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款智慧型禁止遊戲的軟體!!要的

時間 2022-06-14 21:00:04

1樓:

這個很難控制..

給學生登入的帳戶不要給管理員許可權.. 可以給管理員設定密碼..

你可以控制計算機 禁止安裝軟體. 在組策略裡.對帳戶進行限制.

仔細限制 也可以禁用大部分的可執行程式.

還有. 可以對硬碟分割槽轉成ntfs格式. 另外用管理員登入限制user帳戶對這些分割槽進行寫操作.(這樣學生就不可以拷貝exe檔案進去.)

其他學生機房控制類軟體都不是很好用. 我在學校的時候就可以自由破解.

我上面說的這些方法 嚴格限制後,有非常高的可靠性. 當然xp也存在乙個管理員帳戶破解的問題.那可以裝還原精靈.

當然 那些swf格式的小遊戲.(可以用網頁開啟) 就沒什麼辦法了.(可以禁用flash元件,但是網頁上的flash也就不能顯示了.)

還有現在很多的web類遊戲, 你可以控制路由器對那些**進行過濾.要方便點的話,可以在區域網裡用一台電腦,裝個p2p終結者,免費的,可以用arp欺騙來過濾**和限制區域網的流量等.

我說的不是很詳細.但是大範圍都給你指好了.自己在研究下把.我忙呢..

2樓:慕花戀蕊

這個東西不好找……

有條件的話用vb到可以做個這樣的小程式,不過很麻煩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試用版,想吃免費午餐呀

尋找一款06年玩過的戰棋遊戲,尋找一款06年玩過的戰棋遊戲

風色幻想系列吧,06年應該是5代 破碎丘 有舞者和吟遊詩人職業的戰棋類只有火焰紋章之烈火之劍 火焰紋章之封印之劍,且可轉職,不知是否樓主所尋 雖無力尋得樓主所需,不過此類遊戲佳作成群,列出以下不知是否合您胃口 皇家騎士團 系列 濃厚的歐美騎士風格,嚴謹的設定,出色的劇情,最經典的戰棋類之一,在sfc...

尋找一款個人記賬軟體有人一下嗎,尋找一款個人記賬軟體,有人推薦一下嗎?

聚財虎軟體,有pc版,安卓版,ios版。官方 如下 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軟體特點 清楚記賬,明白消費 賬目列表按多種不同條件進行顯示,帳戶篩選,類別篩選,成員篩選等,想怎麼看就怎麼看,讓您的消費清清楚楚!介面美觀,操作簡單 聚財虎雲記賬介面簡潔易用,專為普通使用者設計,無需任何專業知識就可以輕鬆上...

尋找一款很像跑跑卡丁車的賽車遊戲

歲de天空 哦,呵呵,這個就是跑跑,只不過你玩的時候沒有選擇同一個場景,在跑跑裡都有森林,也有城市,所以你說的這個就是跑跑了。 佛皓月 這也是跑跑卡丁車,應該是你朋友級別是l3,l2的或是你沒考過初級駕照,你沒達到要求,無法開那些賽道,地雷是乘坐瘋狂老爺車才行的。也有可能你沒玩道具賽道。點黃色的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