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選擇,電腦硬體配置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

先選你要用的cpu,然後選主機板和記憶體,再選顯示卡。cpu與顯示卡沒有直接關係,但配置不當的話就是浪費錢而發揮不出最佳效果。

如果選apu,需要配置雙通道記憶體,選別的cpu就配單條。

一般配顯示卡都是為遊戲準備的,cpu與顯示卡搭配的比較好才能玩更多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顯示卡關聯不大,顯示卡位寬一般是指顯示卡上面的視訊記憶體位寬是多少,有128位,256位,一般512位的算高階的了。雙通道是指2根同頻率和容量大小的記憶體插一起組成的,而且還要主機板支援雙通道。

3樓:根號三灬

cpu要看主機板的平台是amd還是英特爾的還有就是介面的針腳數!至於顯示卡如過完遊戲的話建議買個gtx650 牌子七彩虹 影馳 .......都可以 還有就是記憶體最好是單通道就好了 較穩定些 但是要雙通道也未嘗不可 最後就是要注意相容問題~~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cpu amd或者英特爾對應的主機板也要amd或者英特爾型別的主機板 記憶體顯示卡 基本現在的電腦都是相容的 看你選擇 普遍點的4g 金士頓1600的 顯示卡看視訊記憶體 位寬128的可以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針腳對上就行 有模擬的配置機器 同型號的才可以選 根據需求 多少錢價位的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你要10萬的主機我也能配出來

6樓:

都是要綜合看的,建議在中關村裡泡幾個月

如何根據電腦硬體選擇合適的電源

7樓:

diy台式電腦或者公升級電腦的某些硬體(顯示卡等),如何選擇合適的電源?

diy台式電腦如何選擇合適的電源?

我們diy台式電腦,首先應該是選擇:cpu(處理器)、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再根據這五大硬體的功耗來選擇電源的功率。

如:硬體配置為:

cpu:intel/英特爾 i5 4590 功耗約為:84w主機板:asus/華碩 b85-pro gamer rog功耗約為:10w

記憶體:ddr3 1600mhz 4gb(2)功耗約為:3w硬碟:500gb功耗約為7w,1tb功耗約為8w;

顯示卡:影馳gtx 750黑將功耗約為:60w合計功耗為:165.0w

根據上述硬體的配置,我們應該選擇功率為多少的電源呢?

選擇300w~350w之間的電源是合適的。

如:航嘉 冷靜王 2.31 額定 300w電源;

安鈦克 vp350p 額定350w 電源。

8樓:吉林瞎虎

看每個硬體的功耗(耗電量),加起來並留有50~100瓦餘地。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測一下,得知硬體總和需要的瓦數,然後再選擇電源

10樓:tvb藍天

主要看處理器多少瓦和顯示卡多少瓦就行了

電腦硬體配置如何選擇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卡不卡,自己裝乙個離線大型遊戲一試便知。關鍵是網路遊戲的卡頓;看了你的配置,不應該存在這方面的問題。因此,問題的重點就應該放在網路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230v5還不如你的 4790k 配置很高了 想換顯示卡就等下代顯示卡出來 現在可以觀望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錢 我們屌絲玩遊戲從不開垂直同步

14樓:磨賢凌谷菱

平台1+記憶體2+顯示卡2硬碟2+

15樓:軍宸中歌

其它配置bai

就不說了,你du說有時候還玩超頻的話還zhi是e8400超頻能力比dao810強,乙個雙核乙個四核看

版起來好像應該是810厲害,其實權不然810的的外頻比e8400低倍頻高,這個你應該明白什麼意思了。還有就是你的昂達主機板

看起來不錯全固態電容加相容dd2和ddr3,但是在超頻效能上卻還得提高一下,當然在同價位主機板裡已經不錯了。超頻穩定支援的只有技嘉的了,你玩超頻應該知道的。樓上讓你換260或4870的就不要去談了,260和4870的區別都不清楚就瞎說。

機箱,散熱器,電源啥的就不說了省得班門弄斧。

16樓:淉湞

再搬個顯示器,專門放任務管理器的效能,看看cpu,記憶體,硬碟.

一般換配置都是 機械硬碟換固態硬碟》更換顯示卡》新增記憶體》更換cpu.

抗鋸齒最佔gpu,陰影佔gpu也佔cpu.沒看懂你的顯示卡是啥.貌似沒顯示卡?

電腦硬體。電腦配置,電腦硬體配置?

手機使用者 u intel奔騰e5700 1 390 主機板 七彩虹c.p45twin超頻版 1 499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4g 1 273 硬碟 西部資料500g 16m sata3藍盤 1 250 顯示卡 影馳gt240黑將x5 v20 1 599 光碟機 先鋒 130d黑炫風 ...

電腦硬體的對比及配置,電腦硬體配置比較

1.8200的優勢有 1 45nm技術,更省電發熱更小,2 支援sse4 指令集,多 效能更好,3 6m二級快取比6x50 6x20系列大2m,高負荷運算時有優勢。2.p35neo2 fr不錯,所有的p35主機板從499 3000塊之間的效能差距在10 以內,無非是用的原料不一樣,附加的功能不一樣而...

電腦硬體公升級,電腦硬體公升級

一步一步說吧 板子都是6.7年前的板子了,電腦的壽命理論上也就10年,而且電子產品更新速度過快,隨之軟體也在不斷公升級,我就不解釋了,你懂得。cpu,看你公升級的板子吧,amd的還是intel的,如果不打算整體公升級的話,暫時可以先用著,畢竟,都是 馬內 rmb 記憶體,如果你公升級板子,這就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