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包馬小跳一共有幾部啊,每部有幾集

時間 2021-05-04 19:06:32

1樓:套套愛邊緣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笨女孩安琪兒》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轟隆隆老師》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四個調皮蛋》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同桌冤家》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暑假奇遇》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丁克舅舅》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天真媽媽》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漂亮女孩夏林果》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寵物集中營》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小大人丁文濤》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瘋丫頭杜真子》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尋找大熊貓》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巨人的城堡》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超級市長 》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跳跳電視台》 又出了2本新的:《開甲殼蟲車的女校長》 《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每本是13元 補充下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貪玩老爸》內容簡介: 如果世界上有關於玩的比賽,馬小跳不得冠軍至少也能得個亞軍。

馬小跳不僅愛玩,而且會玩,能玩得花樣百出,能玩出聰明與機智。馬小跳的老爸也愛玩,他不僅有童心、有愛心,能理解馬小跳,而且還能和馬小跳玩到一塊,甚至兩人比著玩。「貪玩老爸」玩出了許多發明創造,成了大名鼎鼎的玩具設計師……馬小跳居然要和他的「貪玩老爸」互換角色,讓爸爸當兒子他當爸爸……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作品----轟隆隆老師》內容簡介:

轟隆隆老師是馬小跳最崇拜的老師,因為他會變魔術,他總是穿著有許多口袋的衣服,每個口袋都裝得鼓鼓的;他還喜歡穿一雙大皮鞋,走起路來冬冬冬直響。馬小跳居然去刺探轟隆隆老師變魔術的秘密……馬小跳最喜歡的老師是美術老師,他認為她是全世界最漂亮的老師,所以他最喜歡上美術課……馬小跳肚子痛,在秦老師的辦公室休息,這時進來了乙個賊,馬小跳怎麼樣才能抓住這個狡猾的賊呢?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笨女孩安琪兒》內容簡介:

安琪兒是馬小跳門對門的鄰居,也是馬小跳的同班女同學。她長著塌鼻子、厚嘴唇,同學們都不大喜歡她,馬小跳也不怎麼喜歡她,可如果有人欺負她,馬小跳一定會挺身而出去幫她的。大家都認為安琪兒是個笨女孩,安琪兒自己也覺得自己比較笨,但在做「腦筋急轉彎」考題時,安琪兒卻能對答如流……安琪兒以前崇拜表哥林子聰,可後來卻開始崇拜馬小跳,這是怎麼回事呢?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四個調皮蛋》內容簡介: 淘氣包馬小跳有三個「鐵哥們」,他們是:河馬張達、猿猴毛超、企鵝唐飛。

張達嘴巴大,所以大家都叫他「河馬張達」,他奉行「君子動手不動口」,吵架會輸,打架會贏。毛超像猴子一樣瘦,也像猴子一樣機靈,但猴子不說廢話,毛超的廢話卻多得十籮筐話裡就有九籮筐廢話。唐飛挺出來的肚子像企鵝,走路的姿勢像企鵝,他居然帶「鋼珠」到學校來吃……四個「調皮蛋」各懷絕技,後來居然都成了「小英雄」……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同桌冤家》內容簡介:

馬小跳和路曼曼是一對同桌冤家,路曼曼要管著馬小跳,馬小跳卻不喜歡路曼曼總管著他,他們之間永遠有吵不完的架。路曼曼是中隊長,她要競選大隊委,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馬小跳居然到處鼓動大夥投票選路曼曼……路曼曼病了,馬小跳代表班級同學去看她,馬小跳一到,路曼曼的病就奇蹟般的好了……路曼曼與馬小跳之間到底怎麼啦?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暑假奇遇》內容簡介:

在城裡上學的時候,馬小跳總嫌時間過得太慢太慢;到山區爺爺奶奶家度暑假時,馬小跳卻總嫌時間過得太快太快,因為還沒有玩夠,天就黑了。馬小跳與小夥伴們教黑豬學拉車、學滑冰,和大黃狗捉迷藏,玩得可瘋了。在那裡馬小跳還見識了穿山甲、娃娃魚、果子狸等許多珍稀動物……一群猴子喜歡在景區搶遊客的相機、揹包,拉女遊客的花裙子,馬小跳有辦法**那些壞猴子嗎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天真媽媽》內容簡介:

馬小跳的最愛是誰?——是「寶貝兒媽媽」!誰要是說馬小跳媽媽的壞話,馬小跳一定會和他拼命的!

馬小跳的媽媽不僅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而且還是乙個神探!馬小跳想「陷害」爸爸,結果媽媽一下子就破案了,馬小跳對媽媽佩服得五體投地。母親節就要到了,馬小跳會安排什麼樣的精彩活動來為媽媽慶祝節日?

爸爸出差期間媽媽受傷了,馬小跳又會怎麼照顧好媽媽呢?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漂亮女孩夏林果》內容簡介: 馬小跳最喜歡的女生是誰?

——是夏林果!夏林果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學習成績好,有許多許多的優點,馬小跳很想和她同桌,但班主任秦老師認為他的思想有問題,班上其他同學覺得他是「癩**」、是「黃鼠狼」……馬小跳不明白,為什麼別人總把他想得那麼壞?馬小跳不能和夏林果同桌,下課後、放學後他們倆卻常在一塊,馬小跳感到很開心,但關於他和夏林果的謠言卻開始流傳……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丁克舅舅》內容簡介:

丁克舅舅與眾不同:他把頭髮染來染去,頭上常常是五彩繽紛;他手裡常提著個膝上型電腦,有空就搗鼓幾下;他上班的地方也和別人不一樣,他是在咖啡館裡上班……丁克舅舅是「新新人類」,對馬小跳來說,他簡直就是乙個謎。丁克舅舅喜歡玩綁緊跳、玩賽車,還喜歡泡吧,什麼書吧、球吧、水吧、陶吧、布吧他都愛去……丁克舅舅三十歲了,還沒有結婚,可把外公外婆愁壞了!

馬小跳決定——給自己找乙個舅媽……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寵物集中營》內容簡介: 乙個偶然的機會,馬小跳認識了麥冬娜姐姐和她的西施狗醜八怪。馬小跳軟磨硬纏,硬是說服麥冬娜姐姐送患眼病的西施狗去寵物醫院看病。

在寵物醫院,他們遇到了嚇人的鬥牛狗拉登、受傷的博美狗、生小狗的小型狗吉娃娃……後來患肥胖症的德國牧羊犬海盜、法國鬈毛狗雪兒也相繼來到麥冬娜姐姐家……麥冬娜姐姐居然幫寵物狗們設計服裝,大家開心極了,沒想到意外的事情卻發生了……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小大人丁文濤》內容簡介: 丁文濤號稱「成語大王」,他一張嘴便是一串成語。馬小跳最煩他說成語了。

丁文濤在班隊活動課上搞了一場辯論會,大家都覺得他是穩操勝券,結果誰也沒有料到,馬小跳和毛超、張達居然勝了丁文濤和路曼曼、夏林果。丁文濤在班上開「積善銀行」,轟動了學校,不僅報紙對他的事蹟作了報道,而且電視台的記者也來採訪他。但面對記者的提問,丁文濤卻答不上話來……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瘋丫頭杜真子》內容簡介:

馬小跳最不喜歡的女生是誰?——乙個是同桌路曼曼,乙個是表妹杜真子!在學校有路曼曼管他,回到家裡有杜真子氣他。

杜真子的爸爸媽媽出國了,她現在就住在馬小跳家。杜真子不僅強佔了馬小跳的房間(可憐的馬小跳晚上只好睡在大廳的沙發上),而且動不動就咋咋呼呼地指責馬小跳,甚至連她的貓也欺負馬小跳。馬小跳的生活一下子全亂套了。

馬小跳向他的三個好朋友求助,結果……

2樓:瀧元柳

比我少分啊///!!還說什麼, ~!!

淘氣包馬小跳1共多少集?每集名稱都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貪玩老爸》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笨女孩安琪兒》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轟隆隆老師》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四個調皮蛋》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同桌冤家》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暑假奇遇》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丁克舅舅》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天真媽媽》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漂亮女孩夏林果》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寵物集中營》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小大人丁文濤》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瘋丫頭杜真子》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尋找大熊貓》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巨人的城堡》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超級市長 》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跳跳電視台》

又出了2本新的:《開甲殼蟲車的女校長》 《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現在出到第幾部了?

4樓:微時光微生活

依照百度百

bai科資料顯示:

書籍共du有zhi20冊:2023年《貪玩老爸》《dao轟隆隆老師》《笨

內女兒安琪

容》《四個調皮蛋》《同桌冤家》《暑假奇遇》         2023年《天真媽媽》《漂亮女孩夏林果》《丁克舅舅》《寵物集中營》《小大人丁文濤》《瘋丫頭杜真子》         2023年《尋找大熊貓》《巨人的城堡》      2023年《超級市場》《跳跳電視台》         2023年《開甲殼蟲車的女校長》《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2023年《偵探小組在行動》            2023年《小英雄和芭蕾公主》       2023年7月17日,楊紅櫻在參加中山圖書館心語讀書會活動時首次公開表示,將不再寫《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彭磊指導動畫片(2008):共兩部,每部52集,每集11分鐘淘氣包馬小跳電視劇集(2008):共103集,每集40分鐘         導演:

李鴻禾    主演:吳磊 劉思源 張世 等

黃軍執導電影(2009):片長80分鐘       導演:黃軍

淘氣包馬小跳全集一共多少本

5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共有27本其中三本是淘氣包馬小跳、天真媽媽、大小人丁文濤

6樓:匿名使用者

《淘氣包馬小跳》一共有27本。

7樓:日奈森amu醬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20冊 《轟隆隆老師》 《笨女孩安琪兒》 《丁克舅舅》 《漂內亮女孩夏林果》 《暑假奇遇》 《小大人丁文濤》 《四個調皮蛋》 《貪玩老爸》 《天真媽媽》 《同桌冤家》 《瘋丫頭杜真子》 《寵物集中營》 《尋找大熊貓》 《巨人的城堡》 .《開甲殼蟲車的女人》《容跳跳電視台0《超級市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22本,因為又出了2本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16冊望採納

淘氣包馬小跳的閱讀心得

段迷夏 我來回答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貪玩老爸 內容簡介 如果世界上有關於玩的比賽,馬小跳不得冠軍至少也能得個亞軍。馬小跳不僅愛玩,而且會玩,能玩得花樣百出,能玩出聰明與機智。馬小跳的老爸也愛玩,他不僅有童心 有愛心,能理解馬小跳,而且還能和馬小跳玩到一塊,甚至兩人比著玩。貪玩老爸 玩出了許多發明創造...

讀淘氣包馬小跳笨女孩安琪兒有感,讀 淘氣包馬小跳 笨女孩安琪兒有感400字

cute小 楊紅櫻阿姨寫的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包括我自己在內。我可是楊紅櫻阿姨的忠實fans哦!一次,我發現老姐書桌的抽屜裡發現了一本 笨女孩安琪兒 便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自從看了這本 笨女孩安琪兒 後,我改變了對人的看法。以前,我覺得,一個人擁有一個美麗的外表很重要,一個人的樣貌...

有沒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讀後感,讀完淘氣包馬小跳,有什麼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讀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書,當我看到這本書的名字時,我就知道這本書是講一個孩子童年時快樂的時光。這系列書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我真的很希望我的作文寫得跟楊紅櫻阿姨一樣生動 優美。一開始我的媽媽反對我買這本書,因為她怕我學習成績不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的哥哥有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書,我趕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