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身份證影印件能辦信用卡嗎

時間 2022-01-12 10:50:09

1樓:招商銀行

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如您沒有工作,屬於個體私營者,那麼可以提供您的個體營業執照以及近三個月的稅單,也可以提供您的其他財力證明,如:所得稅扣繳憑證;自有房產證影印件;自有汽車行駛證影印件;銀行定期存單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如沒有工作也不是個體私營者,那麼暫無法申請我行信用卡,若您的父母持有我行信用卡,您可以辦理他們的附屬卡,也歡迎您工作後申請我行的信用卡。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信用卡需要年滿十八歲,而且有穩定的收入或者有其他財力證明是可以辦理信用卡。

信用卡辦卡條件:

銀行規定的最小申請年齡18周歲,最大申請年齡60周歲;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汽車、**、債券等。

申請信用卡所需材料:

申請人本人身份證;

申請銀行的信用卡申請表;

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個體私營業者需要個體營業執照以及近三個月的稅單;

其他財力證明:所得稅扣繳憑證;自有房產證影印件;自有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信用卡申請流程:

填寫申請表 ;

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

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中心進行審核,製卡,發卡 ;

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只有身份證影印件能辦信用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件去櫃檯辦卡無用

現在網路可以申請銀行卡的

不過銀行審核資料後會要求面簽

即本人帶身份證去櫃檯實名認證核實身份

辦信用卡只有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嗎

y神級第六人 身份證影印件,不可以拿來辦信用卡。辦理信用卡的時候,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其他證件材料,才可以申請辦理,身份證影印件,不能作為申請材料,不能辦理信用卡。按照銀行規定,年滿18週歲至70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才可以辦理信用卡。辦理信用卡需要以下條件 一 必須提供的檔案 1 身...

只用身份證影印件能辦理信用卡嗎,只用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信用卡嗎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是不行的。申請我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齡在18 60周歲 境外人士25 60周歲 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我行實際審核為準。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不可以...

身份證影印件銀行卡可以辦信用卡嗎

身份證影印件不能辦理信用卡。辦理信用卡的時候,必須用身份證原件,不能用影印件代替,因為身份證是國家公民的法定證件,具有法律效力,在申請信用卡的時候可以作為證件使用,身份證影印件不能作為申請信用卡的材料,因為影印件有造假的可能,如果發行信用卡,會有很大的風險性。按照銀行規定,年滿18周歲至70周歲且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