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3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

時間 2021-07-21 03:11:22

1樓: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

1、在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清除手機資料-->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格式儲存盤,如果2個均勾選,將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2、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 進入系統公升級介面後,再連續按音量加鍵5次、音量減鍵5次,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魅藍note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

2樓:中國聯通

魅藍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3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4樓:

解決方法:

1、若手機錄入指紋解鎖:可在「設定-指紋和安全-手機密碼」中使用指紋修改鎖屏密碼。

2、沒有錄入指紋的排除方法: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不需要聯網),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設定鎖屏密碼:

1、進入系統桌面,點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找到安全,並開啟,選擇密碼鎖定。

3、彈出對話方塊,輸入密碼。

4、點下方繼續,彈出對話方塊,重複輸入密碼(確定)。

魅藍note3怎麼換3G網,魅藍note3怎麼換螢幕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開啟手機設定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然後選擇4g或者3g網路即可。魅藍note3怎麼換螢幕 1予一朵小紅花 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 服務 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為什麼有些魅藍note用不了聯通3g網 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note分...

魅族note3怎麼截圖,魅藍note3怎麼截圖?

使用者只需要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就可以自由截圖了,音量上鍵和音量下鍵都可以的,然後到手機的相簿裡檢視就可以了。可以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進行截圖,也可以在設定通知和狀態列中快捷快關管理,可以將截圖按鈕移動到頂欄,以後你下拉點選下截圖就可以截圖了。試一試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 音量 鍵或 鍵都可以 你好...

魅藍和魅藍note的區別,魅藍Note3和魅藍Note2有什麼區別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是藍芽4.0,系統是基於安卓6.0進行深度定製優化的flyme系統 魅藍e是藍芽4.1,系統是基於雲os深度定製和優化的,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 小熊寶寶 手機引數比較如下連結http www.meizu.com products compare.html 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