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玩不了,WOW玩不了

時間 2022-09-28 1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34以前也遇到過,

比較常見的就是132號錯誤和134號錯誤。

通常,我都是直接開 launcher.exe 檢測一次版本。

還有就是:

1、記憶體條壞了

2、雙記憶體不相容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

3、記憶體質量問題更換記憶體條

4、散熱問題加強機箱內部的散熱

5、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和其它硬體不相容

6、硬碟有問題

7、驅動問題

8、軟體損壞

9、軟體有bug

10、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11、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12、軟體要使用到其它相關的軟體有問題

13、病毒問題防毒

14、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衝突

15、系統本身有問題

16、輸入法問題

要不可以執行一次 cmd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為了避免出錯,複製上去,別用ctrl+c,直接滑鼠右鍵複製,貼上。

2樓:光明毀滅

把反和諧補丁關掉…把模型修改外掛程式關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裝了好多什麼補丁之類的 全部刪除掉

wow玩不起怎麼辦,玩不了魔獸世界怎麼辦??

建議去戰網 提交你的錯誤id 官方應該會有專業解答。玩不了魔獸世界怎麼辦?出現the game crashed是因為登錄檔檔案設定不當導致的,通過更改以後能解決該問題。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 直接利用快捷鍵win r彈出執行對話方塊,需要輸入regedit並選擇確定。2 這個時候跳轉到新的視窗,繼續...

玩WOW顯示卡

8 真是 8 不是 80 如果是指fps值的話,那你的機器可以砸了,因為,我的p2雖然玩不了太大的遊戲,但是執行一般的2d遊戲 星際 紅警 cs 整蠱專家 的時候,遊戲的fps值我看了最低的時候也保持在25左右,你的如果只有8,那你用下面的幾個老辦法實驗下吧 1.降低遊戲的後面的精彩程度。降低畫面的...

我電腦現在玩wow卡了,我電腦現在玩wow卡了

殺防毒,清理下系統垃圾,就行了,還不好就重灌下系統,玩遊戲最好選xp的,你這配置y450?跑魔獸小意思啦。一般理解是電腦裡垃圾太多了。天熱了也有點影響。要麼,是硬體出問題了?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現在病毒很麻煩.很難查出來.可以裝乙個影子系統.這樣就可以不用裝防毒軟體了.安裝的詳細方法有很多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