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不可參加教堂的禮拜,是什么意思

時間 2022-10-16 17:45:26

1樓:微小的小人物

是一些自認為被聖靈充滿的人,444中毒了,啟示錄兩個見證人沒來呢,來了就全清楚了,外邦人是快滿了,但世界的盡頭沒到,上帝還要做王呢。

鬼魔知道自己在世界的時候不多了,成天喊毀滅,將來上帝管理世界,心中動惡念刑罰就到,不象今天作惡還能活在世界。那時經中說: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向水充滿大海一樣,從最小的到最大的都必認識耶和華。

不要受任何的影響,雖有稗子在其間,但不影響敬拜上帝。

2樓:匿名使用者

親近上帝是的人是有福的人!

不禮拜的人生命不會更新.

3樓:誰知任我猜

只要上帝沒有說過就不算的。其他人都是凡夫,自有凡心揣摩世事,不可聽。

4樓:寒江玉柳

因要給奉獻(錢),但仍可不給,不過會引來目光的注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異端說的,我也碰到過

6樓:歐陽灝驊

說不能去堂裡的都是異端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的大門永遠不向願意悔改的人關閉的,天父上帝永遠愛你。說不可以的人要迷惑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可以只是人的想法

你為什麼要以人的話為真理呢

教會隨時歡迎你

愛情,有人說苦,有人說甜,到底是什么呢我怎么都覺得它沒有感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有人說,jada是綠茶進化的終極形態,為什么這么說

我覺得之所以她會被別人說是綠茶淨化的,乙個終極形態的話,就是因為她所做的一些事情的話,就是像綠茶婊一樣,或者是說像現在大多數人們所認為的綠茶一樣,會那麼的引人的厭惡,或者是說她做的事情有點像特別虛偽的人做的一些事情,但是卻不表現出來,所以大家說她是綠茶進化的乙個終極形態,當然這只是個別認為的並不能代...

有人說“三月十九超級月亮”,是什么意思

仁晗玥 本月的19日,你可能將看到19年來最大的月亮,因為月球執行到了地球的近地點,而且這一次,地月之間的距離是最近19年來最近的一次。之前的 超級月球 現象曾出現於1955年 1974年 1992年和2005年,這些時間段均出現極端惡劣的氣候現象。2004年12月份,印尼海嘯導致數十萬居民喪生,而...