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簡單實用的版本的財務記賬軟體哪個好啊

時間 2021-06-17 01:20:47

1樓:bob造型

不用擔心,雲帳房軟體還不錯,大家都認可的。

2樓:

被玄英洞闢寒、闢暑、闢塵三個犀牛攝去。悟空請來四木禽星擒拿三怪,斬首示眾。 [3]

求一款簡單實用的免費版本的財務記賬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家庭記賬我用的財智8,生意賬我用的手機版的生意如何進銷存,你可以試試。

4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建議性價高的正版財務軟體,免費的只有少數的功能或是免費試用一段時間,後期續費**會比較昂貴,而且財務軟體不像其他軟體,在使用過程中會有一些財務問題需要技術支援,如果這些都沒保障的話,後續使用會很麻煩

5樓:單車上路之愛

免費的財務軟體一般都是隻能試用一段時間,而且也沒有保障吧,可以考慮找款經濟實惠的,安全又有保障,試試小碟雲唄。

6樓:譚納國奧

簡單實用的免費版本的財務記賬軟體,種類版本很多。就看你的選擇了。免費的版本有破解版和演示版的。

如果是自己練手的話用免費的那個版本都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單位正式做賬使用的,建議用正版的帶加密狗的。資料安全性比較高,穩定性比較強,而且操作簡單,有財務軟體服務商做售後服務和技術支援。

購買只是開始,順利使用才是保障。別的財務軟體不太清楚

,用友財務軟體是這樣的。破解版或者演示版的財務軟體一般是有使用期限或者使用範圍有限,有些功能模組不能使用。賬套資料自動備份在演示賬套中。

一旦軟體登陸不上去,資料也就沒有意義了。建議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7樓:雲帳房

為了資料的安全性,建議選擇正規的記賬軟體,目前常用的saas系統是智慧化的財稅軟體,做賬高效且方便,使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一鍵完成3大報表資料與報稅系統的工作,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saas系統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很方便。

求一款簡單好用的免費記賬軟體,老闆要財務軟體記賬,不太懂,苦惱中。

8樓:木牛盒子

木牛盒子是針對財稅工作研發的,財務人員和老闆們都很適合使用,除此以外財稅行業和中小企業老闆也適合使用木牛盒子,這主要特點是使用簡單化、智慧化、高效化。

木牛盒子幾分鐘就會操作了,這款軟體完成初始化一分鐘都不到,上手很簡單。

你可以在木牛盒子的**申請試用,木牛盒子的操作也簡單容易上手,免安裝且自動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 用免費的財務軟體財務王簡易版吧好些吧,電腦基礎差和會計基礎差的,熟悉一下就慢慢能用了,和其他財務軟體相比,財務王簡易版,安裝和操作都比較簡單,系統做賬流程非常清晰,適合初學者和手工帳同行,能記賬和**記賬用

10樓:簡益軟體

你這個要求一般使用流水記賬軟體,比較好。不需要懂複雜的財務知識。

11樓:百度使用者

星宇免費記賬軟體和excel操作差不多,不過更方便簡單實用了。我也是新手,都是用這樣的小軟體給來擺平老闆的,你用用看吧,一定能搞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12版的qq裡面有q+板塊,裡面有很多應用模組,就有很多的記賬工具,都是全免費的,我已經用了好久了!

你好,你知道哪款財務軟體是永久免費的嗎?只是用於簡單進出庫記賬

13樓:財務軟體象過河

只用於簡單進出庫記賬的話可以使用進銷存軟體,沒必要用專業的財務軟體,一般財務軟體都是需要付費的,但相對進銷存軟體會有多家企業提供永久免費版本的軟體,但是在查詢中也要注意,免費版本的有兩種形式:一種是有使用時間限制的免費版,一種是可一直免費使用的免費版,在使用前需要仔細看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suda軟體,一次購買,終身免費使用,且終身享受售後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做生意用的生意如何進銷存軟體就符合你的要求,是免費的管理商品進銷存的手機軟體,操作也很簡單易上手。

哪個免費記賬軟體好用一點? 用來做家庭財務記賬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版

的個人家庭理財功能比較權全面,能實現快速的收支記賬,而且可以做財務預算,並實現預算的控制提醒,對開源節流的管理很實用。其他功能還有:轉存取記錄、固定資產、債權債務記錄、賬戶管理、自定義賬戶、財務報表等等。

這款軟體除了個人家庭理財功能外,還支援目標管理、日程提醒、記事和電子日記本、人脈管理、知識管理等很多個人資訊管理實用的功能,簡單的說一個軟體就可以幫助我們個人管理所有事務和個人資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記賬的話 三大財務軟體品牌 金蝶、用友、管家婆均有個人免費版。

18樓:郝meng萌

免費的家庭財務記賬軟體當然是口袋記賬了,很專業,有預算設定,有多賬本,沒有廣告,不收費

19樓:月亮上的雨花石

想找免費又好用的家庭財務記賬軟體,只能給你推薦影子家庭記賬系統了,完全免費不需要註冊,更重要的是好用、非常容易上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幫手記賬軟體,簡單易學,有免費版.

一款實用的網路電話軟體,推薦一款實用的網路電話軟體

skype是我用過音質極佳的。當然看你網路狀態好不好。的人接聽我 都很清晰。除此之外。我用過qqvoice。這不是qq的產物。是其他公司的。也還不錯。主要是15塊錢包300分鐘。而且有效時間很長。我看中的就是它的便宜。這個軟體廣東地區接聽非常清楚。其他的軟體都大差不差。上述介紹是用電腦撥打來著。最好...

求一款畫圖軟體,求一款簡單的畫圖軟體

這個好 絕對免費!the gimp 2.4.5 for windows 乙個免費的 分布式的 潤飾 圖象製作和處理軟體,內含幾乎所有圖象處理所需的功能,號稱linux下的photoshop。gimp在linux系統推出時就風靡了許多繪圖愛好者的喜愛,它的介面相當輕巧,但其功能卻不輸於專業的繪圖軟體 ...

求一款庫房管理軟體,求一款簡單易用的倉庫管理軟體

手機使用者 維克倉庫管理軟體是一套通用的倉庫物資管理軟體,可廣泛適用與各類企事業單位的商品 物資 材料的日常庫存管理及財務進銷存核算管理。貨物資料管理 系統提供對貨物 收貨單位 客戶 發貨單位 供貨商 部門 倉庫 職員資料等的資訊管理,支援從excel匯入 匯出功能,支援報 式自定義與列印輸出。入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