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閃充充電器可以用來給vivo手機充電嗎

時間 2021-08-17 01:27:40

1樓:小俊七七

oppo閃充充電器可以用來給vivo手機充電,但是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如果無法用到原裝充電器來為手機充電,應該對以下方面進行檢查:

1、檢查一下充電器的認證標誌,確認是否為正規認證。

2、我們用使用的充電器的插頭是否合適我們的手機。

3、輸出電流或電壓是否和原裝充電器一致或低於原裝規格,具體可檢視充電器標籤上的說明。

擴充套件資料

其實各款手機充電器的主要區別在於充電電流和充電電壓,若手機的充電規格是一樣的,那麼手機充電器便可以通用。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其實都是步步高旗下的產品,手機埠都是一樣的,所以兩款手機的充電器是可以通用的。

其他手機也是一樣的,只要手機埠是一樣的,那充電器都是可以通用的。但是要注意供電電壓是否一致,目前大多數手機充電器的電壓都在5v、1.6a左右。

電壓高的可以用電壓低的充電器,但電壓低的不可以電壓高的充電器,因為這樣做會容易損壞我們的手機元件。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同充電器是不一定通用的哦,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

2、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比如充電器充電電流小的就會延長充電時間或者充不進電的,如果超過最大的,可能會擊穿電子元器件的。

3、您可以看一下充電器上的絲印引數的,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您可以瞭解一下的。

3樓:丫丫的蘿莉控

建議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不同品牌的機型的充電器電流輸出規格不一樣,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也有可能因為充電導致手機損壞。

4樓:可樂零七

是可以的。相容的哈。但不會有vooc閃充的充電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vivo充電的,不是閃充,輸出5v2a。

oppo閃充充電器可以給其他手機充電嗎

6樓:oppo客服

oppo閃充充電器可以給其他手機充電,但是沒有閃充效果了,就是普通的充電速度了。

7樓:我是你歐巴丶

vooc閃充充電器可以對不支援vooc閃充功能的手機充電,但是無法實現閃充效果。充電器的輸出電流根據手機所能承載的電流來決定,vooc閃充充電器非閃充狀態輸出最大電流2a,如給n1手機充電,最大電流為2a。

8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可以給其他手機充電的,但是沒有閃充充電

9樓:wy可可西里

你好,親可以充電的,只是充電速度是普通的速度哦

10樓:小義昂

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用,因為oppo的電源介面卡,電流稍大

11樓:奕義捷橋

oppo閃充充電器可以給其他手機充電,不過其他手機不支援閃充,只能當做普通充電器使用。

12樓:

你好,vooc閃充只支援oppo具有閃充功能的手機使用哦,其他不具有閃充功能的手機充電只有普通充電效果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

您好,是不可以的呢,我們建議您使用原裝電源介面卡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可以用閃充充電器充電嗎,閃充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巨雲溪 普通手機用閃衝充電器也只能享受普通充電速度,不能享受閃衝的閃充充電器的快充方式需要手機硬體支援。但是閃充充電器可以有2種充電方式,一是閃充快充,二是普通充電。如果是普通手機,那會按照普通充電方式進行充電。對手機基本沒有什麼影響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議使用小功率的充電器經常長時間給相容大功...

oppo快充充電器能充充電寶嗎

oppo快充充電器可以充充電寶的,充電寶一般是支援快充的。快充 能在1 5h內使蓄電池達到或接近完全充電狀態的一種充電方法。常用於牽引用蓄電池需要在較短時間內恢復完全充電狀態時的充電。快速充電對蓄電池的效能和壽命有損。蓄電池的正常充電耗時約10 20h,如何能快速充電而不損害蓄電池的效能和壽命,是人...

請問做閃充充電器那家質量好,閃充和快充那個好

給你看下閃充和快充的區別,供參考。快充採用的是提高充電電壓,加快充電速度。而閃充採用的是提高充電電流,加快充電速度。這兩種方法的本質都是提高充電功率,功率越大,充電時間就會越短。除此之外,閃充的低壓大電流,會比快充的高壓低電流安全係數更高,但通用性較差,只能用官方配件。當然,需要說明的是,快充和閃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