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B肝攜帶者婆家人很歧視我,還叫老公跟我離婚,婆家人還把這事告訴了親戚,好像就應該把我隔離起

時間 2022-01-14 00:38:37

1樓:大櫻桃

告訴他們可以注射B肝疫苗,到傳染病醫院,一百多元就可以搞定,夫妻性生活的確可以傳染,但注射B肝疫苗後,就不會的。

親人聚會吃飯是不會傳染的,我得知自己有B肝攜帶後,跟兒子一起吃飯有十多年,他高考時想學醫,體檢後知道並沒有被我傳染上B肝病菌,但老公被傳染,因為沒有注射疫苗,當時不懂。

2樓:兔子老婆愛兔子

這種事情關鍵是你老公的態度 你老公不想跟你離婚 你婆婆說什麼也不算 如果你覺得你老公會有動搖 在網上多查查B肝方面的資料 告訴他這不會有影響 然後叫你老公傳達給婆婆 親戚 不要自己試圖說服你婆婆 沒用的 也不要去怨恨你的婆婆 或者因此和婆婆動嘴 這個因為你婆婆不是你媽媽 她肯定不會像你媽媽那麼袒護你 說白了這麼做還是為他的兒子著想 換位思考 如果是你老公有B肝 你媽媽會不會也擔心 這個時候就是動點小心思的時候了 成為乙個無辜者 用你的可憐 無辜 淡然 成熟 也就是默默無語 讓婆婆們說去吧 只要和你老公溝通好 相信你老公會站在你這邊

3樓:尋找夢中的迷惑

其實很多人是攜帶者,但是並不傳染,只是孩子出生12小事還是24小時需要打什麼疫苗,忘記了,不影響個人生活,這個有很多人對這個東西產生誤解,很害怕

4樓:好戲網網網路

這樣的婆家真的很不好,你可以和你老公出去住的。

遇到過媒人是她做的,還慫婆家人欺負我,還叫老公跟我離婚,這種媒人你遇到過嗎,還是我的親戚,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社會人社會事,什麼亂七八糟的,估計誰也會有機會碰到一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屬於社會敗類,他自私自利。你老公真心愛你的話,是不會離開你的,如果婆家人都欺負你,可以遠離他們。若果連你老公一起欺負你,這樣的家庭她們不配擁有你!

我是一名B肝病毒攜帶者,剛結婚兩個月,老公要離婚

7樓:qq號

這位朋友,你好。你有B肝,但肝功能正常,B肝病毒量陰性,屬於臨床**的狀態,是不需要**的。目前 的情況傳染性小,在孕期感染寶寶機率小於10%,所以是可以放心生育的。

如果老公有B肝抗體,那是不會傳染老公的。

可以找中間人從中說合。希望你們白頭攜老。

8樓:嵇衛

這樣的話,最好離婚,你老公根本不愛你

沒舉行婚禮 領了結婚證 女方因為我有B肝就不同意了,而且還只是攜帶著,女方被父母脅迫,我該不該同意離婚

9樓:一道選擇題

兩個人的婚姻就是同甘苦,共患難。

不說她的父母,就說她,你們的愛情就是這樣折騰不起考驗嗎?我原以為在我的生活身邊中沒有真正的愛情,,但是在這個大中國社會中至少有的!!

我們可以理解他們,理解他們的想法!!

同樣你想想如果現在你很有權和錢,,他們的做法會如同這樣嗎?

也許原本她就不是你的 ,放開她,任由他們去!給他們做事的自由!你都說了你對自己的身體很有自信,何必讓他們那樣想呢?

別想那麼多,也許好女人都在後面等你!

我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對B肝不了解所以才如臨大敵。

不過這樣的女孩你挽回來有意思嗎?

我勸你放棄吧。

領了結婚證就是結婚了,要辦理離婚手續的。

11樓:

問題出在你有B肝,那就去**,其實有很多人害怕B肝,你老婆的家人也一樣,你要讓他(她)們對B肝有新的認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用什麼辦法打動她父母吧,但需要她跟你一起配合,要兩個人共同努力,要不就沒什麼希望。

什麼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乙肝病毒攜帶者是什麼意思

狂許鈔流婉 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是怎麼回事?乙肝病毒攜帶者廣泛存在於社會的方方面面,他們自身沒有明顯不適,往往是在偶然查體時被發現乙肝病毒表面抗原呈陽性。如果不進行體檢,他們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一生,也有可能在攜帶病毒多年後突然發病,成為活動性的肝炎,甚至於肝硬化。吉林肝病醫院 通化解放軍206肝病...

家人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我打過疫苗,而且沒有得乙肝,朋友和我用杯子我會傳染給他嗎

傾國女皇 你要確定它是否有乙肝哦,不要誤會人家。而乙肝疫苗頭針總共要注射3針,分別在第0,1,6個月。這三指標,只能給予短期的保護罷了哦,所以,每三到五年就要再打booster 加強針 口腔潰瘍不是乙肝,不要認錯。 樓主 1 如果你乙肝疫苗接有了保護性抗體,並且 在10iu以上,你就不會被感染,也不...

乙肝病毒攜帶者找工作為什麼受歧視

其實什麼地方都有歧視和不歧視的公司,另外現在國家已經規定入職體檢不允許查兩對半,所以一般只要肝功能正常都可以通過體檢的,如果真歧視的公司,不進也好,連國家政策都不執行的公司,他的其他方面還能好嗎 現在勞動法已經不允許歧視了,個別單位還有點。為啥歧視,主要是由於乙肝病毒容易通過些途徑傳染,所以。出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