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不喜歡自己的人道歉,怎麼向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道歉?

時間 2021-05-04 23:48:51

1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向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道歉,應該誠意加倍,然後遵循以下的規則:

1、表明自己的錯誤。

在向別人道歉的時候,如果想讓自己的道歉顯得特別有誠意,這種情況下,向別人道歉之前,一定要做乙個鋪敘,首先表明一下自己的錯誤,讓對方知道自己犯錯誤的關鍵點在**,對方知道你已經認識到了錯誤,基本上這個道歉就成功了一大半。

2、解釋一下犯錯誤的原因。

在向別人道歉的時候,如果想讓自己的道歉顯得特別有誠意,這種情況下,表明完自己的錯誤以後,一定要解釋一下犯錯誤的原因,讓別人能夠充分理解到犯錯誤的始末,這樣才會顯得比較有誠意。

3、對錯誤進行改正。

在向別人道歉的時候,如果想讓自己的道歉顯得特別的有誠意,這種情況下,在敘述完自己的錯誤,並且敘述完自己犯錯誤的原因以後,要對自己所犯的錯誤做出一些改正。讓對方明白,你已經真正認識到錯誤了,並且想要用行動進行改正。

4、先表明歉意再解釋。

在向別人道歉的時候,如果想讓自己的道歉顯得特別的有誠意,這種情況下,要先表明歉意,哪怕是先說乙個簡單的對不起,然後再進行相關的解釋,這樣會顯得道歉有誠意。如果急於向別人解釋,然後再進行道歉的話,這種場景會感覺像是在辯解。

5、有擔當。

在向別人道歉的時候,如果想讓自己的道歉顯得特別有誠意,這種情況下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擔當。比如自己做錯事情了,如果能夠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很實在的人,可能你承擔了責任還沒有進行道歉,人家就原諒你了。

6、適當的進行補償。

在向別人道歉的時候,如果想讓自己的道歉顯得特別的有誠意,這種情況下可以對對方進行適當的補償。尤其是雙方之間的事情,如果已經涉及了錢財,這個時候適當的進行金錢的補償的話,誠意就是非常明顯的了。

以上就是向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道歉的方法。

2樓:曉曉的小窩

道歉的時候要顯得格外要誠意,把自己的姿態放得低一點,不然對方本來就不喜歡你,會很難接受你的道歉。

3樓:悲夫寂月

首先,態度一定要誠懇,然後,一定要帶一些禮物,還要注意道歉的方式,最好採用委婉的方式,比如說,寫封道歉信。

4樓:花無缺

道歉要做到真誠,不能為了道歉而道歉,要對自己的錯誤有深刻認識,並有改正的決心和行動。

5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直接用跟普通朋友那種道歉就可以了,畢竟是自己不喜歡的,沒有必要那麼隆重。

6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還是直接跟對方道歉,反省自己的錯誤吧。不管對方喜歡不喜歡自己,只要自己仁至義盡,該做的都做了,問心無愧就好。

7樓:

雖然說是不喜歡自己的人,畢竟是自己做錯的,你要更加誠懇的去道歉,只要自己真心實意了,她接不接受就是她的事了。

8樓:diamond碩

首先先克服你的心態,然後約他一起出去吃飯,在吃飯的過程中,你可以慢慢地向他道歉,徵求他的原諒。

9樓:某丞

不卑不亢,為自己真實所犯下的錯誤道歉,不是自己的責任就不往自己身上攬,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10樓:普羅旺斯

向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道歉,就保持平常心就好了,你怎麼和普通人道歉的就怎麼去和對方道歉啊,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11樓:波咯包

直接說對不起,就當他是乙個普通人,而且道歉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要覺得難堪。

追求的人不喜歡我,打擾了很長時間該怎麼道歉?

12樓:赤那之魂

喜歡了你很久,因為我的堅持打擾了你的生活,非常抱歉,我會把我的這份愛埋藏心底,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今後不在打擾你,希望你過的幸福!

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它的,不行就拉到,有什麼好道歉的,志不同道不合,你又沒犯錯

14樓:這頭豬真可惡

以前,我很抱歉,以後我會對你進而遠之,你自珍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道什麼歉,裝什麼紳士,也許她還可能很享受以前你的追求

16樓:剛

道個歉,做回普通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熱淚盈眶,真誠,就ok了。

把喜歡的乙個男人惹生氣了,向他道歉了,可還是不理我,該怎麼辦?

18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你好,既然你道歉了,那麼接不接受就看他心胸怎樣了。如果他也喜歡你,肯定不會太在意,只要這件事不是多麼嚴重。

19樓:泉城化妝

放手果斷放手,如果他喜歡你的話會回頭追你的,人就是這樣!如果不喜歡也就無所謂了!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她戀 做一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愛需要勇氣,不敢邁出第一步你永遠只能暗戀。沒有鮮花和浪漫怎麼能有值得懷念的愛情 喜歡了就勇敢的表白啊 你說了機會還是有你不說一分機會也沒有 做男人臉皮要厚幸福要自己去努力的 朋友去吧 比如可以發簡訊給她 對不起,我錯把 我愛你 發給你了,如果你不見意就把它存起...

怎麼給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豐桂枝孛凰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

怎麼向喜歡的人當面表白,怎樣向自己喜歡的女生當面表白?

你問這個問題,我就知道你是個比較害羞感性的人了。這個問題還是我來回答吧。裝一下神棍,說自己會看手相啊,然後亂扯一通 這不是重點 然後跟他說,看到這條線沒有,我也有,我們是心心相印啊 如果男生不是豬應該明白的了 回答你好,帥哥!從你描述中,看來你比較喜歡這個女孩子了,想要急切的表白。作為同時女人,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