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進入recovery怎麼退出

時間 2021-07-21 03:10:2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退出recovery方法:

方法一、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定,在recovery介面選擇“重啟裝置”(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部分機型可直接觸屏操作)

方法二、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重啟手機即可。

2樓:會飛的小兔子

方法二:若手機的電池能夠拆下來,直接拆下電池,重灌後開機即可。

方法三: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掛機鍵)+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四: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知道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方法五:使用安卓輔助工具

3樓:百小度

退出方法如下:

方法一:【recovery模式下5個選項分別解釋如下】:

rebootsystemnow-重啟手機

wipe data/factoryreset-擦除資料區,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partition-擦除cache區。

在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rebootsystemnow即可重啟手機。

方法二:若手機的電池能夠拆下來,直接拆下電池,重灌後開機即可。

方法三: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掛機鍵)+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四: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知道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五:使用安卓輔助工具

4樓:旁寧樂

按減音和開機鍵可以退出!!!(電腦才可以哦)

5樓:love閒者

長按電源鍵就關機,再開機就行了,或者在recovery裡選重啟

6樓:線刷寶軟體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米、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華為系統恢復erecovery怎麼退出榮耀note8

7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在華為手機抄已經進入erecovery模式襲後,可以長按電源鍵退出該模式。

具體操作方法:

1、首先同時按下榮耀note8手機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2、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honor標誌。

3、此時會自動重啟並進入erecovery模式介面。

4、如果此時需要退出erecovery模式,可以長按電源鍵不放。

5、就會退出erecovery再次重啟。

6、如果不做任何操作就可以直接開啟手機系統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當手機處於erecovery 模式時,copy長按電源bai鍵可以重啟手機退du出該模式。

當手機不能開機或系統不穩定zhi時可以使用erecovery修復系統。dao

手機關機狀態下,通過usb在連線電腦,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15秒左右,手機會自動重啟進入華為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9樓:zgw尋夢

recovery模式關機就能退出了。

在recovery模式下,音量+:上 音量-:下 電源鍵:確認

移動游標到exit或者退出的地方,按下電源鍵就退出了。

華為手機想進入recovery模式,但一開啟就這樣,應該怎樣退出?

10樓:g17專業戶

這個不是recovery模式!關機後,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recovery模式

華為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 先到設定裡面把快速啟動關了,關機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放大概10秒,就會進入recovery 如你刷recovery成功的話,顯示的應該是中文的recovery 華為手機 recovery模式怎麼進入recovery 手機關機bai狀態下,長按電du源鍵和音量鍵的組合...

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了怎么退出

找power off鍵,或reboot system now,找不到就直接拆電板,刷機過程中不能拆電板,選擇選單的時候,可以的,注意安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若當前使用的vivo手機,進入 退出recovery模式的方法如下 1 nex 3 nex 3s機型 關機狀態...

華為b199如何進入recovery

1 將手機徹底關機 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音量下 開機鍵 大約10秒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方法如下 1 將手機徹底關機,必須要保證關機 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音量下 開機鍵 大約10秒左右,就會進入recovery模式。一般而言,智慧型手機進入還原模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