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遇見特別有印象的人作文,寒假我遇見乙個特別有印象的乙個人400字作文

時間 2021-05-04 06:19:45

1樓:不用謝哈哈

哈哈哈哈都還上班的你都說我和傻爸爸開始就這麼美的季節

作文我印象最深刻的乙個人400字

2樓:shine朱大

讓我印象深刻的乙個人

隨著歲月的推移,我不知不覺地走過了十幾個春秋.在這些成長的歲月裡,我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這些人有:

老師,同學,親人……經過歲月的沖刷,許多都已經淡忘,而其中卻有乙個人給我印象最深刻,使我銘記於心.

她,一頭烏黑的秀髮.清秀的眉毛下長著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襯托著乙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紅潤的櫻桃小嘴.

樣子十分美麗.你猜她是誰呢?不用說,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肖建!

她是乙個活潑,善良的女孩,而令我對她印象深刻更是因為她的品質了.

一天,我和肖建兩人一起去公園玩.在去的路上,我們無話不談,歡聲笑語.走著走著,不知道是什麼碰了一下我的腳,嚇得我「呀!

」的一聲大叫.在我旁邊的肖建也驚奇地問我:「你幹嘛那麼害怕呢?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小心翼翼的把腳放開,把目光投向了地下,「咦,怎麼會是個錢包啊?」我很是驚訝,眉頭跟著輕輕地皺了起來.「要不我們把它送還給失主,在這裡等待失主回來領.

」她望著我,眼神中期待著我的答應.可我只是不滿地翹起了小嘴,無奈:「交給警察就行,哪用麻煩我們啊,快去公園嘛,這裡又悶又熱.

」肖建卻不屑我的勸說,硬要等到失主來領回.冒著烈日當空的酷熱,仍舊在太陽底下耐心的等待,沒有絲毫的厭倦與不耐煩,臉上卻是一副期待的表情.看著她,卻又想想自己,覺得慚愧:

「大家都是同齡人,為什麼我就那樣呢?和她相比,我實在和她相差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低下了頭,走到她面前說:「我和你一起等!

」她只是對我微微一笑,那微笑是那樣燦爛,純真,就像清甜的泉水滋潤著我的心房.不一會兒,失主真的來了,我和肖建把錢包送還給他,他不停地向我們道謝,還不停的稱讚我們.幫助別人後,我們的心情就像心裡吃了蜜一樣甜,快樂.

是啊!我對他印象深刻,正是因為她那拾金不昧,樂於助人,誠實的高尚品質,讓我崇敬,讓我佩服.因此,我要學習她這種高尚品質,做乙個助人為樂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問我你心中最深刻的人是誰?我就會明確的說是姥姥。

記得,我上了幼兒園從那以後,我幾乎每天在姥姥家度過了。是誰每天挑食?是誰哭著不吃飯?不用說,那就是我!

那時,每當看到姥姥的那慈祥的面容,我有說不出的高興,因為:每當我挑食的時候,姥姥並不生氣,而是哄著我,關心著我並且說:「沒關係,走我給你買好吃的。

」說著便領著我去買吃的。不管我買的食物有沒有營養,她都不在乎。而是說:

「真會選,不錯!」那時我多麼高興,我好似生活在最幸福最自由的天堂裡,什麼事情都由我去做主,甭提我的心情是多麼的豪爽,那時姥姥對我的寵愛讓我感到比吃了蜜還甜。懂事後回想起來才知道那叫浪費。

心裡酸楚楚的而特別的內疚,吃零食不僅傷害了我的牙,而且傷害了我的身體。我真是後悔莫及,那時花錢真是一種浪費呀!

現在,我說給姥姥聽,她卻和往常一樣笑眯了眼。只是淡淡的說:「知道就好,走我請客。」我聽到這裡眼淚奪眶而出。和往常一樣領著手,走向小賣鋪…

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了珍惜,知道買零食不是好習慣,不應該亂花錢。我現在作為小學生應該懂得這個道理,改掉不良的壞習慣。

姥姥,您是是我的啟蒙者,您的撫育之恩,我終生難忘。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空格開頭要空兩格注意了

5樓:臧怡萌

是你的你在忙什麼對面

6樓:匿名使用者

(ca1v1phhv45)

遇見特別浪費的人怎麼辦,好可惜被她扔掉的東西,但是又不可能去撿起來

很多人很多事,光靠勸解是沒用的。真正能夠改變乙個人想法的事情,往往是痛徹心扉的。只有真的疼了,才會改變。所以,你盡可以勸說,但是別指望他會改變。讓他自己在這個問題上受傷一次,他才會幡然醒悟。總有這麼一些人不珍惜,糧食不等於食用品。如果你和他熟悉的話,可以勸勸他。從小我們就受到要珍惜糧食,珍惜食物的教...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急需,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800字 急需

今年春節,爸爸不能回來休假。媽媽為了豐富我的寒假生活,提高對生活的一些感性認識,決定帶我到爸爸的工地去過一個不平凡的春節。2月5日我們就從合肥出發了,也開始了我的快樂之旅。儘管車上人比較多,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高興 很激動的。一路上,我們乘汽車轉火車,經過了安徽省 湖北省和湖南省,來到了坐落在湖南省與...

寒假我讀讀什麼

鎖光的 1.涉獵 粗略地閱讀 瀏覽。不深入鑽研 例 涉獵書記,不能為醇儒。漢書 賈山傳 淺見 謙辭,表示個人短淺的見識。2.對於豐富的中國文化史當首先去涉獵才好,多看思想性的文字與書籍 對於翻譯作品,看好的譯筆。如果時間不夠,流行暢銷 先不要看了,應該看世界名著。3.這個 恕我木有看。4.我推薦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