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有出版教師資格考試的圖書嗎

時間 2022-08-05 04:20:06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有的呢,

問:筆試的考試科目及內容都有哪些?

答:筆試主要考查申請人從事教師職業所應具備的教育理念、職業道德、法律法規知識、科學文化素養、閱讀理解、語言表達、邏輯推理和資訊處理等基本能力;教育教學、學生指導和班級管理的基本知識;擬任教學科領域的基本知識,教學設計實施評價的知識和方法,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教育教學實際問題的能力。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幼兒園)和《保教知識與能力》2科;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小學)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2科;中等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和《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和《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其中《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考試暫主要結合面試進行考查,必要時進行筆試。

中等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中《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的具體科目暫分為思想品德(政治)、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地理、生物、資訊科技、**、美術、體育與健康等13個學科。

申請中學綜合實踐、心理健康和高中通用技術學科的申請人,其《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考試暫主要結合面試進行考查,必要時進行筆試。

具體教材圖書檢視2014陝西省中小學教師資格國家級考試政策答疑的最有一頁就有咱們的圖書鏈結,或者直接來咱們分校前台就可以買到專門的教材。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考試成功,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快樂考試網

有的,而且還是分省出的.

中公教育有教師資格的培訓嗎?

中公教育有教師資格面試資格課程嗎

3樓:中公教育

有的,教師資格面試資格課程包括直播課、網校課程、面授課程,您可以就近選擇當地的中公教育諮詢下詳細情況。

中公教育有培訓教師資格的麼?

4樓:中公教育

有的!無論是筆試課還是面試課都有,考試通過率高達87%

中公教育總部位於北京,直營分部覆蓋國內眾多城市,在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近350個地市,擁有470家直營分部和旗艦學習中心,全國專用教學場地超過30萬平公尺。

您也可以訪問中公教師網獲取更多學習資料!

5樓:帥帥的花

有呀,一般的城市都有。

6樓:環球網校

你好,中公是有教師資格的培訓課程的。

中公教育教師資格考試怎麼樣

7樓:中公教育

可以來了解bai一下。感受一下學習的du

環境。教師資zhi格考試

dao分為:筆試+面試

筆試:中學專考綜合素屬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小學考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幼兒考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面試:中小學面試形式:5分鐘結構化面試+10分鐘試講+5分鐘答辯幼兒園面試形式:5分鐘結構化面試+10分鐘才藝展示+5分鐘答辯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好的,我從中公買的書,覺得內容挺全面的,也有整理的知識點,也有同學選擇他倆面試,也說挺好的!

教師資格考試都考什麼,教師資格考試面試都考哪些科目啊?

1 考兩科,筆試和面試。2 筆試考 和兩科。3 面試 1 主要是兩個問題回答,可能是上課期間出現的問題,你怎麼處理 2 接下來是10分鐘的講課。3 最後根據你的授課,提出一兩個問題讓你回答。4 大概流程就是這樣。教師資格統考包括筆試和面試,筆試內容是根據所報考學段不同有所區分的,參考如下 幼兒園 綜...

教師資格考試都考什麼呀,教師資格證考試考幾門課程啊?都考哪些內容啊?

教師資格考證流程包括 筆試 面試 認定 拿證 筆試內容 1.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幼兒園 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2.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小學 科目二為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3.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中學 科目二為教育知識與能力,科目三為學科知識...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為你分享一下2014年河北教師資格考試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戶籍或人事關係在河北。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三 符合 教師法 規定的學歷要求 1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中等幼兒教育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