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影印件銀行卡可以辦信用卡嗎

時間 2022-01-08 06:35:09

1樓:y神級第六人

身份證影印件不能辦理信用卡。

辦理信用卡的時候,必須用身份證原件,不能用影印件代替,因為身份證是國家公民的法定證件,具有法律效力,在申請信用卡的時候可以作為證件使用,身份證影印件不能作為申請信用卡的材料,因為影印件有造假的可能,如果發行信用卡,會有很大的風險性。

按照銀行規定,年滿18周歲至70周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才可以辦理信用卡。

(一)必須提供的檔案

1、身份證明檔案

境內居民:申請人身份證明影印件或軍官證影印件。

境外居民:(a、b兩項必須同時提供) a、港澳居民提供回鄉證明影印件,台灣居民提供通行證影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護照影印件。 b、境內居住證件或暫住證明影印件

2、工作證明和收入證明檔案

a、工作證明檔案:工作證或工作識別證影印件或加蓋單位公章的工作證明原件。

b、收入證明檔案:最近三個月銀行代發工資記錄(工資卡的對賬單影印件)或個人所得稅扣繳憑證影印件或單位開具的收入證明原件。

(二)其他證明檔案(請盡量提供,有助於提高信用額度)

學歷、職稱、專業資格證書、自有房產證、自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影印件、現居住地最近三個月的**、水、電、煤氣費的任一單據原件,其它銀行信用卡證明檔案(最近三期對賬單原件)等。

信用卡辦理流程:

1、填寫申請表 ;

2、給銀行自己的資料,和影印件;

3、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進行審核,製卡,發卡;

5、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2樓:六月小雪花

身份證影印件銀行卡不可以辦信用卡,不符合銀行規定,規定如下;

1、年齡要求:年齡在18周歲到65周歲之間;

2、收入、資產要求: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3、信用、能力要求: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5、提供各種證件的原件。

身份證影印件可以掛失銀行卡嗎?

3樓:

不可以的

正式書面掛失必須由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進行,影印件無效,其他證件,比如戶口本之類的,也是無效的

如果急用的話,可以去派出所掛失補辦身份證的同時辦理乙個臨時身份證,一般3天就可以出證,在正式身份證沒有下來之前,也就是臨時身份證的有效期內,臨時身份證效力與正式身份證一樣,可以去辦理銀行的各種業務

**掛失只是乙個口頭掛失,只有5天左右的有效期,必須到銀行櫃檯用身份證才能進行正式書面掛失並補辦卡

身份證影印件能辦理銀行卡嗎

4樓:日用技巧

身份證影印件能辦理銀行開卡業務嗎?看完抓緊提醒去銀行的人

5樓:卯波勢悅遠

別擔心,我同學說影印件只能填表,不能辦卡。

6樓:拜雅毋若薇

身份證影印件是辦不了銀行卡和存摺的.

7樓:明靚劇堅

辦銀行卡要身份證原件+本人,要不就不能!

8樓:登佩波秋

身份證影印件是不能辦銀行卡的,只有本人拿著身份證原件才可以辦卡.

9樓:丘潔岑琴軒

不能,辦銀行卡必須要本人帶身份證的原件不能用身份證影印件

10樓:甯兒快充吧

如果在網上只要用身份證影印件是可以辦理一切事物的,你還是去銀行查一下吧,這樣會比較安全一些,不要再等著了,這可不是小事,現實中沒有身份證原件是不行的,但是網上不一樣,只要有身份證的號碼就可以

11樓:進愷乜弘新

一定要身份證原件才行的!你可以去辦理臨時身份證三天就可以拿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單憑影印件是不能辦銀行卡的,但信用卡可能可以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本人的話。身份證影印件是無法辦卡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件不能辦,必須用原件。

15樓:

能的 加上你的個人資訊 就能辦

16樓:龍皇

身份證影印件不可以辦銀行卡,必須本人親自帶本人的身份證去才能辦理到銀行卡。銀行自己會幫你影印身份證影印件的。

辦理銀行卡步驟:

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和最少25元錢,當然也可以更多,去當地的銀行網點。一般地縣城及以上的縣市區都會有很多的網點。

銀行內都會有大堂經理。你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很熱情地告訴你具體的做法。一般是先填幾張申請表,非常簡單。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

填完幾張**之後去服務視窗辦理。有些銀行需要排隊等候,一般都會有排隊機。去按一下,得到一張排隊的號碼紙,然後坐到椅子上等候。

等到有聲音叫到你的號碼或者服務視窗上方的顯示螢幕顯示了你的號碼的時候,你帶上剛才填的幾張錶走到視窗。交給工作人員。

剩下的工作交給銀行工作人員了,你坐在椅子上等候就行了。到時他(她)會讓你在好幾張**上簽字,你照做就行了。到輸入密碼的時候會有提示。

櫃檯上有乙個密碼輸入的數字小鍵盤,你把事先想好的密碼輸入就行。注意密碼是6位數字,按完後按確認鍵。

全部辦理完成後你會得到一張銀行卡或者存摺,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或者其他業務的會同時得到其他相關物品。比如網上銀行的k寶等。拿到這些東西後,你就可以起身離開了。

如果你想辦理其他業務,比如信用卡貸記卡等等,你可以詳細詢問銀行工作人員。在此就不一一解釋了。

17樓:

辦理銀行卡應該是要二代身份證原件的 銀行自己再影印,以後盡量不要把這些東西給別人,即使是給影印件,也要在影印件影印身份證的地方寫上,此影印件僅用於辦理某某業務,再次影印無效。

沒有身份證只有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18樓:李二淚

不可以,辦理銀行卡必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才可以。

申請銀行卡流程:

1、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

2、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19樓:社會k代表

可以。《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十八條  個人申領銀行卡(儲值卡除外),應當向發卡銀行提供公安部門規定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經發卡銀行審查合格後,為其開立記名賬戶。

凡在中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的單位,應當憑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開戶許可證申領單位卡; 銀行卡及其賬戶只限經發卡銀行批准的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和轉借。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辦理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乙個u盾;

6.完成開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特別注意:

銀監會的規定是未滿16周歲不可以獨立辦理銀行卡,需要法定監護人陪同,需要的證件一般為戶口本及影印件

年滿16周歲,未滿18周歲的,可以獨立憑身份證及影印件在銀行網點辦理借記卡或者存摺,但是不可以開通網上銀行業務。

21樓:日用技巧

身份證影印件能辦理銀行開卡業務嗎?看完抓緊提醒去銀行的人

22樓:北漂億淘

必須要身份證原件才行。快去補辦身份證吧。可以先辦個臨時的!!但是也不能辦理銀行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必須原件才可以辦理銀行卡!

24樓:招商銀行

為了用卡安全,辦理業務時要求驗證核實身份確認,需要提供對應證件的原件,無法直接使用影印件(部分業務會要求預留影印件)。

25樓:萬

這個是不行的 必須本人帶二代身份證原件才可以辦理 一代身份證現在都辦不了了 希望能幫到您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原件,因為銀行要給你的身份證拍照。

27樓:血液飛揚

不可以的,必須要身份證原件,並且本人親自辦理,帶上原件和影印件,缺一不可!

身份證丟的話,可以到派出所補辦一張,快的20天就辦好了,加上幾十塊錢,到時候還可以幫你快遞送過去,比較方便,我就剛不辦了一張!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上你!望採納!

辦理銀行卡是只要身份證就行了嗎?要不要身份證影印件啊

28樓:楊子電影

身份證原件或身份證影印件。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銀行卡使用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29樓:一刻永遠

你好,你只需要帶著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前往銀行網點即可辦理,如果需要留存影印件的話,工作人員會幫你影印的,不用擔心。

辦理普通借記卡不需財產證明或工資證明,如果要辦貸記卡(即信用卡)就需要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要銀行卡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的。

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周歲,監護人持身份證、戶口簿陪同前往;

年滿16周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乙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31樓:高密聖亞

辦理銀行卡需要當事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不行,沒有身份證原件的話一般不能到銀行辦理,常規情況下,辦理規定如下:

1、當事人帶身份證,到銀行排隊叫號後找櫃檯人員領取申請表,然後把上面客戶欄裡必須要填的內容添好;

2、叫號後到櫃面,把身份證、申請表交給櫃面人員,銀行開戶要收一點錢,之後按要求設密碼,聽櫃面人員的指令辦理;

3、按照程式申請辦理好後領取即可。

拿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銀行卡嗎,用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龍皇 身份證影印件不可以辦銀行卡,必須本人親自帶本人的身份證去才能辦理到銀行卡。銀行自己會幫你影印身份證影印件的。辦理銀行卡步驟 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和最少25元錢,當然也可以更多,去當地的銀行網點。一般地縣城及以上的縣市區都會有很多的網點。銀行內都會有大堂經理。你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

用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沒有身份證只有身份證影印件不可以辦理銀行卡。身份證影印件無法開戶銀行卡 必須要身份證原件,或臨時身份證 如身份證丟失,需前往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 持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 為了辦理銀行業務,可先辦理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立等可取。附 公民申領臨時居民身份證的具體程式 向常住戶口所在...

辦信用卡只有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嗎

y神級第六人 身份證影印件,不可以拿來辦信用卡。辦理信用卡的時候,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其他證件材料,才可以申請辦理,身份證影印件,不能作為申請材料,不能辦理信用卡。按照銀行規定,年滿18週歲至70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才可以辦理信用卡。辦理信用卡需要以下條件 一 必須提供的檔案 1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