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合格證影印件能辦臨時牌照嗎

時間 2022-01-25 15: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交管所辦臨牌必須要合格證原件。

辦理汽車臨時牌照需要拿好本人身份證、汽車購置收據、交強險收據、車輛合格證。

有些地方不收費,有些地方收費,不過費用都不高,挺便宜的。

2樓:

正常的話,應該是需要,關單,保險單,身份證以及發票原件以及影印件。

自己去車管所給新車上臨時牌照要準備哪些材料?具體的操作流程是怎樣的?

3樓:北京樂無憂管理諮詢****

車輛合格證原件、影印件(進口車為進口憑證)交通強制險第三聯原件、影印件

購車發票第一聯原件、影印件

車主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如代辦,需提供代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非本地車主需要車主暫住證原件、影印件

帶齊所需的資料後,到交管部門裡填寫《臨時號牌申請表》,再到視窗提交申請並領取臨時號牌即可。總共加起來的辦理時間不到20分鐘,而所需繳納費用僅為10元。

普通臨時號牌不得在外地行駛,如需在外地行駛則需要辦理為期30天的跨省臨時號牌。 臨時號牌可以連續辦理,但次數被限制為3次。

辦理臨時牌照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4樓:丫丫丫

購車者本人的身份證、購車發票、交強險保單(副本)及車輛出廠合格證,以上四樣內容需要同時攜帶影印件。如果購買的車輛是進口車,還需要額外攜帶進口車憑證檔案及影印件,如果非本人辦理的話,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也需要攜帶。

5樓:徐姑娘

1:車輛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

2:交通強制險第三聯原件和影印件。

3:購車發票第一聯原件和影印件。

4:車主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5:非本地車主需要車主暫住證原件和影印件。

一:辦理臨時牌照流程

1:辦理臨時車牌時,車主需要根據自身資訊填寫乙份臨時車牌申請表。

2:填寫完畢後,工作人員會給你號碼牌,只需根據此號碼牌排隊辦理臨時車牌業務可以了。

3:等排到後,走到臨時號牌業務專用視窗,進行辦理時,把需要證件資料和填寫完的臨時車牌申請表提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4:在辦理過程中,工作人員會收取10元的工本費,交納費用後,工作人員會為你出具一張正規的收據。

5:辦理完以上的過程後,就只需要等待臨時車牌被製作出來,就算完成了臨時車牌的辦理流程了。

二:辦理臨時牌照注意事項

普通臨時號牌不得在外地行駛,如需在外地行駛則需要辦理為期30天的跨省臨時號牌。 臨時號牌可以連續辦理,但次數被限制為3次。

只有身份證影印件能辦信用卡嗎

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 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如您沒有工作,屬於個體私營者,那麼可以提供您的個體營業執照以及近三個月的稅單,也可以提供您的其他財力證明,如 ...

沒有欠款人身份證影印件能起訴嗎

小雨手機使用者 需要有明確的被告,如果沒有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個人頁影印件也可以。但是,如果只有被告的名字,顯然資訊不夠明確。如果以上材料都沒有,可以請律師去調取被告的戶籍證明。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九條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 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 有...

拿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銀行卡嗎,用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龍皇 身份證影印件不可以辦銀行卡,必須本人親自帶本人的身份證去才能辦理到銀行卡。銀行自己會幫你影印身份證影印件的。辦理銀行卡步驟 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和最少25元錢,當然也可以更多,去當地的銀行網點。一般地縣城及以上的縣市區都會有很多的網點。銀行內都會有大堂經理。你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