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讀讀什麼

時間 2021-09-06 22:43:13

1樓:鎖光的

1.涉獵:粗略地閱讀;瀏覽。不深入鑽研 。

(例: 涉獵書記,不能為醇儒。——《漢書·賈山傳》)淺見:謙辭,表示個人短淺的見識。

2.①對於豐富的中國文化史當首先去涉獵才好,多看思想性的文字與書籍②對於翻譯作品,看好的譯筆。

③如果時間不夠,流行暢銷**先不要看了,應該看世界名著。

3.這個·······恕我木有看。

4.我推薦《小王子》,如果你沒看,一定要看的。

除此之外,推薦看:散文: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法國 小仲馬 《茶花女》

詩歌:中國古代 《詩經》

希望對你有用哦~

2樓:俄是超人丶

1.涉獵:廣泛的閱讀,粗略的閱讀 ;瀏覽。粗淺的看法。

(例: 涉獵書記,不能為醇儒。——《漢書·賈山傳》)淺見:謙辭,表示個人短淺的見識。

2.①把讀書當成樂趣

②把讀書當成事業,有計畫的去讀書。

③選擇譯筆好的去讀。

3.這個、答案寫了個略。要你自己談感受。

4.你就選四大名著。好寫。

我也在寫這個。我這個是真確答案上的。 望丶採納

寒假我遇見特別有印象的人作文,寒假我遇見乙個特別有印象的乙個人400字作文

不用謝哈哈 哈哈哈哈都還上班的你都說我和傻爸爸開始就這麼美的季節 作文我印象最深刻的乙個人400字 shine朱大 讓我印象深刻的乙個人 隨著歲月的推移,我不知不覺地走過了十幾個春秋.在這些成長的歲月裡,我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這些人有 老師,同學,親人 經過歲月的沖刷,許多都已經淡忘,而其中卻有...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急需,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800字 急需

今年春節,爸爸不能回來休假。媽媽為了豐富我的寒假生活,提高對生活的一些感性認識,決定帶我到爸爸的工地去過一個不平凡的春節。2月5日我們就從合肥出發了,也開始了我的快樂之旅。儘管車上人比較多,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高興 很激動的。一路上,我們乘汽車轉火車,經過了安徽省 湖北省和湖南省,來到了坐落在湖南省與...

寒假找短期工作,寒假工可以找什麼工作

你是 的 寒假工好找。寒假工可以找什麼工作 寒假工比如可以去飯店做服務生服務員。也可以去肯德基麥當勞等快餐店打工。管理不嚴的就是保安,賺錢的就是電子廠,想鍛鍊鍛鍊的就去餐廳,或者銷售。去超市或者餐廳,其實在寒假的時候需要的人也是比較多的,所以有很多人都去超市當 人員,或者可以去做理貨員,也可以去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