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令人害怕的時刻寫以上的作文,以 乙個令人害怕的時刻寫一篇450字以上的作文

時間 2021-05-04 06: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令人害怕的時刻

一提起晚上,你可能覺得要睡覺了,可我,一看到這個字眼,一聽到這個聲音,一股莫名的恐懼感就一下子湧上心頭。

這件事還得從那個夏天的晚上說起。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早早睡覺了,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也不知是怎麼的,在半夜醒來了,妝我張開朦朧的睡眼,看到的一幕差點讓我尿褲子——靠窗戶的地方站著兩個發光的物體!

像人,又有點不像。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脈搏跳動陡然公升高,我想尖叫,可叫不出聲音來。我馬上用被子捂住頭,轉了個身,想:

「老天,這是什麼東西呀,是鬼,不,鬼怕光,不可能有光環;是****,不,我乙個小孩,他們怎麼可能來殺我呢、、、、、、我的腦子裡瞬間蹦出無數荒誕無奇的念頭和想法,可都一一被自己否定了。」

這時,我想出了乙個更可笑的結果——et外星人。我揉了揉眼睛,仔細想了想剛才它們的樣子,天,真的和書上的外星人十分相似。以前發生過不少外星人綁架地球人案件,「它們」肯定是想把我綁架到ufo研究,探索地球的密秘,天啦,我才十歲呀,我不想離開爸爸、媽媽,我更不想死。

想著想著,恐懼感讓我不敢現住後想下去。

大約又等了一段時間吧,我見「它們」遲遲還沒有對我下「毒手」,不由好奇地從被子裡控出眼睛,又看了看。我的媽呀!還在,而且更近了,頓時,我全身汗毛立起,頭髮都在往上蹭,七魂也嚇走了六魂。

儘管是夏天,可我還是把被子捂得更緊了,哆哆嗦嗦的在裡面發抖,又過了好一陣,我見「外星人」還沒來,又想去看看,便把捂緊的被子鬆開了一點,從縫隙中往外看,太好了,「外星人」不見了。我長吁了一口氣,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落了下來,我這才敢把腦袋伸出去,又四下張望了好一陣,終於,放心了,此時我才發現,身上已是濕漉漉的一片了……

儘管這件事已過去幾年了,可那恐懼的一刻仍在我的心頭盤繞,久不散去,提到夜晚,我的心頭也仍會湧上一股恐懼感。

2樓:小代灬

去峰路口處在於自己在別人那裡有什麼辦法都有你在一起就要離開

寫一篇在災難面前令人感動的事作文450字題目自擬

3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題目設計]

在我們生活中,另我們感動的事例很多很多.有時是一種聲音,有時是一

寫一篇印象最深的乙個瞬間寫一篇作文450字

4樓:六馨蘭

乙個冬天的晚bai上,我做完了作業在du看電視,只聽「咚zhi咚」的敲門聲。我打dao開門,只見門外站著內一容位穿著又髒又破的衣服的人,臉上沾滿了油灰,正是那位修車師傅。他焦急地用手不停地比畫著,嘴裡發出「啊啊」的聲音。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我越聽越不懂,他越急叫的聲音也越高,我見他是個聾啞人,天又那麼晚,心裡還真有點害怕,趕緊對他搖搖手,關上了門。隔著門,我聽見他又敲了鄰居家的大門。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飯桌上,爸爸突然想起,中午自行車壞了,他把自行車推到修車輔去修理,到現在還沒取回來。我突然想起修車師傅來敲門的情景,原來他是在尋找車主呀!我和爸爸立刻丟下飯碗,穿上外衣,跑到修車鋪,只見那位修車師傅正站在刺骨的寒風中,旁邊放著的正是我們家的那輛自行車,看著這個情景,我們什麼都明白了。

爸爸連忙走上前,修車師傅拉著爸爸的手來到路燈下,仔細看了看,認出爸爸就是車主,不聲不響地

以"勸說"為話題寫一篇五年級作文450字:

5樓:雨中漫步

勸說我的爸爸是乙個非常好的人,為我們這個家也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但是爸爸有乙個問題,實在是讓我很擔憂,那就是爸爸吸菸實在是讓我很擔憂,幾乎每天一盒煙,真是乙個大煙鬼,為了爸爸的身體健康,我要勸說爸爸戒菸。

昨天晚上吃完飯後,爸半倚在椅子上,點燃了一支煙,嘴裡還念叨著:「飯後一支煙勝似活神仙。」爸爸邊說邊咳漱,讓人看著心痛。

爸爸剛抽完一支煙,又拿出一支煙,我眼前閃過了一排字,我眼一亮對爸爸說:「那一排字讀什麼,我看不清楚。」爸爸順著我的手指一看,笑了笑:

「這小丫頭!這一行字是『吸菸有害健康」。

我接著問爸爸:「爸爸,你愛我和媽媽嗎?」「廢話,我不愛你媽,我怎麼和她結婚呀,你是我的親身骨肉能不愛嗎?」

我接著說:「爸爸,你知道嗎?在菸裡有許多尼古丁,尼古丁可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液體呀!

一支香菸中所害的尼古丁可毒死乙隻小白鼠,而且我們都在為你吸二手菸呀二手菸比一手煙危害更大,如果您愛我和媽媽,您就戒菸吧!」

爸爸看著我,又看了看煙,又看了看正在廚房忙碌的媽媽,說:「好,為了你們母女倆,我從今天開始戒菸,你要監督我,行不?」「好的好的,爸爸要戒菸了。

」我跑去告訴媽媽,媽媽也開心的笑了。

6樓:喬沁陽

爸爸不是爸半,內容太少

寫一件事的作文450字左右

7樓:帥弟餘彧

每當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既好笑又後悔,因這件事,

我成為家裡人茶餘飯話笑談裡的「主角」!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一天放學後,我照例把家門的鑰匙放在書包的小袋裡,此時我卻發現這個小袋破了乙個洞,就乾脆系上了一根繩子,然後掛在脖子上,一切ok!我便連蹦帶跳地回家,一路上,鑰匙甩呀甩呀,我一不留神就把鑰匙甩到了後背去了。回到了家,我習慣地往脖子上摸鑰匙,沒有,鑰匙「跑」到**去了呢?

對!剛才是應該放在包子裡吧?我放下了書包,搜尋著,鑰匙好像是在人間「蒸發」一樣,怎麼也找不到。

壞啦!我猛然意識到鑰匙被我「弄丟」了!因為袋子破了個洞,我想,應該是掉在路上,要不就是放在學校的課桌上,去找找看吧,運氣好的話,應該能找到的。

我顧不上多想,拔腿就往學校跑去。路上,我幾乎找遍了所有可能找到鑰匙的地方,就是找不到。於是,我抱著一線希望,來到學校,找遍了走過的走廊、教室,連個鑰匙的影子也沒有。

我只好失望地回家去。我邊走邊想:如果回去碰到爸爸,絕對少不了一頓臭罵。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回到了家的門口,竟然和乙個人撞了個滿懷,抬頭一看,是爸爸。「爸爸。」我本能的叫了一聲,由於心裡有愧,我顯得有些驚慌失措。

「怎麼了?顯得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沒,沒什麼。

」我還是有些緊張,回答爸爸時顯得有些口吃。「呵呵,沒事就好,剛才見你的書包和紅領巾放在門口,我還以為你被人劫持了呢!怎麼,又上哪兒玩去啦?

」我心裡更加緊張,虛汗直冒,突然覺得後背有什麼東西弄得我癢癢的,就伸手去抓癢。

「咦,是什麼東西?」我把那個「東西」拿下一看,呵!這不就是我找得好苦的鑰匙嗎?想到剛才為了這鑰匙弄得筋疲力盡、擔驚受怕,竟然跑到後背去了,想起來又好氣又好笑。

「喂!小子,你還不去做作業,在那發什麼呆啊?」爸爸見我神色古怪,就問道。

罷了,不如把剛才的事告訴爸爸,反正鑰匙已經找到了,不用擔心挨扁了唄,想到這,我把剛才所發生的「狀況」一五一十告訴了爸爸。

爸爸聽了不但不生氣,反而帶著笑臉說:「我要獎勵你一下!」「什麼!我沒聽錯吧?是什麼獎勵呢?」想到爸爸要獎勵我,心裡美滋滋的。

「等下你就知道了。你等著瞧吧!」爸爸帶著神秘的表情說。

吃晚飯的時候,爸爸把我的故事向全家做了通告,弄得大夥笑開了懷,爺爺說我這是騎驢找不到驢,奶奶說我只顧玩耍,太粗心大意了。

媽媽更是批評我,告訴我,這就是粗心大意的後果,告戒我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問我對此有沒有信心?

原來,這就是爸爸說的所謂獎勵,雖然我讓大家笑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明白,大家說我都是為我好,我便信心十足地點了點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讓我感動不已,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憤怒無比,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有的讓我體驗成功的喜悅。現在我就把我成功的一件事講給你聽。

在我五年級暑假時,在公路上看著別人騎著自行車在飆車,不知有多威風。我羨慕極了。心想:

要是有一天,我也騎車在街上兜風,不知道有多酷啊!久而久之,這種想學騎車的心理慢慢地在我心裡「開花、結果」。終於有一天,我耐不住心中的寂寞,請求表哥教我騎車,在我再三的請求下,表哥無奈,只好依著我,帶我去公園學騎車。

表哥先把車騎到一片草地上,然後對我說:「騎車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扶著車把,再蹬上去,還要克服恐懼的心理,這樣就行了。你先自己騎騎看,我在後面扶著後座。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學騎車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扶著車把,跨上坐墊,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直跳,車把時而向左,時而向右,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倒下來似的。我盡力抑制住自己緊張的心情,讓自己平靜下來,一會兒功夫,我便掌握了平衡的技巧。

我心想:騎車原來這麼簡單,表哥見我騎得這麼好,把手放開了,我一不留神,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骨碌爬了起來,我感覺有一陣疼痛,提起褲管一看,原來擦破了皮,我真想放棄,不學了。我把氣撒在了表哥的身上,對他大吼大叫:

「都是你不好,為什麼要放手,害我摔得那麼慘。」表哥明白我的心情,不與我計較,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哪個人學騎車不是摔倒過呢?難道我的表弟是個逃兵,這種表弟我不認也罷了。

」「我才不是個逃兵。」我火了。我這個人容不許別人譏諷我,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學會騎車。

「那你不是個逃兵,就要做給我看。」表哥說。「你等看瞧。

」我大聲地衝著表哥說。我拍去身上的灰塵,翻身上了車,勇敢地向前蹬去,坐在車上,我真後悔自己對表哥這樣蠻橫無理,都怪自己太驕傲自滿。這時,眼前有一塊小石子擋住了去路,我又重重地摔倒在地。

但我毫不猶豫地站了起來,跨上自行車,再也不敢大意,小心地騎著。經過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又爬起,沒過多久,我學會了騎車。

學會騎車的的那一剎那,我覺得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草是那麼的綠。如今學會騎車的事情已成我最驕傲的一顆閃亮的星。

9樓:好去突擊

國際經濟親↖(^ω^)↗

令人害怕的鬼壓床,用哪個方法可以輕鬆的擺脫

科學地平線 什麼叫 鬼壓床 其實它在醫學上稱為 睡眠癱瘓症 又叫 夢魘 是大多數人都有的一種常見但是又很可怕的生理現象,古人早知道這種睡眠現象,所以不同的地域都有不同的叫法,用大白話簡單概括這種現象就是 睡醒後大腦清醒,身體卻不會動 鬼壓床常常發生於半夢半醒間,它來臨的時候毫無預兆,當你睡了一會想起...

上課無聊時你做過哪些令人窒息的行為

把不同的兩頁之間畫線 是趙大澤吖 看一個字發呆,尤其是多結構的字,越看越覺得這個字不對勁,沒之前好看了,和拼湊出來的一樣,之後眼睛就出現重影,過兩三秒就會好 安然是攻不是受 上課時把白乳膠塗在桌子上,等它幹了再摳下來,薄薄的一層,就像是保鮮膜...

以《考試的害怕》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天黑了,乙個人走在街上好害怕。擁有的太多,就很害怕失去的太多。以 披著羊皮的狼 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左右 急明天還要考試是寓言故事 乙隻狼吃了乙隻別家的羊,而他想吃更多的羊,所以就披了羊皮混進羊群,傍晚,主人在放羊進羊圈時發現多了乙隻羊,歡天喜地的想把它據為己有,其實是那只披著羊皮的狼,狗聞到了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