩,**1500左右。

lg mini gd880,直板全觸屏的手機,更像是外形更加高貴的巧克力,適合成熟高貴的女生,**1400元,500萬畫素斯奈德鏡頭,寸480*800解析度的螢幕。

索愛u10i,滑蓋手機,外型典雅,810萬畫素拍照,寸wqvga螢幕,**能力出色,附贈的底座很有型,**1700元。

智慧型手機。lg gt540,最漂亮的android手機了,3寸320*480螢幕,512m處理器,256m記憶體,300萬畫素拍照,**1400元。

索愛x10mini,寸qvga螢幕,500萬畫素拍照,最小巧的android手機了,**1500左右。

技嘉寸480*800解析度,wm系統,628m處理器,256m記憶體,配置很高,320萬畫素拍照,**1500元左右。

還沒有合適的,可以去9g實惠手機導購上看下,那上面介紹了很多高價效比的手機資訊。

16樓:路遙以左

步步高**手機。朵唯女性手機。

´ó¼ò°ïã¦íæ¼öò»¿î¼û¸ñôú1500×óóòµäêö»úå®éúó㣿

我想買一款華為1500到2019左右的手機不知那一款性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1 高畫質大屏,玩遊戲 看電影更爽。2 拍照 後置雙攝2000萬畫素 f 1.8光圈 200萬畫素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想買一款手機,幫我幾款,想買一款手機,幫我推薦幾款

男士的還是女士的呢?女士的 最近我看了幾款 諾基亞5310 7210 都符合你上面的要求哦 而且是超薄的呢.外 起來還是7210比較漂亮吧.個人比較喜歡,而且這款 低 男士的嘛.沒怎麼研究 諾基亞的n72 n73 n81 n96都不錯哦 只是n81 n96貴了點.去看看三星的吧,也不錯哦 買智慧型機...

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

三星i997 4.5大屏,無限娛樂。市場 1850元三星i997無疑跟三星i9100十分相似,但螢幕卻達到4.5英吋,在super amoled plus材質和800x480畫素的解析度下顯示效果讓人滿意,配備1.2ghz的arm cortex a8單核處理器,800萬畫素攝像頭。超級的配置,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