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手機充電會發熱

時間 2021-06-01 00:25:00

1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占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

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2樓:酒鈞裘傲冬

那要看衝了多長時間,如果2-5分鐘就發熱,最好還是看看電池是否有鼓包現象,但我記得iphone2是內值電池,建議最好去檢測中心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原裝iphone,應該隨機會配有乙個工具光碟,裡面有乙個工具軟體安裝上去後,電腦才能驅動你的手機,你也可以通過那個工具給你手機新軟體刪除維護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發熱原因有很多,第一,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時會發熱。第二,充電時應該把手機保護殼取下來,以免電池發熱對電池造成損害。第三,充電時還扔在使用手機導致發熱,比如玩遊戲或打**。

第四,如開啟很多程式都後台化的話也有可能導致手機發熱。總是手機會發熱是電池導致的,對手機無過大影響但對電池的壽命有很大影響,建議盡量避免以上問題發生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望採納謝謝!

5樓:鉞安鈮

充放電都會發熱,很正常,不要邊充邊玩。

6樓:板華二船

iphone6充電正確方法: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

4.iphone對手機有過衝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例如過夜充電。

5.iphone充電到100%的時候你在充乙個小時,跟剛充滿電的電量不通!前者的電量半分比顯示的100%要很抗用,後者不抗用。

6.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盡量及時開始充電。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買到了翻新機啊?

蘋果手機為什麼充電斷斷續續,iphone原裝資料線充電斷斷續續是怎麼回事?

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解決充電斷斷續續的問題 更換充電器頭或者資料線試試,如果更換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可以充的話就說明以前的充電器或者資料線有問題了,換乙個就行了。1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2 換尾插是你唯一選擇。建議換完...

為什麼我的iphone充電的時候呢個頭子會發燙

充電過程中會發熱,所以收會感覺發燙,這是正常現象。iphone6充電時應注意什麼 1 新機入手前不要著急充電 新機入手建議先不著急充電,正常使用電量到螢幕提示10 需要充電。然後關機,進行關機充電一次。新機第一次最好先用電,建議不要用光 新型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不同於老式的電池,無記憶效應。2 先插資...

為什麼我手機充電的時候我拿著手機為什麼會觸電

我的好兄弟冰 手機漏電,要不就是充電器漏電,要不就是你手可能潮濕都有可能,採納謝謝 中國崇左 因為你的手機是金屬邊框,有一點微小的電流是正常的主機板漏電 渠笑天 充電器不行.換另乙個 神戰王 電池問題,手機漏電。為什麼我手機充電時帶電,手觸到手機就被電觸到了 快樂的小小石 手機充電時手碰到手機就被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