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客戶密碼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10:36:5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客戶密碼是在電信系統中驗證客戶身份的一組數字序列,它是客戶辦理電信業務的身份憑證,是查詢資訊和辦理業務的鑰匙,在網廳、營業廳、掌上營業廳、10000號服務都會用到。

客戶密碼為一組6位純數字序列,由客戶本人/單位授權代表初始設定和錄入;也可由電信公司提供初始密碼再由客戶本人/單位授權代表二次修改後生效。

2樓:泡影果果

電信客戶密碼是申請電信業務時候所設定的服務密碼,服務密碼為6位數。

如果在新開戶的時候沒有設定的話,需要機主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重新設定。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密碼重置,步驟如下:

之後,通過電信**個人賬戶和密碼登入(該帳戶和密碼非寬頻賬號和密碼,只是**登入的客戶密碼)。

登入成功之後,選擇個人資訊這一欄,之後選擇「客戶密碼修改」。

之後進入到「客戶密碼修改」頁面。輸入新的密碼以及確認密碼即可修改。

最後,如果需要重置客戶密碼的話,可以通過「我的資訊」一欄,選擇「客戶密碼重置」,進入到重置頁面,輸入相應的賬號,再通過驗證碼驗證之後,修改密碼即可。

3樓:在愛的風雨

一般來說不是,通常是指寬頻對應**的電信密碼,用來辦理業務和核實身份,一般是6位數字。

如果忘記了也可以直接打10000人工服務就可以問到了,用電信的**打,免費。

電信iptv的使用者賬號和密碼是什麼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每個使用者的賬號和密碼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不知道,可以撥打10000號或裝維工作人員 諮詢。 旅初彤 這個打10000選擇人工服務,讓安裝網的師傅幫你設定 追憶小土豆 查賬號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首頁 我的 我的賬戶,裡面可以看到你的iptv業務賬號 第二種,撥打10000聯絡客...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客戶初始密碼是多少

客戶密碼是需要使用者設定的。電信客戶密碼是中國電信客戶身份識別 由一組0 9任意6位阿拉伯數字組成。同一產權客戶只有乙個客戶密碼,但同一證件如有多個客戶編碼 如沒有歸併 則會有多個客戶密碼。客戶密碼用於辦理電信業務的憑證,有此憑證可通過多種自助渠道辦理業務。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固定 登陸原始密碼是多少...

校園電信寬頻套餐的賬戶和密碼是什麼

尋雨浮子濯 賬戶就是你的手機號,密碼的話,打10000,轉人工,他會教你發 本來這個在辦理的時候那個單子上不是有寫嗎 l x麼麼噠 1 校園電信寬頻 的賬戶通常情況下就是你的手機號,校園電信寬頻 的密碼的話,你可以撥打電信客服號碼10000,接通後轉接人工服務,專業的人工服務會教你怎樣獲取查詢,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