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長了唾液腺腫瘤該怎麼治療,貓咪長了腫瘤怎麼辦

時間 2022-08-05 04:10:06

1樓:車上的魚魚

像貓咪長了這個唾液腺腫瘤的話,肯定是要送她到這個寵物醫院,或者是獸醫站裡面去做這個切除手術吧,不然的話,這個貓咪也會比較痛苦

2樓:早餐吃過了

貓咪長了吐液腮腺腫瘤的話,一定要到寵物醫院去**,有可能是要做手術的。腫瘤切除之後就會痊癒了。

3樓:遺忘曾經

這個貓咪有病了,只能去專業的寵物醫院做個檢查了,然後讓寵物醫生給你出具**方案,或者有這個病只能做手術啦

4樓:深海裡的那抹藍色

唾液腺腫瘤的貓咪可能是因為吞入異物造成的,時間久遠就會變成腫瘤之類的疾病,可以先服用抗腫瘤的牽貝艾康牛肉錠介入**,如果能得到控制就不用做手術了

5樓:樹星闌

王斌上了歲月錢,腫瘤該怎麼辦?如果貓咪長了這樣的腫瘤,馬上到它寵物醫院,請醫生給診斷後幫忙做手術,給清出去是否就可以了?

6樓:明天更美好

貓咪長了唾液腺腫瘤**,應該去寵物醫院,及早擇期實施摘病變的唾液腺?

7樓:之銳鋒

看看能不能手術?如果能手術,那麼就給他手術,如果不能手術,那也是沒什麼辦法的呀

8樓:帳號已登出

必要的時候是不是得需要手術**啊?這個疾病反正是挺煩人的,問問寵物醫生應該怎麼處理吧?

貓咪長了腫瘤怎麼辦 10

9樓:崽卓擁有一切

貓得腫瘤一般惡性的比較多,如果未擴散,貓咪身體比較好建議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牽貝艾康!!!之前小乖也是這樣!手術**率太高就選擇了中藥**,牽貝艾康成分很健康而且非常有效的控制了瘤的生長,推薦!!!

11樓:小柒說美食呀

一般都是可以進行手術切除的。

12樓:我把蘋果要哭

看著還挺大的,能做手術盡量還是做手術切除了吧,貓咪也挺受罪的,我們家貓咪身上是長了顆乳腺腫瘤,現在一直在吃牽尼貝爾腫瘤快消緩和,因為年齡太大了,醫生已經不建議手術兩了。

13樓:確實有點意思是

老貓,長了個痂子,大驚小怪。弄點泡過的茶葉,搗爛敷在上面就可以了。如果無效就不用理

貓咪得了良性腫瘤該怎麼**?

14樓:雲圈小牧

貓咪多大了呢?身體素質如何?

在確定了腫瘤的性質和位置之後,根據貓咪的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案,具體**方案需要帶貓咪確診之後,聽聽醫生的意見。

常見的腫瘤**方法有:

1、藥物**:用於手術不宜實施或者手術不能**的腫瘤。

2、儀器**:磁療、放射**和超聲**等是**難以通過手術**的腫瘤病的措施。

3、手術摘除:對於多數良性腫瘤(已經確定了腫瘤範圍的),通過手術摘除腫瘤是最有效的臨床**方法,應用廣泛。

15樓:早餐吃過了

貓咪得了良性腫瘤也不要害怕,你把它送到寵物醫院進行**。貓咪和人一樣,也是需要手術切除腫瘤的,切除之後並不影響貓咪以後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腫瘤無非就是手術 吃藥,如果能用藥物控制住腫瘤不生長就行了,手術後**的可能性也有。我的貓咪就是良性腫瘤我的朋友給我推薦說吃牽‍貝艾康‍牛肉‍錠,已經吃了兩個月了,腫瘤沒有長大,算是控制住了

17樓:暮光丶覲

貓咪得了良性腫瘤的**方法,就是帶它去寵物店,或者是獸醫站,讓醫生給他做乙個手術。

18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貓咪得了良性腫瘤應該去寵物醫院或者去畜牧獸醫站**,最好的辦法就是手術**,個人在家是做不到的。

19樓:喜歡吃錘子的

如果說貓咪得了良性腫瘤,你把它帶到獸醫站和寵物店去找獸醫跟他做手術。過不了幾天,貓咪身體全恢復正常

20樓:雲上雨裳

貓咪得了良性腫瘤,通過手術摘除腫瘤是最為有效的**方法。

21樓:為啦左

:一、在允許進行細針抽吸的條件下,先進行細針抽吸初步判定腫瘤性質。二、進行手術切除,同時進行組織病理學切片檢查。三、根據組織病理學檢查結果,確定是否需要使用化療藥物進行**。

22樓:樹星闌

貓咪得了良性腫瘤,該怎麼**?馬上抱它到寵物醫院,寵物醫生根據他的病情或者是保守**,或者是切除**,只有醫生才能把貓咪的病治好

23樓:逄筠

這個瘤生長嗎?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對小貓的運動會不會有影響。因為畢竟四五個月大的小貓上手術台比較危險,一方面貓對麻醉本身反應比較強烈,容易過敏。

再有,小貓的提抗力也比較弱。如果脂肪瘤不生長,可以等到它長大一些再做。建議再去和醫生溝通一下。

24樓:故笙吖

該怎麼**怎麼**,聽醫生的醫囑。準時做手術和吃藥。

25樓:允雅青

烏咪得了。良性腫瘤,怎麼辦?應該你帶它去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給給**。從醫生一定有辦法的。

26樓:smile冀紫菱

養貓10年路過,不是所有的腫瘤都要開刀的

貓咪口腔腫瘤怎麼引起的

27樓:

我們的貓咪就是嘴巴里長了顆小腫瘤。

28樓:伽利不省略

有異物,或口腔有傷口感染了後啟用了癌細胞

29樓:中堂晴奈

這個不太清楚,我們家的貓咪就是嘴巴里長了顆小腫瘤,這部位也不敢手術,現在一直在吃牽尼貝爾腫瘤快消保守**,效果還可以吧,這幾天看著腫瘤已經小了些了。

30樓:張忠賢

嘴巴裡邊長的菜花瘤比較多一點,我們家貓咪的嘴巴離就長了兩三顆菜花瘤,之前做過一次手術,但沒過多久就又**了,現在一直在吃牽尼貝爾腫瘤快消保守**,這個腫瘤的擴散程度真的是太大了。

貓咪腫瘤怎麼辦呢?

31樓:西西說美食呀

遇到貓咪腫瘤要冷靜,一般都是可以進行手術切除的。

貓咪患了貓癬該怎麼治療?怎麼防止貓蘚傳染?

家裡要頻繁的進行消毒,避免貓蘚 後再次感染,所以要做好預防!每週用牽貝浴液洗兩次藥浴,好極了,基本一周多貓蘚很快就會控制住,前期每週洗兩次後期乙個月洗一次還能預防其他 病,效果很不錯,還有貓咪生活環境要乾燥通風,潮濕是發病的乙個重要誘因。保持清潔,尤其是窩墊子玩具等,地板,家具也應該經常消毒 應該用...

口炎貓咪怎麼治療,貓口炎可能治癒嗎?

首先要明確是什麼原因造成 的,不同的原因應該有不同的 方法 如下 1.有多種 機械性損傷,如骨刺 魚刺扎傷,燙傷。2.化學藥品的腐蝕。3.營養缺乏症,如維生素b族缺乏。4.細菌性病毒 染,如梭形螺旋體 白色念珠菌 貓鼻氣管炎病毒 杯狀病毒。5.自身免疫性疾病。6.牙齒疾病及牙結石等,均可造成本病發生...

貓腹水應該怎麼治療,貓咪「腹水」怎麼辦?

腹水嚴重需要把腹水抽出來,再用抗生素等藥物聯合 這些操作一般人沒法弄,如果你覺得貴,建議你問問當地有沒有農業類的院校,裡面如果有獸醫專業的學生可以讓他們幫忙試試,應該會相對比較低,不過如果出了意外可能不會負責,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情況嚴重麼?如果肚子不是很大或者不到萬不得已別抽積液 回答貓咪是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