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請問淘氣包馬小跳這個書有賣?,小孩想買這內似的書

時間 2022-10-16 17:45:38

1樓:社南之槐

《貪玩老爸》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第一本。記得在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我真的沒想到還有這樣的爸爸形象,不過,我的介紹還得從馬小跳開始講起......

馬小跳,這個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孩子,在我的印象中,如果世界上有關於玩的比賽,馬小跳不得冠軍至少也能得個亞軍。馬小跳不僅愛玩,而且會玩,能玩的花樣百出,能玩出聰明與機智,這樣的同齡人形象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因為他不僅是只會淘氣的淘氣包,他還是個「聰明的」的淘氣包。

馬小跳的老爸也愛玩,不過如果說他也是淘氣就不合適了,只能說他有一顆像孩子一樣的童心,他不僅有童心、有愛心,還能理解馬小跳,而且還能和馬小跳玩到一塊,甚至比著玩。「貪玩老爸」玩出了許多發明創造,成了大名鼎鼎的玩具設計師...... 有一次,馬小跳居然要和他的「貪玩老爸」互換角色,讓爸爸當兒子,他當爸爸。

每當我看到這些他和他老爸的「偉大的想法」,我都會不禁的笑出聲來,他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歡笑,還讓我理解到了他們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裡應該找不到了,畢竟很久之前的了。可以從天貓上或者當當網上找到,不過看好**的網上書店再進行購買,畢竟網上很多都是盜版書,並沒有版權而且錯別字很多。

3樓:mc侯森

去**,天貓,京東,一搜就可以,我記得這個動漫還是我小時候看的呢。

淘氣包馬小跳全集**閱讀

4樓:手機使用者

h;lmmllxxklnbzgdjhbhhgdjkgjgjgfj,gbx,

5樓:夫晟

你在書店說,我要買《淘氣包馬小跳》他就會幫你找。你就在那裡看看。就可以看到《淘氣包馬小跳》。

6樓:孤城澤藝

《淘氣包馬小跳》只有廣播,乾坤聽書網有。

7樓:睢鳩秀媚

淘氣包馬小跳真好看,我明天在看淘氣包馬小跳

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的主要內容

8樓:森海和你

主要內容:

該**主要講述了馬小跳等孩子的成長生活以及他們和家長、老師、朋友的故事,並由此對映當代兒童的生活現實與心理現實,呼喚張揚孩子的天性,舒展童心、童趣。

馬小跳不僅愛玩,而且會玩,能玩的花樣百出,能玩出聰明與機智。因為他不僅是只會淘氣的淘氣包,他還是個「聰明的」的淘氣包。馬小跳的老爸也愛玩,有一顆像孩子一樣的童心。

他不僅有童心、有愛心,還能理解馬小跳,而且還能和馬小跳玩到一塊,甚至比著玩。「貪玩老爸」玩出了許多發明創造,成了大名鼎鼎的玩具設計師。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由乙個個精彩的小故事構成,既可以一氣呵成地看完,也可以慢慢品鑑單個獨立的故事,是孩子們樂於接受的編排方式。所有故事都傳播著友愛、正義、善良等正能量,帶給孩子們成長的精神營養。

楊紅櫻塑造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充分體現了楊紅櫻本人的兒童觀和教育觀,她的人文情懷散入到她作品的每個細節之處,她提倡素質教育,呼喚素質教育能夠給孩子們提供乙個更適合其成長的環境。

楊紅櫻構築的馬小跳世界裡,充滿了幻想和冒險的精神,兒童從馬小跳身上,找到自我的本質和相同點,產生強烈的親近感和認同感,似乎馬小跳他們所經歷的事情,自己也親身經歷一般。

在生活中沒有機會去冒險,在馬小跳的世界裡,卻可以「尋找人參果」,遭遇雪崩,既滿足了自己探險的興趣,又沒有什麼風險,讓讀者樂在其中。

9樓:繁華夢未醒

馬小跳不僅愛玩,而且會玩,能玩的花樣百出,能玩出聰明與機智。因為他不僅是只會淘氣的淘氣包,他還是個「聰明的」的淘氣包。馬小跳的老爸也愛玩,有一顆像孩子一樣的童心,他不僅有童心、有愛心,還能理解馬小跳,而且還能和馬小跳玩到一塊,甚至比著玩。

「貪玩老爸」玩出了許多發明創造,成了大名鼎鼎的玩具設計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有很多系列 太多了

《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有哪些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瘋丫頭杜真子》,小大人丁文濤,小英雄和芭蕾公主開甲殼蟲的女校長彭龍老師聽著媽媽。看我老爸。暑假奇遇。看來你還像寧波。

12樓:匿名使用者

《貪玩老爸》《復轟隆隆制老師》 《尋找大熊貓》《巨人的城堡》、 《笨女孩安琪兒》《四個調

皮蛋》 《超級市長》《跳跳電視台》 《同桌冤家》《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開甲殼蟲車的女校長》《暑假奇遇》 《天真媽媽》《漂亮女孩夏林果》 《偵探小組在行動》《寵物集中營》 《丁克舅舅》《小英雄和芭蕾公主》《小大人丁文濤》《瘋丫頭杜真子》

類似淘氣包馬小跳的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看 馬小跳 +-+----像這類似的書,有那個 《五.三班的壞小子》、《男生日記》、《女生日記》.小學孩子看的,當年我就是看這些書長大的, 內容很健康,很適合孩子看. 這些都是楊紅櫻阿姨寫的,也很好笑.

最近很無聊,想買一些書。類似笑貓日記和淘氣包馬小跳的。或者別的也可以。要厚點的。

14樓:

無聊時我建議你看看有知識技術性的書,學好能給自己以後帶來發展的機會。

淘氣包馬小跳的閱讀心得

段迷夏 我來回答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貪玩老爸 內容簡介 如果世界上有關於玩的比賽,馬小跳不得冠軍至少也能得個亞軍。馬小跳不僅愛玩,而且會玩,能玩得花樣百出,能玩出聰明與機智。馬小跳的老爸也愛玩,他不僅有童心 有愛心,能理解馬小跳,而且還能和馬小跳玩到一塊,甚至兩人比著玩。貪玩老爸 玩出了許多發明創造...

讀淘氣包馬小跳笨女孩安琪兒有感,讀 淘氣包馬小跳 笨女孩安琪兒有感400字

cute小 楊紅櫻阿姨寫的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包括我自己在內。我可是楊紅櫻阿姨的忠實fans哦!一次,我發現老姐書桌的抽屜裡發現了一本 笨女孩安琪兒 便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自從看了這本 笨女孩安琪兒 後,我改變了對人的看法。以前,我覺得,一個人擁有一個美麗的外表很重要,一個人的樣貌...

有沒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讀後感,讀完淘氣包馬小跳,有什麼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讀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書,當我看到這本書的名字時,我就知道這本書是講一個孩子童年時快樂的時光。這系列書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我真的很希望我的作文寫得跟楊紅櫻阿姨一樣生動 優美。一開始我的媽媽反對我買這本書,因為她怕我學習成績不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的哥哥有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書,我趕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