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了 為題寫作文作文補充的最好是古代的名人謝謝急用

時間 2022-09-28 1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見了李白,我問他你真的是高麗人麼?他說我怎麼能跟高麗棒子站一起呢。

請以《我的財富》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急用 謝謝

以什麼的我為題寫一篇作文,謝謝

請以《我最好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400字

2樓:王大大先生先生

她也是乙個很愛幫助別人的人。她的書包裡有乙個「小百寶箱」,裡面有許多的東西。例如:

美術課要用的剪刀;語文課要用的訂書機;數學課要用的固體膠……應有盡有,我們上課要用的東西多得數不清。每次大家都需要用到「小百寶箱」裡的工具時,她總是毫不猶豫地給別人先用,自己最後才用。

她還是乙個很盡職的人。她雖然不是一班之長,只是乙個小小的組長,但是她做組長也做得非常盡職。每一次收作業,她都是第乙個收齊;每一次發作業,她都發得最多。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夏優璇,她就是我那個愛看作文書、愛幫助人、做事非常盡職的好朋友.

求中考半命題作文題目,要有選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為題寫就行啦

寒假中的一件事為題寫一篇作文 急用 急急急!!!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如果這個是老師留的寒假作業,我不能告訴你。因為,老師留的家庭作業的作用是幫助你們學習,以免開學的時候,老師講課你什麼都不會。雖然寫作業有點累,如果你如果從作業上看到了一些難題,你可以問家長,等你會了這道題的時候,心裡會有些成就感,老師第二天問這道題的時候,你舉手,如果老師叫你,你把你那道題的答案說出來。

心裡會有點開心,快樂。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一篇500到600字的作文。急急急!!!!!!!

以「珍藏」為題寫作文,以「珍藏」為題寫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一直珍藏著一段令我永生難忘的記憶。那昏黃的殘陽,那古老的院落,那稚嫩的身軀 我不記得發生的時間,只知道是乙個暖融融的日子,溫和的陽光透過玻璃溢進房間,一切都籠罩在安靜與祥和之間。弟弟坐在屋裡,腿上立著乙隻燕子,它很漂亮,羽毛黑得發紫。在陽光下泛著一層淡紫。它不會飛,很奇怪,就是因為它一...

以寫作文不可怕為題寫作文,以寫作文不可怕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狗娃兒在路上 如果你不怕,你就贏了第一步,起點就可以甩掉很多人 生活,學習,工作的困難總是會有,特別是剛剛開始接觸新事物時,即使再多新鮮刺激的興奮感也抵充不了那一份迷茫 困難總是會有,要是世間沒有困難,何以區分人的成功失敗 容易的事情大家都去做,那麼困難的事情就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做成功了 我們成長的...

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

關心 是乙個永恆的話題。我們每乙個人都接受著別人給的關心,同時,也一定為身邊的某乙個人付出過關心。我們的生活不是獨立的,我們都有父母 老師 朋友 我就以得到過父親對我的關心為例說起。因為我家離學校遠,那裡又沒有可以到學校的公交車,所以送我上學的這個重任交給了全家人的主心骨 爸爸。自從開學以來,爸爸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